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面膜的頻率很高
也發現了很多款好用的面膜唷~~~
下次要一下分享給大家:D
今天的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在我的好用面膜是有進榜的喔
這個星期經期來
肌膚狀況很差
我都每天敷面膜
用完美導入隱形面膜來補救我的肌膚
只要我發現我肌膚狀況有一點點差的時候
我真的會每天都敷面膜
所以我屯了好多在家
面膜是女人很重要的保養品之一
一點要屯貨阿!!!!!!!!!





一盒裡面有4片面膜
加上價格很合理
所以我也捨得天天使用
但是買面膜最重要的還是有沒有效果拉
沒有效果的在貴也沒有用阿~




這幾片用完我還會在去屯貨
加上她們家的生物面膜也會一起屯
我沒有介紹過她們的生物面膜
但是我已經用了!!!!!
超級好用
所以忍不住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想要買她們家的產品
這兩款面膜別忘了加入購物車裡面呀




我都稱這款面膜為急救面膜
在肌膚狀況不佳的時候
可以瞬間讓皮膚變亮喔:D
所以在參加正式場合或是約會前一晚或是當天早上可以急救一下




打開包裝之後
先把白色的襯布拿掉
(完美導入面膜是三層式的面膜)
滿滿的精華液沾得我手上都是拉






藍色的襯布也要拿掉喔




好久沒有給大家看素顏的我(遮~~~)
最近竟然在冒痘痘
還很大顆(((‵□′))
回家卸妝洗臉後
氣色感覺很不佳
黑眼圈很重
感覺超級累




把白色襯布撕掉後
將藍色襯布朝外
敷在臉上
再把藍色襯布拿下
不要傻傻的沒有把藍色襯布撕掉然後跑來問我說
怎麼面膜一點都不服貼喔:D
說真的這種事我也幹過
以前用面膜
不知道他是三層的
傻傻的絕得面膜超難用
殊不知是自己太笨:P




把藍色襯布撕下後
中間的才是我們的隱形面膜喔︿( ̄︶ ̄)︿
看起來真的很服貼很隱形吧
我個人是喜歡很服貼的面膜
薄薄的一片敷起來很舒服
邊敷邊做事也不會掉下來
面膜僅僅的黏住我的臉




這款我堪稱的急救面膜非常的保濕
(含有鎖水保濕因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做深層保濕及修護
面膜一星期敷個2次3次就OK了
除非是肌膚狀況很遭或是有特殊場合的時候再加強使用的次數
保濕的功效迅速的讓我的肌膚吃飽飽的水分
看起來水嫩有光澤喔




我的肌膚正在吃飽飽的精華液和水分中!!!!!




15分鐘後........

近拍肌膚看起來非常的亮吧
(新一代嫩白因子、維生素B3讓膚色均勻明亮




回頭看看還沒有使用面膜的肌膚和下圖這張臉真的有差耶
熬夜疲倦的倦容都回復光彩了呢╭(′▽`)╭(′▽`)╯




肌膚看起來明亮又有光澤
所以我說他是我的急救面膜吧~~~
會有明顯的效果出現呢

基本上敷完面膜後我會繼續擦上後續的保養品
如果喜歡清爽的朋友
可以先用清水洗乾淨在擦上後續的保養喔
在重要場合使用也可以幫助妝感的服貼與定妝的效果




夏天去戶外玩回家之後一定要敷上一片面膜舒緩一下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也可以幫助舒緩曬後的肌膚和補充失去的水分
(牡丹萃取精華、甘草酸胺、甘露糖醇、葡萄糖酸鋅、七葉樹萃取精華舒緩肌膚)





今天的面膜我覺得很好用
敷完馬上見效所以我很推薦給大家
希望大家也可以漂漂亮亮♥
LOVE YOU
我要去吃晚餐了BYE~~~

官網連結: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今天有頭香獎一名!!!!!!!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