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發了除毛文之後
大家就有好多關於除毛上的問題
今天要跟大家一一解答噢^__^
因為夏天所以好多女孩都有這些困擾
由於我本身也是毛手毛腳的
所以我很有經驗
就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吧:)

我整理了大家的留言一次幫大家解答摟(推眼鏡)
雖然說現在已經半夜5點了
但還是要打完這篇才能睡覺阿( ̄)︿( ̄) 


♥除毛分成兩種:用刮的用拔的

(用拔的才會痛,用刮的不會痛)

♥身體除毛:身體上的毛髮我建議用刮的,因為用拔的會很痛(像是大腿比較嫩的肌膚一定很痛)
身體的毛髮我通常都只除腳毛,腳毛不除真的會不雅觀,穿短裙也會不禮貌,我一定會除乾淨
手毛在日本,女生都會除乾淨,如果沒有除他們會覺得比較不禮貌,在台灣比較還好,但是最好還是除乾淨摟 
 
 
 
       
如果能做雷射除毛是最好,如果金錢不允許就用刮的

用刮的不會越來越粗,但是長出來會刺刺的(正常),所以要勤刮
用刮的也不會越來越多 
但是用刮的只能持續3天左右,所以有點麻煩

♥腋毛除毛:我習慣用拔的,細小的毛會用刮的
如果有一點點雜毛男生看了都會退避三舍,所以要特別的去注意嘿

很多網友跟我說腋下會黑黑的一粒一粒的,原因有

1.
錯誤的除毛導致色素沉澱(包含拔毛後沒有好好護理,所以要多多注意呀~)

2.除毛後新長出來的毛髮,產生黑黑一點一點的錯覺


拔完會紅紅的,是正常現象噢

用拔的是把整個毛囊拔除,因此看起來比較乾淨

有些紅紅腫腫的是因為皮膚太剌激受傷了

而且比較會容易有毛髮倒長的問題,所以要更小心照顧呀 

用拔的持續的時間可以很長,大約2星期左右(每人不同)

♥臉上的小鬍鬚:我覺得女生如果有小鬍鬚如果不是很誇張是無所謂拉,如果有重要活動例如婚禮就可以拔乾淨
我建議去給人家挽面(菜市場很多婆婆媽媽都會去,但是建議找乾淨信任的人) 

  
 

♥比基尼線/私密處除毛:我建議用刮的,當然我也推薦大家去巴西除毛(連根拔起的,很痛但是很乾淨)
巴西除毛大約一個月就會長出來,而且價格要2000起跳,其實真的不便宜,所以我建議大家可以自行修剪

以上都是我自己的經驗,每個人處理的方法不一樣,以上給大家做參考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是舒適牌除毛刀

他是雙頭的
一頭用來刮除腋毛 

一頭我都用來修剪比基尼線/私密處這樣 
             



商品的包裝如下
我也是最近才接觸這個產品的
但是覺得很適合除比基尼線所以分享給大家 





在國內比較少人在修剪私密處的毛髮
但是在國外是大家都會修剪的噢
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會呢!!!!  
 

所以對於我來說也是個習慣拉~ 





買到產品除了除毛刀還有附上一顆電池和吊掛在牆上的吸盤 




他有雙頭的設計
一面是四刀頭
像是一般的除毛刀片
可以輕輕鬆鬆的刮除毛髮
把毛髮完全除掉  

(像是腋下的細毛,我就會用這頭喔~) 




