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OHOOOO!!!!! 有沒有看到我懷裡的美包~~~<( ̄︶ ̄)/ 
隨著年齡的增長
對於名牌的喜歡越強烈❤
但是我一直是很理性的消費者(推眼鏡)
買名牌包這種事情絕對不能草率
一定要看著她好幾個月 
看不膩才能下手
這款Chloe包我是看她好久了
最近真的很需要一個新包
所以我忍痛下手了Mini Paraty
在專櫃上試背了
發現最小的款最適合我又很方便
但是大家都知道
在店面買名牌包一定比網路貴
當然要貨比三家囉XD

在幾個月前加入了Reebonz的粉絲團
粉絲團不時PO好多美包
(可以去加入他們家粉絲專頁來燒自己一下:P )  
 

知道她們家常常有限時的促銷活動
我本身也有不時的注意一下
看到這咖包有折扣

剛好Reebonz邀請我寫文 
價格又很可愛很划算
所以馬上打包回家了>////<



一收到包裹整個超精緻的包裝
拆禮物的感覺好棒❤  





打開盒子是REEBONZ的貼紙和包裝紙 
裡面就是我的包拉 ○(* ̄︶ ̄*)○
當時實在忍不住打開....根本就沒管要拍開箱文給大家看╭( ̄m ̄*)╮
紙有點皺皺的是我重新包上去的:P  





我最後選了黑色
因為我想了一下我平常的穿搭
覺得黑色最好配
也最適合我:DDDD 
 

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背的不敗基本款





為什麼會選這個品牌這個包呢?
因為這個品牌和這款包款不是很大眾的
所以比較不會去撞包  
 
 

當然也有其他包在選擇
後來因為價格和看不膩的掙扎後
選了她❤ ❤ ❤ 





當然我也是在櫃上背了好幾回才決定要帶回家的 
貨比三家後
發現REEBONZ購買是專櫃的7~8折的價格欸!!!!!
精打細算的我一定會在REEBONZ上買的呀XD   





而且收到貨的速度也超快速的




手把的樣子~ 




關於REEBONZ是新加坡的一個精品購物網站
這個網站做的蠻大的

有一些品牌在台灣還沒有設櫃咧~ 
可以放心絕對是正貨
因為我也買了呀:P 
因為我也有看到好多部落客在這家買了包:)  
 





包包的內部還有一個小內袋可以裝小東西
雖然Mini paraty背起來的感覺看起來蠻小的
但是容量卻很大(驚(⊙o⊙) )
裝手機相機太陽眼鏡大化妝包筆記本錢包等等都還有空位  
 





簡單的美式風格或是鄉村的花花也很搭呢 
今年好流行各個花色各個顏色
我買了Baby Blue的花裙  





不管穿甚麼樣的衣服都可以搭配的包 




現在每天都帶這咖包出門拉:P 








 

 




手臂好粗喔~~~~好討厭..ORZ




去機場接朋友的時候拍的生活照XD 
用手提的好好看♥有沒有

有網友有在機場看到我捏 




我很討厭背起來很重的包
這款不會
拿起來很輕鬆
不然我的肩膀又要累慘囉╮(﹀_﹀")╭  
 
 





輕鬆的打扮
背著這咖包多了份時尚感呀 





拍了好多平時的生活照跟大家分享喇 







如果想和我一樣在REEBONZ購物或是看看美麗的包款
必須要先登入喔
他們採會員制的 

用FB帳號登入也是可以的呦>~<  





爬過文章看到別人說Reebonz的特賣包款通常2~3天就售完了
所以看到心儀的包一定要手腳快一點呀 
因為每款包的特賣機會不多阿  





我覺得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阿!!!!! 
在努力工作之後買一咖包犒賞自己
真的很幸福(′ 3`)y==~











我的好姊妹也有這咖包
背這咖包出門都一直被稱讚
我覺得黑色低調又有個性
很適合我╭(′▽`)╭(′▽`)╯
就算我年紀大了也可以一直背下去的經典包款  
 
 






 
 

最後也要提醒大家
購買精品名牌還是要評估自己的能力在購買
而不是盲目的追求和跟隨喔~

希望大家在REEBONZ也能愉快的購物
買到很划算的包喔(畢竟是免關稅)



REEBONZ官網  
 

由於REEBONZ購物往是採會員制
所以大家要記得先申請會員登入才能觀看喔  



REEBONZ粉絲專頁 
可以看到全世界各個精品的新資訊和美美的照片呦 


現在加入免費REEBONZ會員,就可以拿到1000元的購物金喔!
買精品又可以更優惠了呢
是REEBONZ給大家的優惠喔 

點下面的圖就可以囉^__^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