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了耶!!!!! 學生們都放暑假了吧XD
上班族也不要太傷心
因為我也沒有休息阿....╭( ̄m ̄*)╮
當學生真的太爽了拉
我還要繼續當學生阿>.<
  
 

最近Ring的好姐妹都在台灣了
所以我幾乎每天都有好多玩樂的行程:D
我深深的覺得能和好朋友待在同一個國家真是太幸福了♥
現在長大的大家都東奔西跑的
聚在一起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幾個月:(((
所以我都好好把握好好珍惜
玩到每天都不知道要回家.......(小聲)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很喜歡的一個保養品品牌----雅詩蘭黛 
他們的新產品  無限勻亮奇蹟露




這次新品系列有三種產品
針對不同膚質去選擇
其中無限勻亮奇蹟露是最適合我的❤
是針對暗沉缺水的肌膚使用的喔
另外兩種是針對毛孔粗大和鬆弛細紋問題使用的




 
不知道哪天開始(最近這一兩個月...)
我發現年紀大了....皮膚真的有差!!!!  

以前在怎麼不好好保養

皮膚都不會太乾
現在的我皮膚真的變得好乾>.<
連上妝都看得出來有點脫皮浮粉
害我更加的注重保養保濕了!!!!



 

無限勻亮奇蹟露的質地是凝膠狀的
但是醫接觸到肌膚會立即轉化成液狀的
非常的舒適不黏膩  
 
 
 
 
 
  
   




這瓶無限勻亮奇蹟露單獨使用其實就有明顯的效果
更可以讓後續的保養程序和產品能吸收的更好
  

擦上無限勻亮奇蹟露在臉上吸收的很快
而且用起來好清爽好舒服 





我們買了那麼多保養品....精華液,乳液,眼霜,乳霜bla bla bla
如果能讓所有的保養產品都發揮最大的功效
就會在之前先擦上這樣的產品
就像是事半功倍的感覺 
之前我也有用過別的品牌像這樣的產品
但是沒有雅詩蘭黛的無限勻亮奇蹟露好用
所以就變心啦︿( ̄︶ ̄)︿ 
 
 


在洗臉清潔後馬上擦上這瓶佈滿精華能量的液體
提升細胞的保濕度  





當然我們講求科學的實驗阿
就用兩塊海綿來做實驗吧  

 



右邊海綿是滴清水
左邊海綿我們用雅詩蘭黛無限勻亮奇蹟露來做實驗  





實驗是要測試無限勻亮奇蹟露是否滲透吸收的那麼好 





實驗結果是:無限勻亮奇蹟露很快的就滲入進粉撲中了,清水則否
  

原來這瓶無限勻亮奇蹟露有很厲害先進的滲透技術
是這項產品的重點之一





過了一個多小時之後.....

無限勻亮奇蹟露早就徹底的滲入也乾得差不多了  

清水到現在還是沒有滲入進去......囧RZ

所以今天的實驗算是大成功囉^___^
無限勻亮奇蹟露也通過了考驗!!!!!  





這次研發的靈感來源在地表上生命力最強的植物:竹子
將竹子旺盛的生命力複製到肌膚裡,能提高能量精華激發的倍率  
竹子近期研究亦發現有絕妙的護膚功效 
這瓶奇蹟露注入了滿滿的竹子再生精華

可增生細胞能量抗氧化 
讓我們的精華液功效可以加倍的顯現
發揮1+1>2的完美修護功效 





利用「水科學」的技術
離子平衡水能瞬間與皮膚中的自然水同化,火山礦泉水含有獨特礦泉平衡水
極易滲透且能促使肌膚充分吸收修護成分,就像磁鐵一般能將有效份相吸進入肌膚底層





我的姊妹們都覺得目前專櫃最好用的保濕精華是雅詩蘭黛的
雖然一瓶不便宜
但是效果真的很好!!!!!
如果搭配這瓶無限勻亮奇蹟露一定會有加倍的效果摟:D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皮膚水水嫩嫩~~~~
所以還是要用對保養品才不會浪費我們的青春和時間阿  





只要是能對我肌膚好的保養
我都會願意去嘗試
雅詩蘭黛的無限勻亮奇蹟露讓肌膚的保養在更升級
在平時的保養中加入她
會更快的展現效果唷

試用了一小段時間
覺得保溼的問題有小改善了
畢竟使用的時間不長
但是覺得是蠻好用的:D
個人很喜歡喔♡ 
 
 
 
 
 
 
 



 

 

 


我在逛街的時候經過百貨公司的雅詩蘭黛專櫃有看到這個系列的廣告
對她有興趣的可以到全省的雅詩蘭黛專櫃詢問購買喔:) 


雅詩蘭黛無限奇蹟露系列活動官網
  
 
 
 


  
今天還要抽出5名試用勻亮精華水15ml 

留言在下面告訴我第幾推第幾讚喔 
時間到7/8 PM10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