擦了魚子醬指甲油後一直盯著我的手指看(笑)


火紅很久的魚子醬指彩
我終於用到了!!!!!!!!!!!!
每次看別人擦都覺得也太可愛了吧  
 

自己玩了才知道
一整天的目光都在指甲上
都無法專心做事了呢,哈
害我都忍不住想嘗試絨毛的指甲油了
魚子醬指甲油真的會玩上癮耶
今天Ring媽就跟著我玩了一整個下午
他還搶著要擦!!!!!!  
 

 
 





我選了四個顏色的IEI指甲油和兩瓶魚子醬指甲油
一般的指甲油我選了
晶瑩粉浪漫櫻花粉水晶紫雲彩藍四個顏色 






連冬天也要擦糖果色
不過也要迎接春天了呀XD  





我朋友看我擦覺得很可愛也拿去擦

她們都覺得很好擦
我挑的這幾個顏色都超可愛的♥ 





第一次擦IEI的指甲油
她跟其他指甲油不太一樣的地方是他香香的
就算在室內擦
也不會有刺鼻的指甲油味道 
 

 
 



這四個色我最喜歡水晶紫 
浪漫櫻花粉這個顏色也很特別~ 
 



 


我都塗兩層喔~ 
顏色都很飽和 

 



每隻指甲擦不同顏色真可愛(: 
一瓶的價格也蠻平價的是可以買好幾罐回家自己組合 
賣場有30個色可以選呦




搭配我多彩的手機盒真搭呀~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糖果粒魚子醬指彩  
我選了兩個色 

璀璨繽紛,晶瑩柔白 
 







璀璨繽紛就是超七彩的一瓶 
裡面超多顆不同顏色的小珠珠





我示範了桃紅色的指甲油擦配璀璨繽紛魚子醬 
教大家如何擦

先擦一層厚厚的指甲油後
立刻馬上撒上魚子醬顆粒
小顆粒就會黏在指甲上喔   





桃紅色的底色搭配起來好亮 
手指看起來很白



 


我試試看用剛剛的浪漫櫻花粉色當打底 




底色的顏色就比較淡  

下圖很容易就比較的出來底色不同擦出來的感覺會不一樣
 





依我的經驗
還是用IEI家的指甲油搭配他們家的魚子醬指彩比較好用 

桃紅色我是用別家的指甲油,
魚子醬就比較容易掉
所以我還是建議買IEI的指甲油一起搭配使用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魚子醬指甲油的平面廣告
就是嘴唇上也是滿滿的魚子醬
我就想模仿麻~~~~
沒想到真的很難黏在嘴唇上  
 

拍不成美美的照片給大家

還被我吃到嘴巴裡
嘴巴裡都是魚子醬拉>O< 
 




來欣賞我的指甲吧!!!!! 

 


賣場有8個魚子醬指彩可以選 








還可以在上面擦一層透明的 
上面的魚子醬真的比較不會掉喔

我擦的是IEI法國護甲精華油透明色的





白色的色號是晶瑩柔白
裡面都是淡黃色的小珠珠和淺粉色的珠珠  



 

 

我擦IEI的透明色護甲精華油

再撒上晶瑩柔白
看起來超有氣質的 
 
 
 




用淡紫色的撒上去也好可愛
 




剛剛的璀璨繽紛的魚子醬顏色比較鮮艷
這個比較柔和
我個人比較喜愛白色的魚子醬擦出來的感覺 
 





透明的好有氣質
紫色和藍色是剛剛介紹的顏色  

疊上去也好配
 




燈光暗暗的地方還會亮亮的呦~ 




魚子醬指甲油可以維持個幾天
但是用力的撞到還是會很容易掉拉  

維持效果當然沒有一般指甲油好
這種指甲油就是追求新奇好玩而已拉
有興趣的還是可以買來玩一玩 





我第一次擦就很上手了呢
完全不用擔心不會使用喔





近看是不是很好看呀
難怪我一天到晚都在看我的指甲
哈哈哈!!!
還一直炫耀給我朋友看哈哈哈~ 

 


 


買魚子醬還有附送一個小漏斗
在撒的時候下面墊一張紙
之後方便收進瓶子裡拉
也不會浪費呦 
 

 


 
 

附上網址給大家吧

IEI魚子醬指甲系立體動感糖果粒 
 

IEI指甲油 

IEI法國護甲精華油
 
 



86小鋪商場 
 

86小鋪粉絲團 

86小鋪無名小站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