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氧化碳面膜有聽過麻!?
我蠻早以前就有聽說過了~
當時就超級想要嘗試了
這種碳酸面膜在日本超級紅
梨花在她的美容書中有提到他很愛用二氧化碳面膜~  
 

今天就要分享給大家這個很特殊的面膜摟:)

二氧化碳可以拿來敷臉
聽起來怕怕的.....╭( ̄m ̄*)╮
會在臉上起甚麼化學作用麻?
其實這款面膜是可以增加皮膚內的含氧量  
 
 
 
 

刺激紅血球快速大量的產生氧氣
加速細胞活化 
 





Home Secrets的二氧化碳面膜
之前逛SASA的時候看到一整櫃都擺著這個面膜
就有心動想買
這款面膜是Made In Japan的  
 
 





打開包裝後我研究了一下該如何使用
上面的可愛小圖示很快就可以理解拉^__^  



 


等不及要用了拉:DDD

快來看看二氧化碳面膜該怎麼使用吧~  





這是我第二次使用這個面膜
上次試用看看所以沒有拍照下來 

第一次使用就覺得好酷
~( ̄▽ ̄)~( ̄▽ ̄)~

使用前拍張照 
黑眼圈很深.....
最近都一直熬夜到早上才睡
肌膚的狀況沒有很好
加上前一陣子長的大痘痘都還沒有消:''( 

 



盒子中有四包
包裝超級精緻的  



 

二氧化碳面膜就是要把凝膠和粉末加在一起
讓他產生化學反應 





第一次使用我還不知道該怎麼把粉末和凝膠擠在一起
後來我才知道包裝上面的中間分線很容易衝破
所以只要擠壓一下
分隔線就會破掉
就可以把凝膠推到粉末那一頭摟:)))) 
 









盒子裡面還有附上小碗和挖勺可以攪拌均勻 
 






剛擠出來還沒有攪拌的樣子




攪拌之後他就會起泡泡喔
過程中覺得很好玩XD  




 

接下來把攪拌均勻的二氧化碳面膜塗在臉上 

有些人說會有波波的聲音或是彈跳的感覺 

但是我是沒有~~~ 





完全沒有浪費
塗滿在整個臉上厚厚一層
有剩下的塗在脖子上  
 

畢竟一盒不便宜呢>.<  

但是一次就要用光喔
不然就沒有他原本應該有的效果了  





包裝上面寫說10分鐘洗掉
但是我都停留個20分鐘耶~  

之後用水清洗乾淨
之後就會發現肌膚提亮了不少
看起來也很水嫩
Ring媽看我敷完臉的肌膚還說
這樣才對麻~~~~看起來很咕溜很想摸
然後就被他拿去敷了:P  
 
 





第一次敷這款面膜時隔天去陽明山
底妝看起來很精緻呢
雖然痘痘沒有遮掉T____T   
 





這款面膜我覺得可以拿來當居家的深層護理使用
她是媲美昂貴美容療程的保養面膜呢XD
是可以亮白肌膚,提升肌膚的飽水度,解決暗沉和細紋,增加修護能力,去除老廢角質
使用之後肌膚看起來吹彈可破

我自己是覺得亮白的效果比較明顯╭(′▽`)╭(′▽`)╯
有興趣的可以到莎莎SASA購買
他們有獨家代理Home Secrets



 
http://tw.sasa.com/  
 
 
 
 



之前不小心還沒有完成就開文了><
現在才是正式的發文~~~
不知道大家去看犀利人妻了嗎?
我早就看了啦
只是又突然看到關於電影的介紹
讓我又想到了劇情
真是耐人尋味的一部電影阿!!!
我還哭了T___T
(最近哭點很低,很脆弱....)
我也想要鼓勵大家
勇敢去愛♥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