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我拖了好久阿
應該是一個多月前拍的照片嘻嘻:P
颱風天大台北地區無風無雨的!!!
還是因為我都在家沒有察覺到(!?)
不是我在講我真的超愛睡覺的.....
每天都可以睡個10幾個小時
睡到忘記打文章哈哈
我認真覺得我會瘦的原因是因為我都睡很飽

加上吃很少~( ̄▽ ̄)~( ̄▽ ̄)~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86小鋪邀請我去他們的忠孝門市拍照加逛逛
然後她給我介紹了幾乎他們家所有的產品
好用的加上熱賣的都有
所以我對他們家的產品也有一定程度的瞭解拉
今天我介紹的產品都是我選他們家熱賣的不然就是很好用的產品囉
所以都算是很棒的產品^___^


PALMER'S 帕瑪氏 全效修護精華油 

如果沒辦法親自到門市購買的
我幫大家找好網路的購買網址了
在每樣產品的標題喔
這樣大家就不用找不到囉:)   
 
 





這罐帕瑪氏的精華油是他們店長很愛的產品
也是帕瑪氏中熱賣No1.的產品呦  
 

他像是身體乳液的功效但他是油~
店長說他很神奇 
因為他是油但是卻不會油膩
算是清爽的
但是保濕度很夠
吸收度也很好 
就因為這樣才會熱賣吧~

我試用下來的結果是我覺得比較適合比較乾的肌膚使用
而且味道我真的不喜歡!!!!!!!!!
我相信每個人的感覺不一樣拉
店長很愛這瓶

好用是還不錯
但是我無法喜歡他的味道咧>~<  
 
 
 
 
 





CANUS 肯拿士山羊奶沐浴乳

這罐沐浴乳我記得我好早以前有用過
我覺得很香很好洗
沒想到86有賣
所以我買了一罐回家  
 





跟我想的一樣
味道真的好好聞
好像在洗牛奶浴一樣
洗完肌膚有感覺很嫩喔!!!!!

泡泡細緻到不行
我很愛買很香又很棒的沐浴乳
自從上次介紹CHIC CHOC那罐後
這是我的新歡
推薦大家可以買回家洗  
 
 
 

一定也會愛上♥


 

YOKO優菓 精美鐵盒包裝 天然SPA潔膚皂 

這是公關推薦給我的
YOKO的產品一直都沒有讓我失望過 

我從還沒寫部落格之前就在買YOKO的產品了

86公關說這款潔膚皂他都給男友拿來洗臉
因為男生的臉常常很油又長痘痘
這款可以洗得很乾淨
但是女孩們還是不要拿來洗臉吧XD
他說女生可以拿來洗背
可以幫助背部的痘痘變少喔:)
但是他說味道不太好聞
是有點草本的味道
但是我不會覺得不好聞~
覺得挺香的呢XD  

包裝超級精美的     





一塊才65元
也太便宜了吧!!!!!!!
又好用~~~整個是很超值喔
如果不喜歡這塊草本嫩白的
可以選牛奶或是優格的 
 
 

這是我會回購的產品 

 




就算是使用過
也可以繼續裝在盒子裡面  

外出攜帶很方便呢~~~
   
  
 




輕輕一搓就有好多泡泡~~~~


 

好喜歡他的包裝喔漲<( ̄︶ ̄)/<( ̄︶ ̄)/<( ̄︶ ̄)/
這個也是蠻值得買的產品囉  



 

花王蒸氣感溫熱熱敷膜(眼罩)薰衣草 

我是看很多人說好用所以買一片回家試試看 
我是選薰衣草的
這是他們家超熱賣的商品呦
感覺一整天工作很累的人
用完就會很好入眠
也可以舒壓 
 

 



花王 蒸氣感 溫熱腹部貼/經痛貼 

這個太適合會經痛的小妞了
我自己也是會經痛的人
但是不是每個月都會痛~
有時候痛都好難受阿(女生懂~~~) 
所以我想說買來試試看
這個我還沒有用過,因為買了之後的經期都沒有痛:P   
 
 





德國 essence sun club 陽光俱樂部 焦糖修容餅

這塊修容餅我在我的上一篇妝文也有介紹過拉
回顧一下:*化妝*-----咖啡色系Party妝♥♥附影片
Essence的產品也是很好用
等等介紹的刷子也好讚
Essence的產品都是德國原裝進口的喔
這個品牌在德國是比Maybelline還要知名的
而且重點是很平價  
 
