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這篇邀稿除了平常我都是用黑人牙膏在刷牙的以外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我覺得女生在刷牙的時候最可愛♥
我還問我的男生朋友他也是這麼覺得欸哈哈哈
但是我拍了很久都呈現不出可愛的感覺(心碎)
所以就以很蠢的臉來呈現當首圖吧哈哈哈哈

黑人牙膏的代言人是楊丞琳

我很喜歡的一個藝人
  



 
這是黑人全亮白多效護理牙膏的廣告
也就是今天所要介紹產品喔 





有在Follow我的Blog都知道我之前有去做冷光美白
我有些有在抽煙的朋友也有想要去做
但是抽煙容易牙齒變黃也容易有些口腔的問題 
 

所以做冷光怕很快就變黃

畢竟冷光的價格也不低
這樣會有點浪費錢
所以他們都放棄了

今天介紹的產品我就可以介紹給他們拉
他是針對某些特定口腔問題(口臭,牙齦不健康,蛀牙...)的人設計的
因為現在市面上的牙膏可能只有針對口腔護理或是牙齒亮白
也就是說如果用「口腔護理」的牙膏就必須放棄「牙齒美白」
口腔的保健真的很重要
如果沒有好好的保健的話可能會讓琺瑯質受損
吃東西殘留的東西在牙齒裡面都會讓牙齒變黃  
 

但是笑起來要美美的一定要有一口又亮又白的牙齒呀
黑人全亮白多效護理牙膏就是針對這兩個問題而研發的革命性牙膏  





我自己本身都是用黑人牙膏的其他系列
因為我也用了很習慣了也很喜歡所以接下這次的合作


我自己對牙齒的維護和美白很重視
甚至覺得牙齒白比皮膚白更加的重要(認真!!!)
因為我有看到一些女生可能皮膚很白
但笑起來牙齒很黃就整個大扣分........
  

我都會定期的看牙醫洗牙來維護牙齒
我皮膚不白(本人一點都不白,從來沒有人說過我皮膚白)  

但是在我還沒有做冷光之前就會有人說我牙齒很白
所以說保養很重要的唷!!!!!!
尤其是抽煙的朋友們
剛剛有說過抽煙會導致很多口腔的問題
抽煙會有口臭,牙齒變黃等等的壞影響
但是我的朋友們都已經成癮拉  
 
 
 
 

所以說選對牙刷和牙膏可以讓自己的牙齒狀況改善也會變白
花小錢達到最好的效果摟
當然不要抽煙是最好拉♥  





大家不知道多久換一次牙刷吼!!!!!!
醫生建議3個月就要換一次牙刷喔!!!!!!!
很久沒有換的看完文章趕快去換一支吧
因為牙刷上會有病菌的滋生之後可能引發口腔疾病  
 
 

不是等到壞了才要換喔:)))) 





這次推出的牙膏是升級版
多加了7大功效
1(美白)+7大功效(牙齦護理,強化琺瑯質,幫助去除牙菌斑,深層清潔,幫助預防蛀牙,清新口氣,牙齒強健





14天可以達到亮白的效果是因為含有SWA速白成份 




怎麼拍怎麼尷尬
一點都不可愛(大失敗....)
  

這款牙膏我特別推薦有抽煙喝酒吃檳榔的朋友

因為可以兼具口腔保養加上亮白的功效 

保健很重要外表也很重要滴~( ̄▽ ̄)~( ̄▽ ̄)~ 





想要有迷人的笑容一點都不難拉
不用去做醫美冷光就可以又亮又白XD  

雖然說我平常拍照比較少露齒笑
但是本人很愛笑
所以當然要白白的才會笑得有自信阿 
 
 





推薦給大家 
可以推薦給有抽煙的朋友們唷^___^





沒有接觸過這類的文章 
所以分享一些關於美妝外的東西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摟XD

記住要有又白又健康的牙齒就跟我一樣使用黑人全亮白多效護理牙膏摟

  



 


黑人牙膏Youtube
(可以點進去看楊丞琳美齒的祕密) 
 

黑人全亮白多效護理牙膏官網 

黑人牙膏粉絲團 


 
現在康是美,屈臣氏都有推出新品優惠喔---
小條40g 20元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