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不是我下的吼!!!!
又要甜美又要性感有點困難
那就妝容甜美穿得性感好了
首圖的Etude House聖誕彩妝PO在INSTAGRAM和粉絲團都引起了廣大的共鳴
好吧,,,,我一收到產品也是開心慘了
忍不住要上傳跟大家分享
我想這麼公主的彩妝任誰也招架不住是吧
說到聖誕節我一點都沒有期待阿
我的好姊妹又不在小愛人也不在身邊
過聖誕節過心酸的麻~
雖然說我不想過節
但是網友們要過阿!!!!!!!!所以還是來寫篇妝文吧


前幾天和好友去吃飯聊到男生喜歡笨的女生還是聰明的女生的問題
結論是男生喜歡聰明的女生但是偶爾笨一下
我要我好友說出我聰明的地方
她竟然想不到.........最後說了:沒關係,妳很善良
我簡直笑不出來!!!!開心不起來啦!!!
好逋~
就這樣
所以我時常忘記要交文章給大家


今日素顏
下巴長痘痘........我要大哭
 


 
MISS WATER MR.OIL 天然礦泉水油平衡超保濕化妝水

這瓶很酷!!!! 不僅是包裝可愛
(((( 不好意思我外貿協會的
但也要有內涵好麻~
他是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三合一
超適合懶惰的美眉 ((((就是我吧
裡面有小小白色顆粒  
 
 

 



粉紅色的是保濕款,他還有清爽款
我需要保濕款
冬天我的臉超乾....
擦完這一瓶就可以飽水
不用擦別的直接上妝  
 
 

簡直太方便了
有時候冬天的底妝很乾其實不是粉底液BB霜太乾的問題
是妝前的保養保濕不夠
收到這瓶後我每天不管擦哪個底妝都會先用這個
不過我都只有早上使用拉
洗完臉之後擦上這瓶
她需要比較久的時間去吸收
但是等待吸收完,臉整個會很保濕的感覺 

而且不油膩呦♥
大推這瓶 
 
 
 
 




 
The Saem毛孔隱形絲滑控油保濕飾底乳 

他有三款
我的是光澤提亮款
因為韓國女生的底妝油油亮亮的
感覺很水嫩
我就用這種有光澤的飾底乳來提亮  
 





我沒有擦在全臉上
只需提亮部份區塊
全臉都提亮感覺TOO MUCH了
提亮:T字部,下巴,眼下顴骨ㄑ字部位
這是我跟小蘋果老師學的
有提亮之後的底妝會比較立體有光澤囉 
 
 
 





The Saem寶石奇蹟鑽石白金BB霜SPF50+ PA+++ 




韓國的BB霜一般都會蠻死白的
這瓶竟然不會
而且也很保濕又遮瑕
讓我的妝不會乾乾的感覺  





看對照圖整個也差太多了
有擦BB霜幾乎是零瑕疵阿
泛紅痘痘黑眼圈都不見了 
 

厲害吧





整臉上完整個就好多了
皮膚看起來好好呀(大心)  





接下來是讓少女尖叫的彩妝品了

Etude House X'mas限量白色水晶公主寶盒蜜粉  
 
 





好多人在問''買得到麻''
上面有連結吼~乖!!!
他連粉撲都是蕾絲的
簡直是正中紅心的感覺
她的蜜粉的顏色是有點偏蜜桃色  
 
 

會讓氣色更好





使用起來我只想說:我是公主麻~~~~~
這是很好的聖誕禮物耶!!!!! 

收到一定會高興死♥♥♥ 





Holika Holika魔法Holy Cat小貓性感眼影2色 




今天是示範藍灰款 




步驟1. 用a.打在整個眼窩
步驟2. 用b.打在眼褶處,往後延伸一點點  

步驟3. 用c.打在下眼影(如圖)
步驟4. 畫上咖啡色的眼線

她的藍色有點藍紫色的感覺
不會太誇張
我最喜歡他的銀色
從來沒有用過這麼亮的眼影呢!!!! 
 





步驟4.的咖啡色眼線就是用這支 

Holika Holika專業級深邃魔幻超防水眼線筆 


 


這個咖啡色是有帶點小珠光的




筆還有暗藏玄機
後面是可以削筆頭的裝置
 




 
藍紫色配咖啡色的眼線好搭呀
戴上假睫毛和下睫毛 
假睫毛是AK610







又是夢幻的腮紅
包裝可愛到用完也捨不得丟
當裝飾品也好麻


Etude House甜蜜愛戀公主寶盒腮紅 
 



我選了平常我很少用的愛戀橘~
這個腮紅也太夢幻了吧
竟然是心型的
他的餘粉可以沾在粉撲上使用 
 





但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粉紅色尼!!!!是否~ 
在去買個粉紅色的吧





Etude House粉紅公主水晶潤澤唇膏

唇膏上面還印著Etude House的Logo
唇膏本身也太公主了吧
((((再度融化.... 

 



素唇
右上角有畫一點 
 





我的這個色是PPK002喔
是不是很美呀~~~~~~~~~
我也大推他們的唇膏
因為很滋潤 
 
 

嘴唇乾乾都沒有問題
不會看起來乾乾裂裂的 


這個顏色是有點偏桃紅的粉紅




接下來一系列的完妝照
我就不多做文字上的贅述了 
  
















最後順便推薦一款韓國面膜
超薄又服貼的一款
這款面膜超特別
他是兩片裝
眼睛鼻子是一塊
嘴巴下巴是一塊
所以又會更服貼
聖誕節約會前一晚要記得先敷面膜呦
小戒指關心妳 
 
 
 
 


The Saem博士美容抗衰老平皺面膜 




我只能說Etude House的聖誕節系列太犯規了
那個公主刷具我全部都想要擁有拉>.<

這個當聖誕禮物真的好體面阿
女生肯定愛死了 
 






打完收工
上面都有彩妝品的連結哩~^^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