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2012年就要結束了
對我來說2012年的確有發生許多Disaster
希望新的一年可以過得開開心心簡簡單單就好♥
明天我要下南部去跨年拉~
要去台南和墾丁之類的
開心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入手的新靴子
UGG
冬天我90%的時間都是穿雪靴的
因為我很愛穿平底鞋
我追求舒適感~
前幾年就一直想要買UGG
台灣在網路上買真的很容易買到假貨
剛好這次到美國去在SHOPBOP訂了一雙  
 
 
 





我很喜歡在Shopbop上訂東西因為只要3天就到貨了
而且還是免運費!!!!!!
如果是寄到台灣的話也才一星期
也是免運費的喔~(100美金以上) 
 
 





而且買到的一定是真貨
不怕買到假貨~ 

像我那麼懶惰的人最愛網路購物了
下星期再來分享我的戰利品文~

 



由於我本人太熱愛雪靴了
所以決定去買一雙UGG來穿
那麼知名的品牌
買了才知道她有多好穿多舒服

 



UGG出了很多顏色長度和款式
甚至不只是只有雪靴
那麼多款式和顏色我選了最基本基本的款式了  

Classic Tall Boots  Color: Sand
米色 




穿起來就是底很厚實
毛非常的軟
因為他的毛是特級的羊毛
不是塑膠的尼龍毛 

一摸到就知道不一樣了





由於之前回台灣行李箱裝不下所以我上禮拜才請朋友帶回台灣給我  

 




她的毛真的很柔軟又保暖 
我的雪靴有將近10雙
現在網拍出很多colorful的雪靴都很可愛
所以我也忍不住買了幾雙
加上基本色的那幾雙真的有10雙了
但是買了UGG後其他就不想穿了....
質感好到讓人想要一買再買耶~
我一定會在買一雙
 
 
 




上星期和菲蕾一起外拍拍了好多可愛的照片 
衣服和配件我改天介紹
今天先把重點放在鞋子上面麻~~~~~~ 

 




我搭配了白色長褲好好看呢
我自己是沒有墊鞋墊
不過墊個鞋墊腳可能會更長喔 







我買了7號 
拿跟我原本穿的size一樣





我會買長版的是因為他可以折下來 
毛毛會露出來
超可愛♥
兩種穿法的感覺 




其實我比較喜歡把毛折下來的樣子
腿看起來也會比較細 





我超怕冷了
所以這麼厚實的毛真的太適合我嚕





有時候我會配個短褲呢~




今年冬天實在不是很冷
還是還沒開始冷呢~~~~~  







脫掉外套只有一個字''怪''
上半身太夏天下半身太冬天 
 





這個顏色的缺點就是太容易髒了 
下一雙我會買黑的





給大家我購買的網址↓
Shopbop  


現在剛好有季末拍賣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看囉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