 
 





這塊修容我是選明亮色的
是Essence家熱銷的產品之一  

也是公關推薦的哈哈哈

超大一塊可以用好多年呢XD 
 
 



還沒有買修容的可以考慮這一塊 
蠻好用的
也很便宜呢:))))





德國 essence blush brush 時尚頰彩刷 

之前用過他們家的蜜粉刷和眼影刷覺得實在太好用了
所以這次就買了頰彩刷回家
我朋友用了也說這是甚麼牌子
刷子好軟!!!!超好用!!!我也要買哈哈哈
是買了不會後悔的刷子  
 





又便宜又好用真的可以買他♥
他們家的刷具也是熱賣到不行
我還想要多買幾隻回家咧  
 





KISS ME奇士美凡爾賽花漾美姬防水纖長濃密睫毛膏 

KISS ME睫毛膏竟然換包裝了(⊙o⊙) 
我也是當天去忠孝門市才發現的  

他一直是我的愛♥
從以前到現在20幾隻跑不掉 




新款和舊款的刷頭也不一樣 
新款比較細

畫下睫毛比較好畫
但是總覺得沒有舊款的濃密ㄟ  





使用前後也是差超多的 
KISS ME的睫毛膏超好用!!!!!
唯一缺點就是很難卸
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才行~

記得他換包裝了
不要買錯囉( ̄︶ ̄)↗ 
 

 



日本 Candy Doll 糖果洋娃娃 小可愛腮紅粉餅 

我記得之前我有說過我想要買他們家的橘色腮紅
哈哈哈!!!!!終於讓我拿到了XD





這塊是胡蘿蔔澄的顏色
沒有色號!!!!
畫起來我都忍不住說:好胡蘿蔔喔(甚麼用詞阿...ORZ)
就是很胡蘿蔔的橘色  
 
 
 





用起來超顯色的
認真的超顯色
不要一次塗太多喔  
 

一層一層慢慢的上上去
不然真的會很怪 

而且他很小一個
很好攜帶 





沒有用過橘色腮紅的我
不知道大家覺得好看麻?  

我自己是覺得我還是適合粉色捏>.<

改天寫妝容在用這顆腮紅囉:D 




BIODERMA 新舒/淨/TS 高效潔膚水 

前一陣子有朋友跟我提過一個產品
卸妝,清潔,化妝水,乳液四合一的產品
他說他出去旅行的時候一瓶就搞定了
那時後我就好好奇到底是甚麼東西
後來我就查了一下
原來是這瓶''神水''阿
大家都稱這瓶是神水  
 
 
 

公關也有跟我推薦這瓶
要我試試:P
這瓶紅好久了
我竟然到最近才知道
真的好俗...╭( ̄m ̄*)╮ 
 





他有多厲害呢?
真的可以把臉清潔的很乾淨耶
連睫毛膏都可以卸掉喔
重點是很像水的感覺
每次用完不用洗臉就覺得臉很輕爽很乾淨
舒服╭(′▽`)╭(′▽`)╯ 
雖然他聲稱有清潔和化妝水加乳液的功效
但是我還是會洗臉拉 
 
 
 
 
 

我都用他來當卸妝的而已
這瓶我也用了一個月了
覺得超好用滴!!!!!!讚讚~~~~
會回購的產品
我看到小屈也有在賣
只是86比較便宜諾 
 
 
 





那天去逛86穿這樣
洋裝: URBAN OUTFITTER
小外套:Lowrys Farm
 

牛仔褲:PUREE
涼鞋:忘記了XD 

項鏈:Kate spade 





我還拍了一張拍立得喔XDXD 
門市有貼一張♡






86忠孝店在哪兒

 


 
 

 

今天Ring推薦的產品都是很讚很好用的拉 

大家請放心選購:D


裡面我買了一個帕瑪氏的精華油我不太喜歡他的味道
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見仁見智拉
但是我覺得還蠻好用的 

因為我的乳液太多了
都用不完  

所以我想送給想要的網友 
如果有用過的,覺得很喜歡這罐的留言給我
我就寄給他喔 
我會抽出一個網友送給他拉
在下一篇文章發之前都可以留言囉XD  
 
 



恭喜8樓的family2a2k  
快快給我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喔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