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又消失了很多天
現在寄人籬下
所以常常沒有時間打文章
話說我也快要回台灣了~~~
之後應該可以正常了拉

這幾天在LA天氣驟降了很多
我也開始圍起圍巾來了....
晚上天氣不到10度我哪受得了:_(
會一直想待在被窩裡
回台灣感覺又濕又冷該怎麼辦阿(((抱頭~~~
這邊天氣很乾燥
皮膚和嘴唇也跟著出狀況
還好我都有準備很多保養品來  
今天分享我的唇部保養和我常用唇膏們♥
冬天嘴唇很常乾裂
要多多的護唇和保養嘿~

 
下圖是未保養前
真是暗沉又脫皮阿...冏...
   

     

最近我在用的唇部保養是HANAKA的~  
HANAKA唇部去角質啾啾霜 




我是看到網路上太多人推薦了
所以忍不住買來試試看~
去角質啾啾霜是粉紅色的耶♥





他的顆粒還算細
所以並不會對唇部太有負擔
我們的嘴唇是很嫩的
可不行用太粗糙的產品吼  
 




輕輕搓個10秒鐘 
再用化妝棉擦拭乾淨就可以拉 

味道是草莓的
我都想吃下去了拉 
   
   




去過角質的嘴唇變得比較水嫩又比較粉
唇紋也會變淺耶
尤其對脫皮和乾燥幫助很大!!!!!!!




HA玻尿酸360度全效保溼亮色唇膜 

這是我的晚上擦的護唇膏 
 



在去角質之後擦上護唇產品之後嘴唇就變得很水嫩了 
真是太優秀了哦~
這個我好久之前就分享過了

*保養*-----春天保養♥♥水嫩肌從現在開始 




厲害的是還有360度三轉式的按摩滾珠
可以零死角的按摩唇部喔
睡前我都擦這個~ 





這個護唇膏是我日間擦的 
曼秀雷敦的~
是很保濕又不會油膩的一款





我很喜歡她♥ 




接下來是我愛用的唇膏
這款粉裸色是MAC的Cream cup 

很久以前有在Follow我的文章應該對他很熟悉
以前我好愛這支
但是最近我比較常用別的
對他的愛還是不減拉

缺點是比較乾一咪咪
但是顏色太美了我原諒她 



 

 

韓國Peripera牛奶粉嫩唇蜜 




這是韓國的唇蜜 




這個顏色是草莓牛奶
擦起來超級韓~~~~
而且好顯色呀





有沒有很韓妞的FU!!!! 





其實最厲害的地方是他不會掉色
我用力壓也完全沒有掉耶 

要用力擦才會掉色
唯一的缺點就是一定要卸乾淨
不然會怕沈澱在嘴唇
之後嘴唇會比較容易暗沉呦
 



 
UNT唇蜜
色號是:DB045 傾城





這就是我這半年來的新歡
只要有化妝就是擦這支 

這半年就只有這支
唯一的一支
真是太愛她了♥
  




來欣賞一下他擦起來的樣子 
他是一款不會油膩的唇蜜
顏色又很恰當
我覺得淡淡的但又可以讓嘴唇很有氣色





我的快用光了
我還會回購一支 

半年來只愛他會不會太癡情了(笑)
我這個人也太無聊了
我也想換換新口味麻
但是就太好看了





唇部除了保養以外
卸妝也是很重要滴!!!
近期都是使用我的美麗日記的眼唇卸妝液
便宜又好用
在康是美買的喔 
 


後面的米奇也太可愛





有時看到我的朋友嘴唇脫皮還會給我用手拔
拔到流血也覺得太可怕了吧
錯誤示範!!!!!!不要學吼

無名真是太不給面子了
竟然一直不給我打字
讓我花好多時間
所以文章才拖那麼多天拉 

 
 

以上就是我的保養和愛用的唇蜜唇膏拉♥ 

小小分享
打完收工~~~吃消夜去:))))

 
 

 

喜歡今天的分享,幫我推推~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