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好熱阿
天空好藍~~~~
是暴風雨前的寧靜麻(!?)
總之未來幾天大家小心一點呀!!!!!
這幾天就把愛情雨追完了
我果然不迷戀張根碩阿~
我從頭到尾都在關心允兒有多可愛♥
和她的穿搭XD
我完全不愛韓國男生
長得太美了....
我喜歡MAN MAN的哈哈哈
老外也不是我的菜~    
 

  
 
 
 
 
 
 


今天是要介紹Le Bunny Bleu的兔兔鞋唷
繼上次介紹是好幾個月前的事囉
回顧:*鞋子*-----我都穿♥♥Le Bunny Bleu雪靴  
今天冬天我都穿這雙兔子雪靴爬爬走喔:D
超可愛的又好穿
顏色好多>////<
很多女孩看了都會心動的靴款
這次春夏的新款鞋子也有很多款式
我是選了一雙金色的娃娃鞋

還有大大的蝴蝶結
一看就是我的菜呀 

 



收到Le Bunny Bleu從韓國寄來的鞋子 
打開包裹
鞋盒就很可愛
又很精緻

才捨不得丟掉咧 




鞋盒裡面附上的防塵袋我有嚇到
怎麼那麼用心
防塵袋也那麼可愛呀(尖叫!!!) 
 
 

收納鞋子的時候心情就好好~
帶著出國也很方便
又有面子:P 





鞋底也是有他們的兔兔LOGO~
我有穿出門過所以髒髒的拉
不要介意嘿XD  
 





我會選擇這雙娃娃鞋的原因是
他很百搭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他 

亮片的娃娃鞋不是每個女生都應該來一雙的麻(!?)





接下來有好多穿這雙鞋子的穿搭照~
洋裝:APPLE SHOP 五月份  

鞋子:Le Bunny Bleu
內搭:CHACOCO
蕾絲內搭褲:PUREE 
內衣:為什麼連內衣都要說咧!!!!因為最近超多網友問我都穿甚麼內衣
我平常都是穿A&F或是Aimer Feel的內衣
Aimer Feel的內衣在日本買超級便宜
如果有去日本的話,多掃一點回家:P 
 
 
 

但是我最近比較愛穿單色系簡單的內衣款
所以我都買A&F的比較多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今天的穿搭不太像我平常會穿的
好淑女呀~~~
最近突然會想要嘗試不同的東西~( ̄▽ ̄)~( ̄▽ ̄)~  





這件洋裝搭雙鞋怎麼那麼搭呀~~~  




這是淑女氣質風(我自己取的~) 




這雙鞋子不是只搭韓衣很搭 
很美式的穿搭也可以搭這雙鞋
像是簡單的長版T配上Legging再加上這雙娃娃鞋
就很有重點
簡單又有型~  




 
牛仔褲或是洋裝也可以穿這雙XD
幾乎是百搭麻~~~~~ 





對了一開始我收到這雙鞋時
我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好有質感喔  

看起來不是像是很便宜的鞋子
他的亮片也很美
不會台台的~~~~~ 





他的鞋底有一點點跟
走起路來不會那麼累~  





今天去拍照的時候快要熱暈了...ORZ 
但是看來明天又要下大雨拉>.<





大家還喜歡今天的穿搭麻!? 




之前我在美國穿Le Bunny Bleu的雪靴
我美國朋友很喜歡也自己去下訂單了
因為這個在美國的網站上就可以直接買囉
  
 




我手上金色的手環是在日本買的拉
紅黃黑的線是四面佛求來的~  



 

 

 

Le Bunny Bleu的鞋鞋現在在台灣還買不到~
如果要購買一樣是跟Ring一起團購唷
滿20雙開團!!!!!!!!! 



我想問有沒有人去看過Angelababy和趙又廷演的第一次
好看的話我也要去看 

 
最後送上
Le Bunny Bleu官網  

還有很多好看的新款鞋子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囉:D 

 

 

 

 

 

 

 


 
 
 
 
 

喜歡今天的兔兔鞋和穿搭,不要忘了給我一個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