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服穿搭好像才剛發不久吼︿( ̄︶ ̄)︿
上次介紹幾套文章就爆掉了~
所以趕快趕個下集給大家囉!!!

這次大部份的照片是在宜蘭拍攝的
是在烏石港旁邊的伯朗咖啡廳拍攝的呦^^
還沒到就開始下起大雨來了
所以地板都濕濕的
真的好掃興喔....囧RZ
不過現在雪隧真的好方便
台北宜蘭超級近的~~
大家可以去那邊玩玩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不會像是城市那麼擁擠 
 
 
 
 
 
 
 
 


藍色針織背心
購於東區Ailsa  




這件一看就是我的衣服阿!!!! 
很休閒的風格~~~
現在店裡好像還有其他色喔  
 

喜歡的趕快去搶^__^
背心有點美式風格
又有點甜美風
我愛❤  





裡面搭的也是Ailsa家的
黑色細肩帶內搭  

這件我真的很想打包很多色回家
因為他的材質很柔軟
是不會皺的材質~
穿起來很舒服  
 
   
 



這件針織的背心我都搭配黑色或是灰色的內搭
在搭配牛仔褲出門 

這就是我平時的STYLE囉:D





黃色小外套 
購於東區Ailsa




這件小外套也是買了頗久一段時間了
只是一直都沒有分享
當初買他是為了搭配牛仔褲囉  
 





很亮的一個顏色
而且我短版的小外套好少喔
所以就帶回家了:))))
外套的後方有做縮腰荷葉邊的設計  
 

看起來腰頗細捏

 



短版的小外套大家一定要入手個幾件
因為穿起來會看起來很瘦身材很好
春天秋天我都穿這件配A&F的牛仔長褲 





紅色皮帶
購於東區Ailsa

腰帶也買很久了說
但是太好看太好搭配了拉
所以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重點是這個細腰帶材質很好又軟
所以我才會買他
洋裝可以拿她綁腰會有腰身
短褲長褲也可以繫她
百搭!!!!!!
大家可以去買:D 
 
 
 
 
 
 
 




上衣:正韓‧素面口袋雪紡拼接長板棉T
褲子:糖果色舒適鬆緊褲頭貼腿褲
 

都是購於Polka奇摩拍賣 
他們的粉絲團也提供給大家 

上面有附上連結給大家囉
  



這件上衣是我最近很愛的款式
重點是價格才不到300塊
我都嚇傻了
收到產品覺得材質很好
非常值得呢!!!  
 

大推給大家這個好貨





賣場有黑白灰三色
都蠻好看得噎!!!!!
我是白色控所以我買白色滴  


有時候我會把上衣紮進褲子裡面這樣搭也好看
現在正在打文章的我就是穿這樣子:P  
 





背後是紗質有點透明的喔 
很性感❤
拍照那天忘記帶內搭了所以穿了內衣拍照
不太雅觀....SORRY拉
建議大家裡面可以穿前幾個禮拜有發文的內搭著用
  
 



褲子是粉黃色
夏天就是需要這樣的內搭褲阿:D 

看起來多夏天多清爽呀

我喜歡他的原因還有他很合身
這樣才可以顯現身材阿  

賣場還有很多色可以挑選囉:0 




灰色內搭長褲
購於東區Ailsa  





看我介紹很多Ailsa的產品
因為我幾乎每個月都會去那邊添購新衣
很多都是我的菜
所以才會買那麼多拉
 
 

這件灰色內搭褲是有故事的  

幾個月前我跟她們買了一件一模一樣的

結果才穿一次就消失了(!?)
明明衣服就在家裡但是怎樣都找不到
所以又請老闆娘在去韓國幫我帶一件
這件內搭褲是我這輩子穿過最舒服的一件了
但是他是屬於薄的
冬天穿會太冷拉
而且韓國女生都會穿淺灰色的
台灣女生感覺都只敢穿深色的
可以嘗試淺灰色喔
這件是不買絕對會後悔的一件內搭褲
材質一樣軟翻了
一樣有很多色可以挑選  
 
 

   



外套:果汁色舒適薄針織外套

上面有連結可以直接點  
 



夏天我還是會在包包準備一件小外套
因為平常出門都是開車或是去室內 

都會有冷氣

超級怕冷的我一定要帶小外套阿 
 
 




看到這件黃色很亮眼所以就買了:D 
薄外套很適合現在夏天在冷氣房穿拉

價格一樣超級便宜
但是材質又很不錯耶~~~~
真的不知道老闆賺甚麼拉
賣場還有好多顏色都很好看耶>///<  
 
 




紗質蓬蓬裙洋裝
購於APPLE SHOP五月份  

 




這件洋裝是一定需要內搭的喔~
因為他很透明
而且最好是穿NU BRA或是無肩帶內衣喔:D  





超級夢幻的一件洋裝
適合穿去婚禮或是比較重要的場合
但是他的材質有讓我失望到....:((( 




 
銀色亮片裙
購於PUREE 

有已結標的網址連結給大家
喜歡的趕快去問老闆還有沒有
這件真的好美好適合PARTY喔
材質沒有說很好
但是價格也不貴拉
原諒她!!!!!
但是我超喜歡這件窄裙的
穿他根本就是全場的焦點麻 
 
 

  
 



亮片手拿包 
購於PUREE 

我看到這個包馬上就下標
本人一樣超級美
很夢幻的一款包
看起來很有氣質
唯一的缺點就是上面的珠珠會掉╭( ̄m ̄*)╮
加上容量太小
其他都完美
是我買了很喜歡的一款手拿包
我愛❤ ❤ ❤ 
 
 
 




H&M花花洋裝

我和我的雙胞胎姊妹都有
是他們購於西班牙的H&M的  

剛好在打折中
所以價格好便宜呀 
 
 




其他國家的H&M也有賣她
我是一看上這件我就說我要我要(舉手)
本來是要拿來拍賣掉的  
 

講到拍賣我的二手拍不知道要拖多久(遮臉T__T)

 




一看就是我的衣服阿(抱~)  




背後還有一個小開口
好特別的一件洋裝呀
喜歡喜歡❤ 
 

 


 


今天介紹了好多我的私服呀~~~~  
希望以後每的月都會有私服穿搭給大家欣賞囉^__^ 

我要出門去了

掰掰~~(揮手) 
最近都沒有回覆留言
我會好好的補起來的
因為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讓我好忙碌呀!!! 
 
 

 



喜歡今天的穿搭,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