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妝容嘗試了很大膽的顏色
是我平常從來不會畫的綠色眼彩~~~
原本以為會很怪....
沒想到還蠻活潑蠻青春的麻~( ̄▽ ̄)~( ̄▽ ̄)~
嘗試平常不會畫的妝或是穿搭
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感覺很不賴呢 ○(* ̄︶ ̄*)○

等等在聊天
先來介紹來自法國巴黎的BY TERRY專業完美光緞粉底液以及時尚焦點眼影筆


BY TERRY的這個品牌的第一家旗艦店位於巴黎的懷舊購物拱廊街  維羅 德達
創辦人Terry的美妝系列都是絕對奢華的
「奢華就是稀少,就是用心製作,使用最新的技術」
稀少性,創意,產品力,並且符合現在女性的生活形態就是BY TERRY的核心價值
 
 


我之前對這個品牌也沒有很深入的瞭解
看過很多他們的資料後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也能稍稍的瞭解他們的理念拉  
 
 
 
 





今年才上市的粉底液分兩種
一種是專業完美光透粉底液
另一種是專業完美光緞粉底液
專業完美光透粉底液是讓肌膚呈現自然清透的裸妝質感
我覺得比較適合皮膚沒有甚麼瑕疵的小妞來使用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專業完美光緞粉底液
他可以讓肌膚打造成絲緞無瑕完美
遮瑕力比較高的一個粉底液  
 
 
 





這次我拿的色號是2號

這款粉底液總共有8個顏色
針對了亞洲,歐洲,北美等地區的膚色設計了好多色號
所以不用擔心粉底液用起來的顏色不適合我們亞洲人的膚色  
 

  




先試用在手上  





推開之後看起來很明亮也很修飾肌膚的顏色
延展性很好,很好推開唷~  

當下看了我的兩手就有明顯的不同
使用粉底液的看起來有修飾到膚色
看起來皮膚很好很好摸
但是拍起來沒有太大的差別所以沒有放出來  
 



 

 

我先使用半邊臉試試看




我只能說:AMAZING!!!!!
他修飾肌膚的效果也太好了吧(拍手)
他可以修飾臉上的瑕疵
例如:黑眼圈,雀斑,皺紋,細紋等等 
 
 

但是我覺得這款不適合痘痘肌使用

痘痘比較沒有辦法遮掉
要另外使用遮瑕膏才行諾。 





全臉上覺得很有光澤又很修飾肌膚
最主要的成份是光線折射因子可以矯正膚色
質地細緻服貼肌膚
這些帶有光線折射效果的特殊微粒可以修飾臉上不完美的細小瑕疵  
 
 

不是以粉底遮蓋臉上瑕疵
反而是利用光影反射的方式,創造明亮的光澤感
跟一般的底妝不太一樣的地方囉  
 





但是他讓我最推崇的其實是他的保濕感
他是我用過最保溼的粉底液了
我的臉不會很乾,但是只要一上妝就會讓我的臉顯得很乾
這是我最近的一大煩惱....╮(╯▽╰)╭
我也正想辦法解決他 

我覺得這款底妝讓我覺得妝很自然不會很像在演歌仔戲:P
另外還添加了玻尿酸
撫平臉上的細紋也可以緊緻肌膚拉提整體的臉部線條  

看起來臉不會鬆垮垮的  
 
 
 



 


時尚焦點眼影筆Fizzy Jade閃爍細緻且亮懾感十足的湖水綠,宛若翡翠寶石般澄澈清透
 
今年他們推出了兩個新色,一個是湖水綠一個是清澈藍  

這兩款新色是以加勒比海的美景為靈感來源 
我選擇湖水綠來介紹 




我覺得這個綠色畫起來不會感覺很突兀
清爽鮮明的感覺還蠻能襯托深色眼珠的深邃感  

讓雙眼更為明亮有神

 



試在手上的樣子
這個綠色也太美了吧(融化...)   

他的顯色度超好!!!!!! 




我覺得她搭配白色的眼影很搭
所以我把他和白色眼影暈染在一起
暈開來的樣子很淡的綠色很美很自然





我來示範一下我所設計的眼妝
先用白色的眼影做打底  





用BY TERRY時尚焦點眼影筆畫在眼折處
使用過他們家時尚焦點眼影筆的消費者都很著迷於他如同奶油般融化在眼皮上的質感
他們聲稱在赤道也絕對防水防暈就讓覺得很厲害耶!!!!!  





用眼線膠畫上眼尾加長的眼線 




戴上假睫毛和睫毛膏
在用咖啡色眼線筆畫在下眼線後1/3處 

用黑色會感覺太兇

所以我選擇用咖啡色看起來比較柔和





他的粉末非常的細緻
這個顏色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耶(′ 3`)y==~  





他不是粉狀的眼影筆喔
霜狀的質感喔( ̄︶ ̄)↗
他的成份也很珍貴,像是大溪地黑珍珠萃取  

還含有豐富的鈣,抗老因子,維他命及維生素E 
保養兼上妝合一的概念呢:) 



 
這是我畫完全妝的樣子

是搭配橘色的腮紅喔
最近有點喜歡畫橘色腮紅>///<





唇蜜也是淡淡的橘色

因為眼妝的顏色已經很重的
不適合在用顏色太明顯的唇蜜喔 

不然會太多重點了!!! 





BY TERRY的官網 

台北    大安店
          麗晶精品B2
          新光三越A4 1F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 1F
          微風廣場G樓
          新光三越天母店B館1F
台中   新光三越中港店1F
高雄   大立百貨本館1F

10/10 APOTHECARY網站  
 


都可以買得到喔❤

 

 

最近人生進入了莫名其妙的時期
就是完全不知道自己活著的意義是甚麼(?)
我知道聽起來有點荒謬
但是就是真的很迷惘咩....
就是不懂我要追求甚麼~~~~~
大家也會像我一樣嗎?
快來跟我分享♡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