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轟隆隆的大雨
真是嚇死我了!!!!!
最近一直大雨地震和颱風
搞得我覺得要世界末日了....冏RZ
不知道大家對世界末日的看法是甚麼(!?)
許多人認為2012 12月是世界末日
因為馬雅文明的記載和預言真的很準確  

去年我去了墨西哥的馬雅文明
回顧:*旅遊*-----墨西哥壯觀的馬雅文明  
 
 

當地的導遊說:2012的12月是馬雅文明一個輪迴的結束
並不是真的世界末日
但是地球上會有很大的改變
我認為是很大的天災或是外星人
有外星人也不是不可能的喔!!!!!
今天聊天的內容好有趣喔>///<

今天的文章好像從四月就有人催我寫了
哈哈哈!!!!!我想說到了快要夏天在寫吧
趁端午節來之前趕快寫給大家(吐舌~) 

每次大家留言要我寫甚麼文章
我都有謹記在心❤
一定會安排時間寫文的:D


今天介紹了六款我平常使用的除毛工具
有那麼多款除毛產品
我應該算是有經驗吧(笑~)

1) 婦潔蘆薈除毛貼片

這款除毛貼片我去年就很想買了
不過那時後夏天已經到了尾聲
我就沒有去入手~
今年馬上買來試試看  
 
  
 
 





他出了兩款一個是針對手腳用,另一個是針對比基尼線的
我兩款都買來試試看
下面是針對手腳用的(比較大片)
他有附16片除毛貼片和2片清潔貼片  
 
 
 

等等會有我親自的示範~顆顆!!!! 





小片的是腋下,比基尼線使用的
有20片入
這個我就不親自示範拉
羞羞>///<
因為他使用起來跟手腳用的一模一樣拉
大家應該最想知道會不會痛吧~
我使用了比基尼線那邊
完全不會痛耶<( ̄︶ ̄)/<( ̄︶ ̄)/<( ̄︶ ̄)/
那麼嫩的地方都不會痛了:DDDD   
 
 

  
 
 




使用方法是取一片蘆薈貼片 
雙手搓熱~ 



 
撕開來是兩片貼片連在一起的
兩片都可以使用喔 





我為了這篇文章一陣子沒有除我的腳毛
怪害羞的~~~
所以還沒除毛之前我都穿長褲出門  
 

不敢露出我的腳毛





逆著體毛撕下來
WOWWWWW~~~~~不會痛耶
當然會有一點點痛!! 但是是可以接受的喔:)
而且毛都連根拔除了  
 
 

很清楚的看得出來吧( ̄︶ ̄)↗





使用前使用後的樣子
貼片的那塊的腿毛完全不見囉~
而且有瞬間變白的FU
角質也會一並帶走喔!!!  
 
 





近看的樣子!!!!
很清楚的可以看出來  

有用貼片和沒有貼片的界限
我的腳紅紅一點一點的是天生過敏
我的手和腳都有T__T   





除毛過後會有點紅紅的情形是正常的現象喔 
而且連根拔起會維持大約好幾週的時間呦 





2) SESSU德國天然蜜蠟除毛膏 
這個和剛剛的婦潔都是在86買的

我是在逛的時候看到,想買回來試試看
我很喜歡嘗試不同各式各樣的除毛產品

 



其實今天原本要介紹七種產品的
但是之前買的Body shop蜜蠟除毛我找不到╭( ̄m ̄*)╮  

這個跟Body shop的很類似~
都是將蜜蠟塗抹在一塊布上
但是我覺得這個比Body shop的那款還要好用耶  





也是一樣將他貼在有毛髮的地方 
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撕下
一樣也不太會痛囉 





也是一樣輕輕鬆鬆就把毛髮拔除了呦╭(′▽`)╭(′▽`)╯  
他的唯一缺點就是會黏黏的
所以使用完要用去沖洗一下 





3) 插電式蜜蠟除毛 
這是我在美國CVS買的
當初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
出於好奇就買了:D 
 





他也是蜜蠟 
我覺得這個有點像是我們去巴西除毛的模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巴西除毛
我自己是有去做過比基尼線
其實我是去做私密處全部除毛
外國人都很習慣除掉私密處的毛
我也有這樣的習慣拉
給大家參考囉:) 
 
 





他有附上像是冰棒上面的竹棒子 




這款是插電式的蜜蠟
所以塗上去的時候會溫溫熱熱的
但是他的設計很不良
加熱需要加熱個20分鐘  
 
 

讓我等得很不耐煩╮(﹀_﹀")╭

 




加熱過後他會變成液態的(冷卻後是固態的)
用刮棒挖取一些塗抹在需要的地方
等他冷卻後就可以撕下來  
 

也是一樣會拔除毛髮
也不太會痛呦XD





4) 飛利浦迷你美體刀 

是隋棠代言的
是除腋下和比基尼線的
因為他是迷妳的  
 

適合除比較小的部位

還有附上一個收納袋和刷子 





他是用電池的方式 
我個人覺得攜帶很方便 

出國帶著很好用XD 





哈哈哈我的毛髮真的很多(羞~)
按下開關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拔下毛  

而且也可以維持幾個星期的時間呦




這個是他的包裝~怕大家買錯這樣
上個月我去86原本想買
後來店長跟我說最後一個剛剛才被買走<( ̄ c ̄)y▂ξ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訂了  
 

我很推薦這個美體刀喔
非常的實用
雖然價格高了一點
但是應該可以用個好幾年吧  
 
 





5) Venus刮毛刀 

這也算是小型的括毛刀
不像是以上四種可以連根拔起
大概只能維持個幾天而已
用刮的壞處是長出來之後就會刺刺的喔  
 





我日本的朋友也用這個耶~~~ 
他覺得很方便XD





輕輕一刮就非常的乾淨~ 
而且毛去乾淨了!!!看起來也比較白





6) 洗澡用的除毛刀

這是我覺得很方便的一款除毛刀
因為在上面有附上一塊肥皂
讓我們刮起來沒有阻力~
他可以用來括手腳的毛
因為他的面積還蠻大的
很快就可以刮乾淨全身的毛
刮完之後腳還會看起來很白呢!!!!!  
 
 
 
 

私密處我也會用這個  

蠻推薦大家去買的
他還有賣補充包
補充包是我在美國買的
幾乎全世界都有進這款除毛刀
太好用了~~~~♡ 
 



 

 


我建議在除毛之後不要使用去角質的產品
要的話就先去角質在做除毛的工作
我在除完毛也會習慣擦上乳液保濕一下
用蜜蠟除毛的最好不要使用完馬上去曬太陽喔


我覺得除毛是很基本的禮貌
現在的醫美也很方便
如果有機會去雷射除毛當然最好囉 
 
         
以上是我愛用的除毛產品
和我的經驗♥

雖然很麻煩,但是愛美就是如此囉^__^ 


除完毛洗完澡換上舒服的睡衣
準備睡搞搞囉^____^
上次和大家分享過我新買的睡衣 

*穿搭*-----我都穿超舒服又可愛的純棉居家服♥♥  
很多網友都跟著我一起買了呢XDXD
快去回顧一下吧:DDDD

  


 
 


(((延伸閱讀)))

    
*保養*-----U臉變超V的小臉♥♥CHARM1001夜小臉神話晚安面膜
   
*購物*-----近期購買的10樣好物♥♥推薦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和讚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