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的飄逸長髮來跟大家來個開場白^^~
有到了潘婷的時間拉
上次跟潘婷合作是半年前的事了  
 

原來我開始寫部落格也有超過半年了呀︿( ̄︶ ̄)︿
時間過真快呀(嘆...)
先來回顧一下:*頭髮*-----頭髮變年輕了
♥♥潘婷
關於潘婷的洗髮系列一直都是我的愛
不是只是因為廠商邀請所以才使用的喔 
有圖有真相
之前的文章好像有說過我去買了他們家大罐的洗髮精潤髮乳
*購物*-----小資女面膜保養法♥♥省錢小物  
 

文章的後面有寫到我私底下也是買他們家洗髮系列滴~
這次的產品我先幫大家試用一下
大家才可以買得安心 


先來跟大家聊聊最近的天氣(!?)
星期一晚上的大暴雨所以星期二大家賺到了一天假XD
當天晚上我剛好去住朋友家
朋友家裡的社區大樓附近全部淹大水  
 
 

連地下室一樓和二樓都淹水,所以住戶還要趕快把車子遷出來
大馬路就像是一條河~~~~  
 
 

在我有生之年還沒有看過這樣的景象
真的有嚇到我╭( ̄m ̄*)╮
但是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拉❤
  

昨天和我的好友馨馨
有在看我文章的大概略知ㄧ二
我們去吃了韓國料理
因為他最近很迷愛情雨...
所以在出門之前他說:我現在要吃韓國料理說韓國話穿韓衣....
我想說哪招阿
跟他出來的一整天都在給我講愛情雨的劇情
講得好像他交一個新男友一樣(╯‵□′)╯
重點是我都聽不懂(怒)
還逼我去看愛情雨
所以我就真的跑去看了哈哈哈哈
現在才看了兩集
之後我會不會也很迷(!?)
有看的小妞可以跟我討論:P
最近廢話很多不知道大家還習慣我跟你們聊天麻?
喜歡的話以後多聊一點

 




回歸正題
先來給大家看一下湯唯在潘婷乳液修護系列的廣告吧
大家從10秒開始看就可以了
我只能找到這個了
其他都是講廣東話的>///<

 



湯唯有他自己的獨門馭髮術
他的「湯式原則」
大部份的女生都希望自己有頭健康美麗的秀髮 
很多留長頭髮的女生都有分岔的煩惱
我也有阿~~~~~ ╮(╯▽╰)╭

每次看到分岔的問題都會把整束頭髮剪掉剪短
好不容易留的長髮又沒了>.<
市面上有很多產品都是短暫效果的護髮  
 
 
 
 
讓我們的分岔問題一直無法得到改善
這次潘婷是特別針對護髮產品不持久的問題來做研究
研發出這次的乳液修護系列 
 
 
 
  

首先登場的是我兩天沒洗頭的毛躁髮
真的是又油又髒
尤其在夏天 





使用了潘婷的乳液修護洗髮乳 
用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洗整顆頭 





和潘婷的乳液修護潤髮乳 

跟往常的潘婷一樣
味道好香>///<
有用過他們家產品的都知道他們家有獨有的香氣
我很著迷他們家洗髮系列的香味
每天頭髮都要很香很香才行♡
常常香到給身邊的朋友分享我的髮香(驕傲貌)
他的香只要親身體驗都會懂滴:D  
 
 
 
 
 



 


帶著我的乳液修護系列去洗頭毛囉 
我都習慣在出門前才洗頭髮
然後洗完頭髮會先化妝之後才吹頭髮 





在還沒吹頭髮之前我請Ring媽幫我先拍一張到
柔順到讓我嚇一大跳(⊙o⊙)   

髮質好優唷

我們頭髮的髮尾蛋白質流失速度是髮根的三倍
全新的「潘婷乳液修護系列」獨家研發Pro-V維他命原蛋白持久修復科技
以三倍維他命原配方,填滿頭髮內部的空洞
徹底的修護受損髮絲和分岔問題

三個月讓頭髮恢復健康自然光澤喔!!!  
 
 
 





其實頭髮不健康有三大主因
1) 蛋白質流失:頭髮流失蛋白質是造成所有頭髮問題的根源
2) 缺乏保濕:在季節變換的時候,溫度和溼度都會改變,造成水份流失,頭髮變得乾燥無光澤
3) 髮絲毛鱗片受損:頭髮每天接觸風吹日曬,毛鱗片會受損不平整,頭髮就會變得脆弱容易斷  
 
 

頭髮像身體一樣要好好保養保護才會健康喔<( ̄︶ ̄)/<( ̄︶ ̄)/<( ̄︶ ̄)/  




吹完頭髮後髮尾會覺得有點乾燥
所以不管怎樣我都會用免沖洗的護髮精華乳再做最後一道保護 
 





真開心潘婷也有出免沖洗的日間補給精華乳 
免沖洗的真的好方便
隨時都可以滋養頭髮
有人還會隨身攜帶免沖洗的精華出門隨時補充
但我是有點懶拉:P 
 





用量真的不用多,一瓶不貴,省省的~
  




擦在最乾的髮尾 



 

 

頭髮在擦過免沖洗精華之後變得比較沒有那麼毛躁也比較沒有那麼乾
所以我建議大家一定要在吹過頭髮擦上呀!!!!!





好多女孩的「長髮夢」
不要被髮尾的分岔給阻斷拉!!!!  

像我就想要永遠留長髮

希望可以到腰○(* ̄︶ ̄*)○ 





最後和大家分享湯唯的馭髮的「湯式原則」

傾聽自己的身體,從清晨的洗禮開始
每天洗頭都會選擇含有Pro-V維他命蛋白的洗髮精,以指腹按摩頭皮,強健髮根
睡覺時習慣把頭髮往頭頂上撥,避免髮質因摩擦而受損

護髮如護膚
就像臉要敷面膜一樣,洗髮後用含有Pro-V維他命蛋白的髮膜,先在手上輕輕推開,

避開髮根的地方,從頭髮中段開始塗抹至髮尾,溫柔的按摩,最後再用溫水沖洗 
 
 


點亮秀髮內外兼修的能量 
白天出門的時候,我會隨身攜帶一罐免沖洗的護髮產品,頭髮就像補充滿滿的維他命一樣,
隨時保持水潤滑順 


 

 

潘婷乳液修護系列的洗髮精,護髮乳,日間補給精華乳(免沖洗)都好用!!!!

推薦給大家囉^__^ 






 
 

跟短暫的修護say no吧!!!!
跟髮尾分岔說bye bye~~~~╭(′▽`)╭(′▽`)╯  

我愛死她了♥♥他讓我的頭髮分岔得到改善
而且我喜歡他的香味>///<
走路經過的人都聞得到吧(笑~)
香水都不擦了XD 
 
 

 


 
今天AVIVA的水漾防曬隔離霜要開獎囉

這次我用手寫的隨機抽出了號碼
這次的抽獎實在是太熱門了
留言數快要200個
是124樓得獎囉
三天內要告訴我地址郵遞區號姓名電話
寄信到:allringlin@gmail.com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