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月一次的Julice時間拉!!!!
今天一次要分享好多件洋裝呀~  
 

才花幾天的時間就把甄環傳看完了~
所以就偷懶沒有發文了
幸好我把她看完了
不然正事都不用做了呢
連手機的簡訊都不回電話也不接的
都被說搞消失.....
看連續劇和影集真是讓人廢寢忘食阿
應該努力在應該努力的地方吼....冏...
我還真的連飯都忘了吃了呢  
 





這次的新貨老闆娘說為了因應過年即將到來
所以挑了許多件喜氣洋洋的洋裝呢!!! 


第一套上衣是蓬蓬的公主袖
肩膀上的透明蕾絲弱隱弱現
是一件很可愛很好搭配的上衣呢
搭配裙子和褲子都可以呦
  
 
 




還是如同往常好多件辣妹裝呀~ 
上衣是馬甲
短裙是金蔥的
看起來好高貴 





這次帶了很多條項鏈都是BLING BLING的 
聽老闆娘說上次的項鏈都一下就賣光了~
還是我的網友買的呢
這次還是有很多新款
有興趣的可以到店裡去看看囉  





今天的穿搭幾乎都是搭配這雙高跟鞋 
是寶藍色的很特別呢
前高後高走久了腳也不會痛喔~
這雙穿了腿型也很好看





來一件橘色洋裝 
是比較氣質端莊的一件
我想過年過節還是穿的保守點
長輩比較喜歡吧





橘色也很有喜氣~  




下面這套是裡面我最喜歡的洋裝了 
暗紫色的小洋裝
還有藍色的喔~~~
當下我就挑了紫色穿 

 



看起來很氣質的一件
但是穿起來也不會很成熟 

穿起來我們大家都直呼好看





這件大概比較適合Party的時候穿囉 
一定會是焦點
有很多網友都會寫信詢問我
自己要參加甚麼樣的場合詢問我要穿怎樣的服裝
大家也可以去Julice問老闆娘
我相信她的眼光
每次帶貨回來我都會忍不住一直試穿新衣裳呢  
 





每個顏色的洋裝我都穿了一遍 
這件藍色就比較成熟一些
各個年齡的都可以穿喔 





腰部的設計還可以顯腰的曲線呢




深藍色的古典小洋裝
這件也太有氣質了吧 

而且版型很好
穿起來很瘦呢 





有發現我頭上的小髮夾嗎? 
也是Julice家的~
太可愛了忍不住拿起來試夾呢 



 


接下來是老闆娘特地為了過新年挑選的大紅色洋裝 
其實店裡面有很多件
我只穿了兩件給大家看看而已拉 





袖子的地方是蝴蝶結 
這件洋裝也很適合參加各種正式的場合





但其實眼睛都在項鏈上吧 
實在是太美了
好閃亮喔
打扮的簡單選個漂亮有質感的飾品也可以使穿搭更有重點喔 





是螢光粉紅的洋裝 
她是連身的不是分開的喔





我一穿上就覺得天阿也太像韓國妞了吧~
螢光粉紅穿起來又很趁膚色超亮眼的呢 
 

 



這件白色蕾絲洋裝是比較可愛的一件 




很有氣質可愛的洋裝
真沒想到我穿起來也蠻適合的
偶爾嘗試這種風格也不賴





芥黃色的毛衣是我大推的一件 
老闆娘和我好朋友都買了一件
還有藍色的也好看





穿起來很保暖 
材質也很好





又有兩個口袋~ 
這次老闆娘帶的毛衣裡面我最中意這件拉





這個冬天我也跟他們買不少件外套呢 
這件也很保暖
可以用皮繩繫個腰帶

更可以顯腰身呢 
 





因為黃光的關係 
所以大紅色的衣服拍起來都像是桃紅色:(





脖子和袖口處都有小珠珠做裝飾 
這件就很喜氣了
長輩看了也不會覺得太超過





說到過年只剩兩個多星期了呢 
去年沒有在台灣過年
今年我可期待要拿紅包了
 


 

 

 

 

 

 

台北市 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0號 

營業時間:2:00~10:30 五六2:00~11:00 
電話: 02 27118996
   

Julice粉絲專頁  
  


有任何問題可以粉絲專頁私訊給老闆娘喔




雖然說現在我沒有幫忙代購了
但是我的好姊妹有在幫忙代購
有興趣的就加入這個Group
會有最新的消息喔

我自己也是團員拉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