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要過完了
大家的皮膚也黑得差不多了吧(┬_┬)  
 

我自己本身的肌膚不是那麼白(臉比較白)
而且我又是很懶記性很差的人
防曬這種是事真的常常忘記....冏
但我又沒有追求極緻白的那種地步
健康膚色就好啦:D
不過今年冬天我想施行一個計畫
''美白計畫'' 

說真的美白這種事是長期抗戰的
不是兩三天的事
所以一個冬天下來
真的會有成效
有沒有人要加入我的''美白計畫''呀~
其實也想試試我的那些美白產品有多大的成效拉
今天介紹的身體保養產品也是我的美白產品之一喔

YOKO的產品我已經介紹過好幾回了
尤其是去角質(我的愛♥)  
 
 
 
 
 
 
 
 
 
 
 

但是之前都是我自己愛用所以一直回購
然後自己私心介紹的

 
 
本篇是與86小鋪的合作






這篇文章我實在拖太久了 
都有點不好意思:P
很多照片都是一個多月前就拍好了
只是都很不滿意
所以才重拍了幾次:)  


今天介紹的產品都是我的愛♥
又是很平價又有效果的身體保養產品 
去年我發現他們家的東西
我就一直回購到現在
整整一年沒有停過


今天分享了五樣身體保養產品↓
都附上連結摟 

YOKO優菓 天然SPA精油雙效去角質泡浴鹽

YOKO優菓 精美鐵盒包裝天然SPA潔膚皂(牛奶)

YOKO優菓 腋下嫩白去味霜

YOKO優菓 膝蓋肘部保濕嫩白霜

YOKO優菓 牛奶身體乳液





首先介紹的是去角質 




他是我心中的NO.1
哈哈哈有沒有那麼愛阿︿( ̄︶ ̄)︿
這次選了是牛奶,薰衣草,優格口味的  

我自己之前有買木瓜的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木瓜的香味摟

這三種口味都很好聞
我都會想要在回購的口味
三種不同顏色
看起來都好好吃......:P 
 
 





之前介紹過幾次牛奶口味的 
今天就用薰衣草和優格的給大家看吧XD

 



優格的是粉紅色滴
而且味道很棒很香喔^__^
我姊妹也有跟我借來用  
 

都說讚!!!!!

極力推薦她們去買  





薰衣草是紫色滴
就是薰衣草的花香味  

我那麼愛薰衣草的人絕對不會錯過這個味道摟





賣場還有好多口味(木瓜,青蘋果,黃瓜,山竹果,羅望子...)
大家可以依喜好選擇摟


邊洗澡邊去角質
之後會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的腳好嫩喔(⊙o⊙) 
而且很亮 
真的是不誇張
我愛死拉~~~~~扭~~~~~
搭配乳液使用效果更好  
 

定期的替身體去角質腳會很嫩

也會幫助之後的乳液吸收喔
建議一星期用2次就好拉
太多也會讓肌膚負荷不了滴  
 





牛奶口味的潔膚皂和牛奶乳液
  




這張是某天無聊拍滴哈哈哈 
用這個乳液就是給肌膚喝ㄋㄟㄋㄟ拉 





 


很多網友問我該怎麼瘦腿
當然是勤按摩摟
每天都要按
大腿小腿都要按個15分鐘
藉由乳液的潤滑
幫助按摩
一定要擦乳液才不會有阻力很難按喔 
 
 
 
 




連腳踝的地方都要保濕到 




打開牛奶盒子之後
乳液長這樣 
 

我對這款乳液讚譽有佳 

因為擦起來真的肌膚很亮

亮到反光
而且是頗保溼的喔

冬天快到了
快快添購一瓶吧 





牛奶潔膚皂 




之前介紹過這款潔膚皂
但是是介紹草本嫩白口味的 

回顧:
*購物*-----我在86忠孝門市買了甚麼?♥♥絕對好用推薦


草本嫩白口味的我之前我說過這可以拿來洗背部的痘痘
或是給男友來洗臉兒(油性痘痘肌可以洗得很乾淨)
 

牛奶就沒有這樣的功效拉

就是牛奶的味道的潔膚皂這樣
  




我個人偏好草本嫩白那塊 
不過這款香皂真的是便宜包裝又精美 

洗起來很香拉  

肌膚也會滑嫩嫩呦
( ̄︶ ̄)↗



 



腋下嫩白去味霜
膝蓋肘部嫩白霜 
 





膝蓋肘部嫩白霜我之前也有介紹過了
(都是我自己買低)
真的有效所以在介紹一次麻  


每次只要跟朋友聊天聊到膝蓋很黑之類的問題
我都會推薦他們去買這瓶 
 




右邊的膝蓋是使用過後
真的有比較亮白喔
 





膝蓋手肘都可以使用他
畢竟手肘和膝蓋都是比較粗糙和乾燥的皮膚
所以要更沈入的去保濕
這款就又更保濕了
而且又有亮白的效果  
 
 

大推給大家

市面上這樣的產品頗少捏
一定要入手YOKO的 
 




腋下嫩白去味霜

我之前沒有用過這個產品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嫩白
但是真的可以去味喔  
 

 



夏天我們一定會流汗
流汗多多少少都會有點味道
現在有很多腋下的噴霧或是去味的產品
但是這一款是讓我覺得很特別的
出門前擦在腋下 
 

之後流汗都不會有味道了耶!!!





這兩樣產品都好用
不好意思又拿來燒大家  

又要害大家破費了~~~~~~逃走~~~~~





總結一下今天YOKO的五樣產品 
硬要我選出非買不可的產品的話
應該就是去角質和膝蓋肘部嫩白霜了吧XD 

因為乳液自己還有很多都用不完

哈哈哈不然乳液也要買





真心介紹的平價身體保養產品給大家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一起變漂亮摟♥♥♥




 

附上網址給大家: 

 

86小鋪YOKO系列 
 

 
 


最近深刻的體會到
每天都要保持快樂的心情 
心情愉悅的面對任何事情

甚至任何人
心情是會感染的
不要讓壞情緒影響了身邊的人摟
好心情也會讓事情更順利
送大家大大的微笑:) 

  
 
 


喜歡今天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