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穿搭文^__^
不得不說要我在40度的天氣穿成這樣我差點暈倒.....ORZ
台灣現在的天氣應該很涼了吧
這邊還是很熱......所以每天我還是穿著背心到處跑
在出國前一天才收到Hookii這次的秋裝新品
而且是我親自看到實品挑選的喔~
所以說是我精選過的 
這次是第二次和Hookii合作哩~
回顧:*穿搭*-----高質感韓系Hookii穿搭♥♥一起繽紛一下吧  

  
 
 



今天有好多單品我都好推)))))))
上衣:韓製.微甜女孩 細肩超彈力修身橫條背心
褲子:
韓製.龐克搖滾立體單邊鉚釘牛仔短褲
圍巾:韓系時尚 精緻歐美ZARA愛心塗鴉豹紋圍巾
帽子:
日雜熱賣款 英式午茶 復古時尚羊毛毛呢小禮帽小圓帽
包包:龐克搖滾 歐美率性街頭風格 真皮質感 鉚釘束口水桶手提兩用包
   
首先我要大推這件條文背心上衣
其實他可以當裙子穿XDXD
等等有實穿照~
當裙子超正點!!! 

我之前沒有特別愛條文的衣服耶

這是穿到整個就愛上了♥
我要開始蒐集拉~~~~
對了!!!! 條文背心上衣材質超棒的
是有厚度的喔~~~
材質不會很薄讓人想生氣
不會很透!!! 摸起來就覺得材質很棒很有份量感
我還以為將近1000元
結果才220
小妞~~~~快去搶阿!!!!!  
 
 
 




賣家說現在只有M號的現貨
所以這件是M號滴哦~ 
 

腰的地方不會太大

但是整體看起來還是有點大
還是穿S的比較適合囉
這件褲子是有卯釘的耶!!!!!! ROCK~~~~~~ 
我喜歡她的顏色還有他穿起來很顯瘦喔

 


今天的穿搭我幾乎都背著這咖包 
在美國我每天都背這咖出門拉:P

別看他小小的
容量很夠喔~~~~ 

還是一樣滿滿的卯釘!!!!!! ROCK~~~~~
我平常都穿得比較簡單
搭上這個包就有個重點
不會太囂張又有個性~:D

但其實我最愛的還是我的小紅帽  
 
不管穿甚麼只要搭上一頂帽子就感覺很有型~~~

沒想到我會適合這頂帽子阿!!!!!
可愛翻了♥ 


忘記介紹圍巾了!!!!!!
這條圍巾看起來還好
但是搭配起來就會覺得很有型喔~
穿得很普通但是搭這條圍巾就好像有什麼一樣......
   




近拍卯釘包!!!!
還挺有質感的吧XDXD 




我美國的朋友看到我PO在Instagram的照片還以為我買了H&M的
H&M最近好像有出這頂帽子
是Hookii的!!!!!! 小紅帽戴起來好可愛~
我還想去買黑色滴拉

  



條紋上衣可以當裙子穿!!!!!!
他是有點偏緊身的
但是又不會說太緊讓我暴露出我的肚子(笑~)
 
 



還要在說一次!!!!! 這件上衣我大推阿~~~~ 
便宜又好穿材質又好

不是爛爛的一塊薄布喔 

 


我穿這樣去逛Ikea~ 
現在的天氣大概只適合穿這樣出門吧:)))))

我喜歡這樣的風格

這件背心不會露出內衣喔~ 
包包一樣是卯釘包!!!!

THATS MY STYLE ~~~~





上衣:韓國空運 歐美率性風格 兩件式外針織內背心上衣



這件也是我的風格阿!!!!! 
賣場有三色

粉色最適合我拉^__^
是有點歐美率性的風格又帶點甜美的感覺 

這件是兩件式的喔
裡面的小背心是有附上的
外面是針織
這樣的穿搭很適合秋天哦 
我自己又很愛這個舒服的粉色XD 




在家我自已搭了牛仔長褲也好看耶~~~~
長褲也是Hookii家的喔
褲子:VIVI雜誌款銅扣翹臀顯瘦窄管單寧褲
  
 



上衣:韓製.立體波紋露肩下傘襬上衣
褲子:韓製.龐克搖滾立體單邊鉚釘牛仔短褲



雖然說攝影師把我拍得很醜!!!!!
說到這個就氣.....ψ(╰_╯)σ  

希望攝影師不要來看我的Blog....hahahaha

在美國就沒有人幫我拍照咩

雖然攝影師很不專業但是拍出來的衣服是最自然的
我也不會修圖
所以大家買回去就不會有落差哩 
 
 

是今年最流行的酒紅色阿!!!!!
這是賣家推薦我一定要拿的上衣 

看起來還好但是穿起來很修身喔

整個身材曲線都展露出來哩 

不得不說她的下襬的散狀把肚子都遮住
後面看起來屁股又翹  

厲害厲害阿!!!!!







裙子復古時尚 甜美風A字粗針織毛線鬆緊短裙

這件小紅裙是我看照片就想選了 
材質是毛線的喔~~~~

秋天冬天都很適合穿拉:)))
冬天可以搭配褲襪和靴子一定超可愛♥
賣場還有另外兩色可以選擇喔




也是一樣質感不錯的裙子
很俏皮甜美的一件A字型短裙^^~





圍巾:精緻歐美ZARA愛心塗鴉豹紋圍巾
外套:
歐美簡約俐落修身雙排扣長版風衣
  


圍巾剛剛就出現過摟
剛剛說過這條圍巾看起來很普通~
真正戴起來就很有型!!!!
披上這條圍巾就很有歐美的時尚感
推推))))) 
有沒有看到風衣  
 
 
 
搭配這條圍巾剛剛好阿!!!!

這件風衣非常適合秋天這種微涼的天氣喔 
他的材質比較薄拉~

不過價格真的好便宜呀╭(′▽`)╭(′▽`)╯
穿起來又好好看好有型呢 




看看我的背面有沒有很帥!!!!!!!!! 
賣場還有粉色的

我是挺喜歡藍色滴拉

風衣還有綁帶可以修飾身材呦 
超歐美風的一件風衣外套!!!!!!帥
<( ̄︶ ̄)/ 

其實那天我快熱暈了((((冏... 
現在穿這樣在台灣應該剛剛好呦:) 





忘記拍最後一件了
上衣:復古名媛 時尚金蔥荷葉袖針織上衣
滿滿的金蔥的上衣
很有氣質的一件^^~ 
 
 




怎麼辦!!!!
這次Hookii的秋裝都好美阿~~~
等天氣冷一點我就可以拿出來穿哩
還沒入手秋裝的可以開始動作囉....嘿嘿

Hookii yahoo賣場    
Hookii樂天市場
Hookii粉絲專頁 

下標並在hookii FB的RING文章留言板,留下YAHOO/樂天編號,可享50元購物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