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OOOO!!!!!! 我臉上的到底是甚麼東西
是今天要介紹的神奇面膜拉~~~
還沒開始介紹就想跟大家說:可以放進週年慶的口袋名單了
每年的週年慶之前就要先計畫到底要買甚麼
我也已經在計畫了
不過那時後我好像不在台灣耶....ORZ....

ERNO LASZLO這個品牌是在今年9月才會在台灣上櫃喔
但是早在好幾年前我就用過這個牌子的東西了
真的好巧阿!!!!!!!!!!!!
我跟我媽媽和我阿姨都用他們家的底妝唷
而且是一罐用過一罐
尤其是我媽媽和我阿姨超愛♥
  
 
 
 
 

 



之前我是在美容的店買他們的底妝的
是她們進口的
但現在在台灣上櫃了呦

今天要分享的是他們家的銷售第一名和第二名的產品呦





先來介紹Top2王牌推薦商品  水療冰白面膜 
一盒有四片





這款面膜是用過最酷最特別的面膜了 
必須將水和粉混合使用

還有附上一個攪拌棒





這樣的分開包裝設計是可以保有面膜內珍貴有效成份的最佳活性
能有如專業頂級回春抗老療程的功效 
 





將攪拌均勻後塗抹在臉上
切忌混合攪拌的時間不要超過30秒
迅速敷在臉上 





這項產品的特色就是由低溫乾燥法萃取「深海紅藻小分子蛋白」
其面膜的質地能夠瞬間降低肌膚表面溫度15度  

讓肌膚瞬間獲得沁涼的感覺

並有效改善肌膚因歲月及生活壓力環境所造成的肌膚問題
包括肌膚老化,鬆弛,暗沉,斑點,毛孔粗大五大問題 





等面膜乾後輕輕的剝除 
她不能完整的整個剝掉

大概撕下來像是這樣 





水療冰白面膜非常適合急救肌膚使用 
特別是肌膚特別暗沉,毛孔粗大,乾燥的時候

那不就是我當天的狀況麻 
我自己是有被她的功效嚇到
使用前和使用後非常明顯的差別
敷完的肌膚就是亮到一個不行
我媽媽還問我說你擦粉喔....
沒阿我沒擦喔!!!!!!!!!!!!!!!!
就是皮膚瞬間變好的感覺好爽~( ̄▽ ̄)~( ̄▽ ̄)~  
 
 





Top1全球銷售第一  逆齡奇蹟死海礦泥皂 




在介紹這塊厲害的肥皂之前
先來告訴大家這個品牌的傳奇故事
在1927年匈牙利公主Stephanie長久因嚴重的肌膚老化斑點和面皰問題
王儲夫婿產生另謀新歡之意
公主最後尋求Dr.Laszlo的幫助
醫治了公主的問題肌膚也挽回婚姻的危機 
 
 
 
 

Dr.Laszlo的前衛護膚法讓皇親貴族和好萊塢巨星名流都愛用呢

 




這塊來自死海的奇蹟
含有97%天然死海礦成份
富含豐富的微量元素,礦物質鎂,鈣離子,微分子化的硫化合物 

   




治癒匈牙利公主肌膚問題的主要商品就是這塊肥皂 




將肥皂浸入水中後,搓一搓就會有很多泡泡 




令我驚訝的是他是黑色的泡泡 




這塊肥皂可以溫和的去除肌膚表層老廢角質
去除油光,粉刺,緊縮毛孔
讓肌膚瞬速細緻,淨白光澤 
 





洗完臉後的感覺就是我的臉好乾淨阿哈哈哈哈 




當天敷完面膜在用這塊肥皂洗過臉後上妝
整個皮膚也太好了 

我自己都忍不住一直讚歎

我朋友還說看起來好嫩好想摸
剛剛的使用前使用後的比較照片
就可以清楚的看見效果了
真的好神奇阿╭(′▽`)╭(′▽`)╯



 

 


 

親自體驗過這兩項明星商品後
完全能體會她的厲害
瑪麗蓮夢露生前唯一的代言品牌就是ERNO LASZLO
奧黛麗赫本也說過:我的美麗一半來自於我的母親,另一半來自於ERNO LASZLO

連我都讚歎不已的保養品牌
大家可以在9/27到忠孝SOGO體驗看看囉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