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拖了好久一段時間了.....
五月初的時候受邀參加Bebe Poshe奢華寶貝的新品發表  
 
讓我有機會用到她們家的新款粉底液   陶瓷娃娃晶透防曬粉底乳SPF30++
以及寶石晨露雙芯唇彩
在之前的文章有露面過了
回顧:
*化妝*-----咖啡色系Party彩妝♥♥附影片
這款脣膏被問翻拉~~~
但不可否認的
擦起來真的很美拉
回顧:*購物*-----近期購買的10樣好物♥♥推薦
我也有推薦她們的新品防曬粉底乳
整個詢問度破表阿!!!!!!!!!(⊙o⊙)


首先先跟大家分享當天新品發表的盛況吧
孫芸芸,廖曉喬,林牧潔等名媛都有到場耶<( ̄︶ ̄)/<( ̄︶ ̄)/<( ̄︶ ̄)/
第一次見到本人
大家都很美很有氣質呢





名媛們也愛用他們家自己的脣膏呢
而且每個人愛用的色號都不一樣唷
當場還請各個名媛們拿出自己的化妝包
看到她們的化妝包中都有裝著奢華寶貝的化妝品呢!!!!





會場還有超可愛的Cup Cake
我都捨不得吃~( ̄▽ ̄)~( ̄▽ ̄)~
結果真的沒吃就離開會場了(嘟嘴~~~)
好可惜....




會場還有很多奢華寶貝的產品試用
我有試試各個不同顏色




陶瓷娃娃晶透防曬粉底乳 SPF30++

這款式她們家新上市的粉底乳
針對夏天還有防曬係數呢
整個也太方便了吧
之前跟大家說過SPF30的防曬係數其實對於平常是很夠用的
除非是去郊遊才需要50的:)




我很推她們家的粉底乳的原因是他非常的遮瑕
我用的是02巨星亮采
皮膚白的小妞可以選01淨白娃娃





我試在半邊臉給大家看看
剛起床眼睛都會超腫的>.<





有擦粉底乳的這邊臉皮膚看起來好好哦:D
都沒有泛紅了
他的遮瑕力是可以遮痘痘和痘疤的
黑眼圈也遮掉了(開心~~~~)
今天已經去修眉毛了拉
被網友說我毛毛蟲眉毛出現嚕!!!!哈哈哈

但是他有個缺點就是會太乾
所以必須要先做好保濕攸XD


有網友跑去買這款粉底液也跟我說超好用滴XD
  




#3 巴黎公主魅睫毛
#4 好萊塢巨星魅睫毛





大家都知道我比較偏愛淡妝
這款假睫毛對我來說太濃了
我有試戴過
覺得不適合我所以就沒有放上來囉
喜歡戴濃密的妞可以試試囉
是非常魅的一款假睫毛
孫芸芸戴起來好好看喔︿( ̄︶ ̄)︿
搭配紅唇真的美翻天
我覺得比較適合在party中戴她





所以我試帶了#4 好萊塢巨星魅睫毛給大家看
這款我就很喜歡
戴起來真的很自然又電眼
可以平常使用也可以PARTY戴





奢華寶貝的假睫毛不是很軟的那種
但是戴起來也很舒服
而且他可以重複使用很多次攸





放在Instagram上面的這張照片就是戴這款假睫毛喔
我自己很愛拉♥♥♥





六月份才上市的寶石晨露雙芯唇彩
是之前的改良版
之前我就有用過她們家的唇彩了
我是用大紅色的
新的款更保濕了攸





中間透明的是頂級滋養成分 瑪乳拉果油
可以達到保濕,滋潤,修護的效果
讓我們就算擦了脣膏也不會有乾乾脫皮的現象



 
有些人不喜歡擦唇膏是因為擦了會看起來乾乾裂裂的
他們家的唇膏還蠻保溼的耶

我已經看過很多人對他的評價都很不錯呢!!!

他的包裝超可愛的
感覺就很高貴
但是價格卻是挺平價的喔 
帶去外面補妝
別人應該都會多看一眼吧 





今天試了兩色給大家瞧瞧  

不小心就拍了好多張照片呢

02 DREAM 仲夏夜之夢




一開始我看到這個唇膏的時候
我在想我應該不敢擦這個出門吧  

因為整個也太桃紅了吧




第二次擦才發現其實我擦起來很好看耶^__^ 




這款是真的很顯色 
很桃紅的顏色

而且很飽和 





感覺韓國女生都愛擦這樣的顏色
我要當韓妞妞>///<  





擦她出門喝下午茶也不覺得突兀
反而覺得氣色好好:D







嘴唇看起來很水潤吧 




可以成熟也可以可愛的顏色






唇膏蓋子上面的鑽石真是太閃亮拉○(* ̄︶ ̄*)○ 




06 Milk Toffee牛奶太妃 

這個顏色我是衝著孫芸芸而選的 
孫芸芸最愛的就是這個顏色喔
活動當天他也是擦這個

看起來好美╭(′▽`)╭(′▽`)╯
所以我也想試試看麻~~~~~<( ̄︶ ̄)/  

從這張照片開始的睫毛都是剛剛介紹的那款好萊塢巨星魅睫毛喔!!!! 




之前看大家介紹這一款唇膏
大家都說是裸色
但是我擦起來好橘喔

可能是每個人的唇色不同吧  
 





但是擦起來也是很可愛吧❤❤❤ 




看起來的確有點裸色的感覺 




唇色看起來很美;D
會讓人想啾一口吧~~~




我覺得這個擦起來會蠻有氣質 




我很愛買唇膏的人 
這個顏色很特別~

值得蒐藏:D





看到這邊是不是很想去敗一個呀(笑~)




這張眼神好呆滯
但是重點是唇膏拉>O<   








奢華寶貝官網

在官方網站,微風廣場GF專櫃,PAY EASY, 雅虎奇摩購物中心,樂天市場,MOMO購物網,屈臣氏都買得到喔

上次有網友看我用他們家的這款粉底乳跑去官網訂購
還跟我說有送甚麼(!?)粉撲
我整個大健忘欸...ORZ  

  


 
今天和客人面交

結果她送我巧克力麵包耶
真是開心死了
要在這邊公開謝謝她囉:D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