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月我才發現皮膚狀況是會改變的
到了20幾歲開始知道保溼的重要
皮膚很乾化妝也會跟著脫皮覺得不服貼
底妝產品也要很慎選
以前一些底妝品都要因為膚質的改變汰換掉了
最近也有用了很多款底妝產品
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底妝大軍們~:D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雅詩蘭黛完美抗養輕無瑕BB霜
說到雅詩蘭黛的底妝我幾年前就有在用她們家的粉底液摟~
我用的那個時代一點都不流行BB霜
現在每個大品牌都紛紛推出了BB霜
BB霜都是多功能的
輕輕鬆鬆的打造完美的裸肌
對於不會化妝的女孩
也超級簡單窩~

 



七月份才剛上市的完美抗養輕無瑕BB霜
為抗氧化護膚寫下嶄新的一頁
產品主要是要打造出無懈可擊的無瑕水嫩氧氣感美肌


新包裝上有封口

確保我們拿到的都是全新的產品 





夏天的妝如果還要擦上防曬乳那就太厚重的
如果能在底妝品裡面就含有曬成份那真是太好哩
雅詩蘭黛的完美抗養輕無瑕BB霜含有SPF35PA+++的防曬效果
市面上大多是SPF30(我看到的!)
SPF30對於平時上班上學逛街是非常夠用的
這款BB霜可以說是能達到全天候高效能的寬頻防曬  

可以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
並兼顧防禦UVA和UVB的防曬功效  
 
 
 
 





先試用在手上推開來
很好推開的質地  
 





推開後也非常的輕薄
現在我追求的就是這種輕薄的妝感 

不厚重又能達到美肌的底妝是我的愛呀❤





今天一起床的素顏肌
今天皮膚狀況還不賴^__^
有些地方有點泛紅這樣  
 





先上半邊臉的BB霜在臉上  




推開之後泛紅都被遮掉了
未上妝的那邊臉鼻翼下巴臉頰的泛紅清晰可見  

上了BB霜後黑眼圈也淡掉囉:D 





整臉上完就算不畫眼妝我也能自信的走出門拉
氣色變得好好呀❤
雅詩蘭黛完美抗養輕無瑕BB霜以創新的光學折射粒子
讓肌膚產生有如天生般的光透度,修飾膚色不均,抹去瑕疵    
 

我的肌膚是不是呈現輕薄透亮的有氧光澤呀

 



近拍也是如此的透亮呀︿( ̄︶ ̄)︿
就算外出一整天也不會讓我出油  

很適合夏天的一款BB霜 
擦上去就像開啓了美肌模式般
都不用修圖了:P 





我擦了腮紅
看起來肌膚更好了
氣色更佳了耶~~~   
 
 





我個人是覺得這瓶BB霜非常適合各個年齡層
媽媽也可以使用的
他的遮瑕力沒有說非常的強
(注:通常遮瑕力好的底妝品都容易很乾)
所以我建議搭配遮瑕膏
在重點部位做遮瑕就可以了^^~ 
 
 
 
 





最後我會推薦他的原因還有他的保濕力很強
媲美濕敷面膜的保濕效果  

因含有豐富玻尿酸的高效平衡保濕因子與防禦潤澤配方 
水嫩動人的氧氣美女即刻養成拉
╭(′▽`)╭(′▽`)╯





連上星期的颱風大雨我都擦上這款BB霜呢
超多網友問我為什麼淋雨之後妝還是可以那麼完整
當然是用對化妝品囉
持妝度一級棒  
 

對了,這款BB霜是試用於各個膚色喔
沒有分色號滴 





如產品的名稱他是抗氧的底妝品
具有長達8小時的抗養保護作用
可以避免肌膚產生提早老化的問題摟 
 

20歲以上就必須特別注意老化的問題
絕對要好好的保養呦 





全身都淋溼了
妝還是那麼透亮呢:DDD
這款BB霜真是太無懈可擊拉  






最後的使用心得
我最近買底妝品都會很注重他的保濕
因為我討厭脫皮或是妝不服貼(本身肌膚有點乾)
雖然要保濕但是絕對不可以油膩
這是我近期使用的BB霜很優秀的一個產品
有興趣的可以到雅詩蘭黛專櫃請櫃姐幫自己試用在臉上
相信大家會跟我一樣滿意滴❤  
 
 
 
 
 

 

 

 

 


  
 
 
 
 
 
 
 
 
 
 
喜歡今天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