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寫美妝盒的分享耶<( ̄︶ ̄)/<( ̄︶ ̄)/<( ̄︶ ̄)/

這種Beauty Box已經流行了一陣子了
我也想親自體驗看看這個每個月的小驚喜
第一次收到GLOSSYBOX的邀請時我人不在台灣
所以沒有參與到
但我也有FOLLOW到別的部落客的文章
讓我對這個美妝盒是超有興趣的
  
 
 
 
 

拿到產品之後我才知道為什麼大家會喜歡這個禮盒了 
禮盒中有許多新品的試用小包裝
讓我們可以體驗
喜歡體驗新東西的網友們一定會喜歡這個禮盒
如果試用的結果是好用的~
那就可以直接去專櫃買正品拉
還有一個我喜歡她的原因是
他的產品都是小包裝
所以我出去旅行的時候可以帶著
不過帶著大包小包出門拉
而且裡面所有的產品都是大品牌喔~~~~
至少第一次我拿到的禮盒沒有讓我失望
 
 
 
 
 
 
  





這個禮盒每個月只要499就可以體驗各式各樣的美妝品
當我收到GLOSSYBOX禮盒時
就好像在拆禮物一樣
期待著裡面到底是甚麼東西
人是愛收禮物的動物!!!! 
這句話是真的
每個月花幾百塊送自己一份小禮物感覺挺享受的
重點是會有拆禮物的驚喜感❤ 
 
 
 





包裝盒很美
美到捨不得丟掉
我會留下來裝我的飾品>////<





一打開禮盒我第一個看到的就是JILL STUART的身體乳
這個品牌是我很愛的日本品牌  

在百貨公司都有

每個產品的包裝就像是小公主一樣夢幻
當然價格不是那麼可愛拉
花個499可以試用到JILL STUART的身體乳感覺很值得
如果真的好用真的喜歡在花那個錢去購買  
 
 

就不怕踩到地雷拉 




 
就算是試用的包裝還是一樣美到炸!!!!!!

超級夢幻的~
哪個女生會不愛呢><




盒子內還會有各個產品的簡介 


 


小小瓶的試用品讓我外出攜帶好方便呀^__^
就不用帶著大瓶的乳液
超級重╭( ̄m ̄*)╮

這瓶乳液的味道是花香味
我愛這個味道❤
擦起來不油膩又可以讓肌膚觸感很滑嫩

使用新鮮花朵的精華於乳液內
擦在身體上,香味自然的散發出來

肌膚看起來很柔滑
摸起來也很嫩喔:D 
 
 
     




還有附上身體防曬乳試用包 

是有珠光還有花香味的喔^^~




 

植村秀的最新保養系列 光燦新肌粹也是讓我很有興趣的產品 



 
他是在化妝水之後的精華液喔




試用一點在手上
顏色是有點淡紫色的  





推開來是很清爽的 
但是她會讓我覺得有滋潤到肌膚

很保溼:D





擦在臉上會有很亮的光澤 
好滋潤的感覺喔!!!!

這是我試用下來很喜歡的一個產品
推薦給大家
那天是卸了臉還沒有卸眼妝拍的照片拉:)  





這個是香水試文 
韓國女子團體KARA五位女孩親自到法國巴黎研發的香水  K5J(KARA 5 JEWEL)

喜歡他們的當然要支持一下摟~
他的味道很甜是我會喜歡的香水喔
跟我現在用的Victoria Secret很像
之前有幾個網友留言問我有沒有推薦的香水
這瓶還不錯窩^^~ 
 
 





理膚的BB霜與防曬液 
理膚很貼心的還給我們一個小袋子裝著 




之前有聽說這個品牌的防曬還不錯
現在終於可以讓我試用看看啦

BB霜我是拿到了自然色
剛好是我的膚色
防曬液我拿到的是有潤色效果的  
 
 
 





試用了這兩個產品之後我發現我比較愛他們家的全護臉部清爽防曬液50潤色配方PA+++PPD18
有試用過就會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買了之後也不會後悔
這就是GLOSSYBOX的好處拉XD 


潤色防曬液擦起來是很清爽的防曬
重點是還可以修飾我的膚色
讓我就算不想上妝的日子
擦上防曬液也可以有好膚質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50PA+++PPD18 
這款BB霜很保溼
但是沒有到非常遮瑕
但是基本的東西還是可以遮瑕到 

試用起來是還不錯的底妝產品 
這款連敏感肌也試用喔~~~ 




碧兒泉光透感淨化煥白精華 
是楊丞琳代言的美白產品耶~

我很喜歡他❤ 





裡面有兩瓶試用包
在化妝水之後擦在全臉和脖子





他可以有效的淡化黑斑與不均的色斑 
帶給肌膚無懈可擊的抗污染, 防暗黃,防堵黑色素全方位美白 





最後分享的是男性的保養品
碧兒泉男仕活泉多水保濕凝膠
 
 
 



全球NO1的男仕保養品牌就是碧兒泉拉
我之前就知道他們家的男性保養品很不賴
若想要幫男性買保養品,他們家是不錯的選擇喔

男生不一定要非常會保養
但是基本的保養還是需要的歐
這瓶的味道就非常的MAN
我個人蠻喜歡滴❤ 
 
 
 
 





最後預告一下GLOSSYBOX FOR MAN在7/23限量的開賣摟
為了就是8月份的情人節
有興趣的可以替妳的他訂一盒禮盒
試用過後好的保養品就可以去專櫃買正貨
要好好的寵愛一下妳的他摟~  
 





這個月的產品我都好滿意呀~~~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個月的GLOSSYBOX了拉❤❤❤  





GLOSSYBOX台灣官網 

GLOSSYBOX粉絲專頁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給Ring一個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