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要到了
大家有什麼活動勒?
話說我的中秋節應該是在LA過吧~~~
月圓人團圓
應該要和家人一起過的
Ring媽說:又不跟我們過.....╭( ̄m ̄*)╮
昨天因為要出國所以去大潤發買了一些用品
因為大潤發就在我家旁邊咩!!!!!!!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同時我已經在飛機上了吧:DDDD

今天要分享的活動就跟前言有關
是大潤發量販服飾品牌IN EXTENSO  

IN EXTENSO是來自歐洲的品牌
打著平價時尚進軍台灣市場 
 
 


就來看看活動的現場和IN EXTENSO的服飾吧︿( ̄︶ ̄)︿





一進去活動會場就看到漂亮燈光的伸展台
  

除了看Fashion還有無現場飲的酒和小點心

小點心我是沒有吃拉
不過酒倒是喝了幾杯哈哈哈
開心喝著ABSOLUT VODKA的調酒

好喝♥♥♥





說真的有無現場飲的酒讓我開心慘了
一直跟朋友APP說我在這邊開心的喝酒:D 

整個不好意思拿很多杯(笑~)

希望Mike不要看這篇文章
不然他又要罵我了....冏
每次都嗆我愛玩又愛喝
我才沒有捏(((‵□′)) 
 





PEPSI也是一樣無限暢飲
我肯定不會拿這個喝的:P  





小舞台可以先看Model的穿搭 
供大家拍照



 


當天來了非常多媒體喔!!!!!!!!!!!!!
場面非常的大~


 
 


活動開始了,主持人先介紹了IN EXTENSO這個品牌....  




一開始就又建山國小的小朋友帶來的表演 
真的是超厲害超精彩的

她們還有出國表演哦~





最小的只有小學三年級 
你看看那小弟有多可愛呀哈哈哈♥





這次大潤發IN EXTENSO特別跟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合作
最後由周如穆從22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 
這次的秋冬服飾是IN EXTENSO和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的  周如穆同學聯合設計的
能讓新興的設計師參與這樣的設計真的是個很好的理念
很多新興的設計師很有才但卻缺乏舞台去一展長才
我的好姊妹有兩個也是念服設的
希望有一天也可以穿她們設計的衣服♥ 
 







這場服裝秀還特地請了名模林若亞擔任嘉賓
不愧是名模穿甚麼都好看呀:)  





林若亞穿的這整套剛好是DM封面的這套
看起來像是萬元價值的服裝
上衣加上短褲其實才不到千元

我喜歡那件短版外套!!!!
感覺很好搭配好帥氣





整場SHOW下來有幾10套穿搭 

我選了幾套我自己比較喜歡的分享給大家囉~ 

簡單的針織杉搭配短褲
這件短褲的設計頗特別
旁邊蝴蝶結的設計腳感覺會很細哦 





針織外套是秋冬必備的單品
而且每個顏色都要來一件阿!!!!!!!!!!!!!!
藍色好看~~~
不過我在看得是這件黑格子襯衫拉
今年秋冬還是很流行格子襯衫
今天才在看雜誌的:)  
 
 

格子襯衫永遠不會退流行阿~ 





看了很多套穿搭
發現他們家的衣服好適合OL穿 

用平價也可以打造有型的OL造型呦~





也有比較運動俏皮的 
吊帶裙就很可愛♥

粉色條紋運動外套就是很休閒的一套穿搭




 
菱格紋針織外套這也是秋冬的必備單品摟 
如果是我我會搭個百褶短裙

看起來像個學生妹....
哈哈哈裝年輕欸!!!




風衣外套我一眼就看上了
我的菜~~~~~
穿起來好有型好帥
我要一件風衣外套拉~~~~~~>.<  

比較厚的針織外套也有哦
我真的很愛買針織外套
我有一堆哈哈哈





剛好拍到同一個Model不同套衣服的樣子:D 




雪花的雪靴也是他們家的喔!!!!!!
這雙好看可以買~ 





我喜歡這件紅色長版衣 
顏色很特別~





最後林若亞壓軸出場服裝
雖然不是我會穿的STYLE
但是這套真是好看阿!!!!! 

非常優雅的一套

比較適合輕熟女拉
我大概還要過個5年才會穿這樣吧XD  





DM的另外一面封面也是這套哦~ 
如果我是上班族
穿這樣應該會被大被稱讚吧♥ 





走秀的其他橋段~~~~~~~~~




我覺得她們這次秋冬的服裝很大眾化
不只是平價又很有設計感的服飾
連林若亞都說他剛剛在後台挑了幾件回家了 

我也看上了幾件哈哈哈
有機會可以穿他們家的衣服穿搭給大家看....嘻嘻;) 
 





最後還有記者訪問林若亞
 



 

IN EXTENSO這次的活動燈光好美
整個會場很隆重 

多拍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 





最開心還有一件事就是參加活動的禮物袋 
是一瓶白酒和巧克力

我不吃巧克力
所以開心的就是白酒拉
這個禮物也太棒了吧~~~
我開心了好久哦~( ̄▽ ̄)~( ̄▽ ̄)~
自己在家把他喝光光了♥ 
  





活動當天的穿搭
One Way的雪紡上衣
高跟鞋真的是差點害我跌死
超高的一雙鞋
平常我很少穿這雙出門 
 
 
 




 
 

平常我很少參加活動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接下來這個活動:DDD
讓我覺得蠻好玩的
有機會在多參加活動跟大家分享囉♥


IN EXTENSO電子型錄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電子型錄
裡面有Model示範秋冬穿搭呦~~~~ 

所有服飾都在全省大潤發量販店買得到歐^^ 
 
 

 

 

 

喜歡今天的穿搭,別忘了幫我按推推阿~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