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剛好有網友要我推薦便宜好用的眼霜~
今天馬上就介紹到嚕^^  

我覺得我已經到了要擦眼霜的年紀了
前一陣子一直在尋找好用的眼霜
UNT就邀請我試用這瓶明眸水凝露  

說真的這瓶就是我的第一瓶眼霜
之前都是用試用品之類的 
我把我的第一次獻給了UNT拉~~~~~ 

我恨時差阿!!!!! 
搞得我連文章都還沒寫完就睡著了....ORZ...
而且一睡就是10小時喔哈哈哈
不過在美國過的生活就是健康老人生活
10點就睡了一大早就自然醒
頓時覺得自己好健康呀♥ 
 

 




一大早享受著40度的太陽坐在陽台大家分享UNT的明眸水凝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用眼霜的習慣了
大家知道來這邊光顧的網友年紀都偏小
大家都叫我Ring姐姐~~~~
我真的有比妳們大嗎?! 
 
 

還不到25歲的我就很積極的在保養了

尤其是最近我超愛保養的
應該是說我超怕老的
眼睛其實很容易看得出一個人的年紀
眼周有細紋我完全不容許他發生!!!!!!  
 
 





每天盯著電腦,手機螢幕的時間,比睡眠的時間多?
眼周還沒出現細紋,卻常常忍不住乾澀,疲憊得想要揉揉眼

這就是我症狀阿!!!!!!!!! 無時無刻都盯著電腦
沒有電腦也盯著手機的低頭族  
 
 
 





打開盒子是細長型的按壓包裝 
一樣是UNT的風格

設計的很簡單 
小小一支很好握






 
凝露是從這個洞洞出來喔




擠出來是透明的
質地是凝露狀 





推開來非常的保溼
眼周真的需要比臉部更保溼的保養品  





HALOXYL和五胜肽,打造「潤白亮眼晶淬」
因上網過度和用眼過度的缺水細紋乾荒眼肌得到改善 


清潔臉部之後,擦上化妝水和精華液之後使用明眸水凝露 

 



輕輕按壓 




一隻眼睛的用量大概是這樣 
 




我都會點在上下眼皮和眼尾處 
輕輕按壓~

很好吸收而且不黏膩呢︿( ̄︶ ̄)︿
但其實我最喜歡的地方是他擦起還會涼涼的好舒服阿 
有種清新的感覺 
 




在眼睛的周圍輕輕的按摩幾圈 
讓他徹底的吸收

他的質地是水感清爽無負擔的
如果有朋友眼周容易長小肉芽的
也很適合試試這款哦

 



其實不一定是因為年紀的關係而產生細紋
有可能因為用眼過度,每天畫眼妝造成的假設性眼紋
UNT明眸水凝露內的五胜肽協同膠原蛋白的作用
可以緊緻修護脆弱眼肌 
 
 

杜絕細紋產生喔
 

 



雖然說我已經很累了
但是眼睛依然明亮有神阿 

除了改善細紋還有淡化暗沉,保濕,緊緻的功效
 
 




這是我手邊唯一在使用的眼部保養產品
上妝的時候眼下常常會很乾  

尤其在遮瑕黑眼圈後

有擦保溼的水凝露果然有差喔~~~~ 
 
 
 




想要擁有迷人電眼,一定要保養嘿^__^
化妝很重要,保養更重要哦

最後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
11/1中午以前購買UNT的三款精選眼霜都有優惠哦

優惠活動頁面連結 

眸水凝露 $299

多肽撫紋眼霜 $399

緊緻潤白雙效眼霜 $499 
 
 

 

明眸水凝露連結 

 

最後在跟大家作個總結拉~
這款水凝露擦起來非常保濕
但又不會黏膩不舒服
眼周更需要保濕呦~~~~
之後在用那迷人電眼誘惑另一半吧(笑)~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