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UNT指彩!!!!!
今天介紹的是秋冬新色喔
主題是魔幻搖滾
但是我選的顏色偏偏都不搖滾阿 ( ̄)︿( ̄) 
 
 

我還是擺脫不了粉色系阿!!!!!!!!!!!!!!!!
深色指甲油我怕我無法駕馭麻>.<
還是喜歡走甜美路線的♥

現在還在感冒中......冏........
雖然很不舒服但還是很興奮的想要分享這次美美的新色給大家
準備好了嘛~~~~~~~~~~~~~

     




這是我選的四個顏色
一樣就是我的顏色阿!!!!!!!!
完全沒有爆點哈哈
但是其實今年秋冬的新色很有多很酷的顏色喔
可以自己點官網看XD 
剛剛看了一下這次秋冬新色系列
突然發現有好多顏色都很可愛
很想擦
怎麼之前都沒有發現拉╭( ̄m ̄*)╮


DW015 紐約通告  
 
 
 

穿上最緊的皮衣和牛仔褲,一口乾了冷掉的黑咖啡,我們現在起飛!  




這個完全是我的顏色麻
粉嫩的很紅色哈哈哈
我個人有蒐集很多指甲油
所以每次朋友來我家都是來換指甲油顏色的
當我這邊是美甲室這樣....瞪!!!
一收到UNT新色指甲油就忍不住先拍張照片微信給姊妹
說:新色!!!!! 快來我家擦哈哈哈  
 
 
 
 

好姊妹Michelle就看上這個顏色♥ 





搭配的戒指是朋友送的
好像是韓貨
感覺很像小女生戴的玩具戒指♥ 
 




這個顏色就是非常少女的顏色
雖然已經逼近秋天冬天
我還是不會放棄這個可愛的顏色
等我老了就不能擦這個顏色了
所以在這邊告訴所有的年輕妹妹
要擦這個顏色趁現在:))))) 
 
 
 





手上拿的是我的新東西馬卡龍護唇膏
改天會分享給大家♥  





這個顏色我擦了三層
其實擦兩層就可以了
只是為了拍照需要我才會想要擦多層一點
這樣顏色看起來會更飽和更鮮艷好看
 
 




UNT的指甲油是很平價又很好擦的指甲油品牌
自己本身之前也有在擦別的牌子的
但是換來換去還是覺得UNT好耶!!!!!!!  
 





當天的穿搭是粉色長裙配REBECCA MINKOFF粉紅色包包又配粉色指彩和粉色戒指
跟我不太熟的朋友都問我是不是很喜歡粉紅色
哈哈哈哈我是很喜歡阿哈哈哈哈 





UNT的指甲油顏色非常飽和
刷頭也很適合自己在家裡擦
很好上手:D  





在陽光下的顏色
就是可愛阿!!!!!!!!沒話說♥
我愛死了這個少女的顏色 
 
 



 

DW030華麗的幼貓 
也許對這世界來說,我們是初生之犢,那麼別忘了要盛裝華麗出場! 




這個顏色基本上是偏桃紅色 
但在黃一點的光下,他會有偏橘的效果喔!!!

這個顏色很好看
尤其是擦在腳上會很顯白 





這個顏色我大推給少女哈哈哈
就是年輕女孩
害怕擦紅色會太老氣的女孩
絕對要買這個顏色
她擦起來很亮眼但是又不會覺得老態
總之是少女的紅色♥  
 





等我現在的手指甲油掉了我要擦這個色在手上:)))))
這個顏色我擦了兩層
而且自己擦會很好上手的顏色
不用怕不均勻 
 
 





穿涼鞋拖鞋搭配這個顏色很亮眼 
這個顏色又不挑鞋子擦
穿甚麼鞋子都可以擦這個色拉;)))) 



 



DW065小雪貂
A的靈性寵物。提醒A永遠不要過於世故。
 
DW020小羊皮露指手套  

這是鑲著蕾絲和水晶的秘密。戴著手套,A就不會走音。
 



當時我看到這個透明的顏色我馬上被吸引住了
如果平時要上學或無法擦指甲油的場合就可以擦這個透明色
他是透明但是是有大的珠光
所以看起來會亮亮的呦~~~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顏色可以拿來搭配別的指甲油擦
單擦是比較素拉
不過也是很有氣質滴 
 
 
 





小羊皮露指手套我覺得比較像是豆沙粉色 
這個顏色不管甚麼年齡層擦都很ok~
 





我自己把剛剛的大珠光透明的加在上面
就算不加也很好看喔  

這瓶屬於比較低調的顏色

很適合面試等場合
會讓人覺得很沈穩的感覺 





我知道很多網友一定會說我把指甲剪太短
留長一點會比較好看
我比較喜歡把指甲剪短短的
不然好容易斷掉喔 
 





這個顏色好有氣質喔
記得平常參加重要的場合不想讓指甲空空的
擦上這個顏色就不會錯  
 





CINCIN來我家就是擦這個顏色回家
他也有點裸色的感覺  







我是搭配紫色的長洋裝 
手上的首飾是平常常戴的金色手環





這個是非常適合秋冬的顏色
就是不管是怎樣的膚色擦怎麼樣的人擦都很ok的:)  





以上介紹的四個顏色 
大家比較喜歡哪個顏色咧?
對於UNT的指甲油我給予很高的評價捏

她的刷頭很好刷
手殘的我使用也不會出錯  
 
飽和度好
顯色度也很夠
真的不知道有什麼缺點的摳哈哈哈哈 

 




好消息
新色指甲油買三瓶不但免運
而且還加碼送出
「山茶花強化潤甲去光水(30ml)」&「面面俱 到滑順美甲銼刀」 
「山茶花強化潤甲去光水」有加山茶花精油噢!

卸甲同時保養素甲又不會有酒精臭味,也不會指甲泛白~超好用!  

 



UNT搖滾歌手的夢境指彩 



 

 

 

 
就算是秋天冬天也別忘了幫指甲穿上美美的新衣喔:)))) 
 

就以上♥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