按壓的方式就可以換刀片 
說明上面是寫8次就要更換刀片
但是我覺得是可以使用更多次的
覺得刀片變鈍再去購買更換的刀片就可以拉<( ̄︶ ̄)>  





還有附上透明塑膠殻~~~~
這樣很衛生
收納也挺方便滴   
 





在除毛刀片的那一邊有護膚隔離網
在除毛的時候比較不會刮傷肉而流血
還有維他命護膚滑板可以減輕傷害肌膚,讓肌膚有多一層保護   






接下來介紹的是另外一頭四段式的推整刀
簡單來說就跟男生剃平頭一樣
可以調整除毛毛髮的長短 


我是用在比基尼線拉
如果女生要穿比基尼去海邊玩水

一定要記得除乾淨和適當的修剪噢(千叮嚀萬叮嚀)
不然一定會糗大拉 
當然並不是只有在穿比基尼的時候要除比基尼線
在平時也要定期的除毛喔
在好朋友來的時候會感覺更清爽不黏膩這樣
這是我的習慣,跟大家分享XD  





如下圖 
分成四段式的除毛

有分1,2,3段
調整到1是毛髮比較短
2好是較長
3號是最長 
 



 

 

第四段是拔掉美型毛梳
可以將毛髮除至最短喔:)

其實這個產品會設計成這樣是有道理的
每個人的私密處毛髮的長度並不相同
如果雜草叢生真的不是很好看
所以可以修剪一定的形狀和長度
只要看起來乾淨整齊就很好
這邊我要說不只是女生需要做這個動作
男生也要噢!!!!!!! 
 
 
 
 
 

 

 



這邊有一個防水的電池開關
只需要按一下就可以啓動
不需要一直長按
不然手一定很酸很累拉>.< 
 





這個除毛刀是使用電池的方式(單顆四號電池就可以驅動)
扭轉除毛刀的中間位置可以放置電池 





正負的方向不要搞錯嘿(′ 3`)y==~  
 



這邊又是犧牲我的手毛 
原本又長又多的手毛完全剃乾淨了呢


用這個除毛給大家看
順便
教大家我平常剃毛的小常識吧
洗澡的時候先將手腳先濕潤三分鐘
塗抹上除毛慕絲
除毛慕絲可以幫助潤滑肌膚,減少肌膚的刺激與摩擦喔  
 

 



有擦上慕絲,真的會比較好刮 




看我馬上就除乾淨了呢!!!!! 
(在除腳踝,膝蓋....比較脆弱的地方需要輕輕的溫柔一點才不會受傷呦) 





在除毛時使用潤膚皂或是裡面還有滋潤配方的產品可以幫助除毛喔
所以我特別用了這個慕絲
對於除毛這項工作變得更簡單也沒有阻力了呢 

 




輕輕鬆鬆就可以除掉全部的毛髮 
完全不會痛!!!!!!!

前面就有提到,只要是用刮的都不會痛
這個原理就像是男生剃頭一樣不會痛阿!!!!!
我自己是有幫人剃頭的經驗所以我有稍稍了解拉:D 
但是靠近私密處的時候還是要小心喔  
 
 
 




盒子上有清楚的說明
大家一定不會搞不清楚拉  

加上Ring的解釋大家一定可以用的很順手XD 





使用完推整刀的時候是可以清洗的
(像是剃頭刀一樣可以清洗)
用清水沖一下就可以清潔乾淨了
很方便使用叭:P 

 
像是這樣的產品還有附上造型掛鈎 
可以直接掛在浴室裡
每次洗澡拿也很方便



 

我會推薦他的原因是
他是防水的,所以邊洗澡邊使用是ok的喔<( ̄︶ ̄)/<( ̄︶ ̄)/<( ̄︶ ̄)/
希望大家可以把上面的字看清楚,就可以了解這樣產品的好處了拉!!!
許多關於除毛的小常識都是我自己的經驗分享噢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關於除毛後的保養:除毛之後擦上乳液,摸起來都會很嫩喔:D
♥不要在除毛之後馬上用去角質的產品,不然會有很刺痛的感覺優~~~ 

  由於除毛本身就有去角質的功效了,所以除毛後一週內不需要在去角質摟 
♥除毛後也別忘了平時出門要擦上防曬油唷,選擇保濕不刺激的防曬乳,可以避免除毛後的肌膚產生黑色素沈澱
 
舒適牌女士刀粉絲團

舒適牌除毛刀官網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