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預設文 
現在我大概不在台灣了○(* ̄︶ ̄*)○
這幾天一直在忙好多事情
所以都睡不好氣色很差
當然這禮拜我的肌膚出現了一個很大的問題
某天起床發現我的臉很紅 摸起來粗粗的
不是一般的泛紅而已
摸起來的感覺就知道我過敏了....╭( ̄m ̄*)╮

我自己是很緊張
所以那天開始我就不敢化妝了
我就先去敷冷敷劑面膜
看看會不會舒緩一點
保養品的部份我就把所有的美白的保養品停用了
用比較溫和不刺激的保養品
然後我還擦了一款我妹給我的痘痘粉刺藥
過兩三天過敏就完全好了
如果跟我一樣發現過敏的狀況可以照著我的方法做
如果還沒有好就要去看醫生呦^^~ 

 
  
 
 
 
 
    
今天素顏狀況就好很多了
只是看起來真的很累就是了XD
睡不好阿這幾天....::((((  




這瓶化妝水早就想介紹很久了
很多網友私底下問我推薦甚麼化妝水我都推薦這款耶!!!!!!!!!
有網友說:網路上傳言這瓶是神水,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我是覺得神水這個詞太誇張了
只是我很推大家買這瓶(等等就知道為什麼了)
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化妝水了
自己本身已經用完了一瓶了
這是第二瓶哦~ 
 
 
 
 





這瓶之前好像有換過包裝
這是新的包裝哦~
AVIVA的產品都是不添加人工香精和人工色素的
所以我過敏的時候幾乎所有保養品都用AVIVA的  

肌膚比較敏感的小妞我蠻推他們家的保養品的歐:D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是以玫瑰純露當基底
味道很清淡高雅
很舒服的味道♥  

她的質地是很清爽的
對於肌膚完全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而且乾性肌油性肌都很適合!!!

 



由於是以玫瑰純露當作基底 
不同人工香精散發出的合成香味
有些保養品一聞就知道是人工香精
味道很不舒服~
玫瑰純露可以提供絕佳的保濕度
可以真正的幫助肌膚的活性成份
而且我愛慘了玫瑰香
他是淡淡的香氣,不會濃!  
 





玫瑰是天然的植物
會隨著採收呈現不同的色澤和香味
所以買到的化妝水顏色不一定跟我一樣
化妝水的顏色會從透明淡黃色到淡茶色的範圍
顏色不同是正常現象
不會影響功效哦 







擦在臉上的感覺非常清爽如水
但是保濕度卻很夠
真的很神奇  

因為用各種的保濕的元素
達到長效保溼的效果
讓我們以化妝水的價格達到保濕精華液的效果 
上妝前我一定都使用這瓶化妝水
保濕到我可以直接上妝不用乳液了 
 





在之前文章我就有提過我是用AVIVA的化妝水滴
回顧:*保養*-----熬夜肌的良伴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幫肌膚補充能量囉  
在過敏期間我也是用這瓶完美多能量精華液的呦




雙頰的地方特別乾
所以會更加強保濕
 




老實說我用化妝水真的沒有在省的
每次都用超多 

所以我一定會選擇價格比較便宜的
大推大家買也是因為便宜!!!!!!!!!!!!! 





保養品的素材也重要
我希望我所使用的保養品都是最天然的
這瓶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就是萃取天然的素材

玫瑰純露:保濕,舒緩肌膚
小分子玻尿酸:提供肌膚內外保持水分
海洋長效保濕因子:長時間保濕鎖水

北美聖草糖蛋白保濕,修護肌膚
維生素B3嫩白肌膚均勻膚色
α-熊果素:美白膚色 

珊瑚紅藻微量元素:提供肌膚所需微量元素,讓肌膚明亮有活力
海洋活力保濕因子:能夠與肌膚結合的長效保濕劑
維他命B5:肌膚長效保濕劑,強化皮膚防護力 






我只擦了化妝水就開始上妝摟!!!!!!
當然化妝水倒了很多所以臉很保溼:D  

我發現我最近越來越愛漂亮了
真的很怕肌膚出問題
也會特別愛保養  

跟我一樣愛保養愛漂亮的
就要繼續FOLLOW我的BLOG喔~
我會分享最棒最好的資訊給大家滴♥

在米國的生活也會慢慢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AVIVA官網:
http://www.beself.com.tw/index.php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