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蕾問我要不要去給小蘋果改造我馬上就答應了XD
我一直很想去學化妝師的技術
因為自己化妝不管怎樣畫感覺都差不多

今天小蘋果幫我打造的造型就跟平常的我很不一樣

一開始的主題是韓風改造

一改造完小蘋果就說我是少女時代的徐賢
OH~~~~NO~~~~好膩阿!!!!!!!!!!
我不要在當徐賢了拉
所以我就把主題自己改成韓國女孩了♥  
 





這次不管是妝容還是頭髮都讓我覺得小蘋果也太厲害了吧(拍拍手)
不愧是幫很多藝人和部落客畫過妝的造型師呀!!!!!!!!!!!
小蘋果也有在開化妝的課程喔~
或是有特殊的場合
例如第一次約會,參加婚禮阿,謝師宴阿,尾牙阿blablabla....
放心他絕對不會把妳畫個大濃妝出去見人
她喜歡走淡妝路線的拉:D  
 
 
 
 


當天我的皮膚很乾
月經快來讓我長了痘痘:''(
化妝水之後擦上Laura mercier的羅拉明星商品喚顏凝露
聽小蘋果說許多知名的彩妝師都把她直接當保養來使用喔
之後擦上BOBBI BROWN保濕防曬隔離霜  
 
 
 

 




由於今天的主題是韓國女孩
當然要用韓國當地的彩妝品牌摟
Too cool for school的布丁水潤BB霜
小蘋果的朋友從韓國帶回來的!!!!!
她的朋友也有在幫忙代購這款BB霜喔
包裝超可愛的♥  
 


 



韓國的底妝產品都很厲害!!!!!
我也想要像韓國女孩一樣肌膚水嫩嫩呀>////<  





小蘋果正在幫我遮瑕
黑眼圈和痘痘!!!!! 她的遮瑕功力超強~~~~~~
快去跟她學  
 





眼線的畫法跟我平常完全不一樣
是用KOJI DOLLY WINK黑色眼線液畫的 
 

大家可以參考小蘋果的畫法





眼影就是這盒NAKED眼影
在台灣買不到的喔!!!!!!!!!!
去美國我要把她帶回家~~~~  





1.是打眼睛輪廓的咖啡色
2.是雙眼皮折內的紅銅咖啡色
3.是下眼影淺粉膚色 


這盒眼影很實用
而且非常的顯色  

放進我的口袋名單了 






睫毛是用交叉7短 




這付睫毛很自然適合淡妝的女孩喔 




腮紅先打底在用BOBBI BROWN的粉紅色 





不管是甚麼樣的妝容我都要把腮紅打的紅通通的:))))) 
眉毛是重點!!!!!!

有畫跟沒有畫真的差很大
眉毛的下方一定要是平的沒有弧度
韓國女生都畫平眉(沒有角度的眉毛)  
  
 




口紅是小蘋果為了我去買滴
哈哈哈哈他說這個顏色也太適合我了吧 

奢華寶貝的粉紅小惡魔 

 
 




這個唇彩是不是很適合我阿!!!!!!!!!!!!! 
就是韓妞的顏色阿~ 




除了妝容以外頭髮也用捲棒幫我用了一顆網拍Modle捲的捲髮 
還有編上辮子

捲髮捲得很厲害我大概無法捲成這樣吧 





改造完我覺得有點不習慣
跟我平常不一樣
但是我很喜歡這個造型喔

小蘋果是個很仔細的彩妝師
讓他化妝很享受也很放心:)
  
 


 

 

大家覺得我這次的造型如何阿

還喜歡麻~~~~~
♥  
 

 



這次的改造也讓我學習到很多!!!!!!!!
大家可以去小蘋果的部落格看更多不同的改造唷~


 

小蘋果老師的部落格  


小蘋果造型工作室粉絲專頁 

想要Follow小蘋果老師的要去按讚喔~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