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推薦到翻的隔離霜
是因為我在寫上一篇AVIVA文章時就有網友告訴我說他們家出了新的隔離霜
告訴我很好用一定要去試試
我那時後還完全不知道有這個產品的存在喔
先來回顧一下:*美白*-----全部用光光的美白安瓶精華液♥♥AVIVA 
之前寫的妝文也有稍微提到一下我是使用這個隔離霜的
回顧:*化妝*-----咖啡色系Party妝♥♥附影片  
 
 
 

也有小妞留言跟我說這個超好用的,她也用這個♡
整個是頗受好評呀XD
所以這次的介紹希望大家可以認識他然後買他
因為真的很好用咩~
不會後悔滴^^~  


連Ring媽都有跟我借來用
每次用完都會說:這個好用耶~~~~~♡
我心想:我知道拉!說過很多次了╭( ̄m ̄*)╮

今天我要割愛把一瓶隔離霜送出去
要先看文章嘿︿( ̄︶ ̄)︿




隔離霜是每個女人的必需品呀
不管會不會化妝有沒有化妝都要使用到

隔離霜當然是選用有防曬係數是最好拉~
端午節過後就是真正的夏天了
趁還沒來臨之前
選一個好的隔離霜
陪伴我們渡過台灣炎熱又潮濕的夏天吧(嘆...)

AVIVA的水漾防曬隔離霜是阻隔UVB達SPF30  
 
 
 
 
 

阻隔UVA高達三顆星

注:相信大家都不太理解UVB和UVA是甚麼吧
UVB 戶外紫外線,人們在戶外活動時直接射入皮膚
UVA 
是生活紫外線,可透過窗戶玻璃和雲層射入人的皮膚 
 
 
 

都是會對人體造成傷害的壞東西
但是適當的曬太陽也是很好的喔~
所以說就算在室內也要擦防曬隔離了!!!  
  





夏天的時候UVB是一年四季中最高的 
所以一定要選擇一定的趴數
一般只要擦上UVB達SPF30就夠了
除非是要去海邊

就算是陰天也需要防止UVA的存在喔
紫外線真的是無所不在呀
所以真的是一定要擦上有阻隔UVA/UVB的隔離防曬乳阿 
 
 





就算有防曬又怎樣?
沒有防水根本就功虧一簣阿ψ(╰_╯)σ
所以我就來做個小測試  

用AVIVA和他牌的隔離霜(在用水樣隔離霜之前用的)來做防水測試

首先先用AVIVA的水漾防曬隔離霜來做測試  





順道一提的是:他很好推好抹~又不會乾澀

(乾性肌也ok)
因為添加了古樸阿蘇果油,可增加肌膚保濕度和滋潤感  
 



 
在我的左手是使用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
推勻的樣子:D  





過了30分鐘後
我用水沖,水都留在表面
水珠很明顯的留在手上
久久都沒有散去  
 
 


這樣的測試代表著'' 夠防水 '' 





接下來我用他牌的隔離霜
一樣是有防曬係數的  

在我的右手做測試







一樣過了30分鐘後 
用水沖~~~~~ 

水珠留在表面一下下,馬上都被吸收了還是蒸發了我不知道(!?)

代表著'' 不防水 '' 
 

 

果然還是要透過一些測試來知道自己使用的產品有沒有防水
各位也可以試試自己使用個防曬乳看是否有防水
恭喜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通過我的測試拉<( ̄︶ ̄)/<( ̄︶ ̄)/<( ̄︶ ̄)/
  
 




平時早上洗完臉擦上平時的保養程序之後
就會上隔離霜  

就算是不上妝也會擦個隔離霜

很開心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是有潤色的效果的
讓我不上妝看起來也有好氣色:D  
 





上完隔離霜臉有氣色多了
當然瑕疵還是遮不掉拉~ 

但是皮膚看起來很有光澤有彈性





使用有防曬係數的隔離霜很害怕擦起來會白白的
他是屬於很好推的,而且不會泛白  
 

而且很透氣唷!!!!
擦起來的感覺是很清爽的,不黏膩(適合夏天) 
還有擦起來是不會起削削
我用了一陣子了
完全沒有起削的現象喔  





最後我說一個一定要選擇他的原因
就是他是使用物理性的防曬劑(超微細氧化鋅結合超微粒二氧化鈦)
注:化學性的防曬劑很容易造成肌膚的不適感
物理性的防曬原理是運用防曬劑折射光的原理,達到阻隔紫外線的侵害  

  
 



 
看了那麼多有關AVIVA的介紹我來綜合一下吧

他是兼具防曬,隔離,修飾膚色,抗氧化,保濕功能的保養品  
抗氧化是因為添加了抗氧化葛根萃取和能量因子
可預防肌膚傷害,讓肌膚有能量修護,能恢復最佳的膚況♥ 
 

 




現在已經算是夏天了
所以我一定會擦上這瓶有防曬係數又防水的隔離霜再上底妝

我的妝容還是一樣很美麗吧╭(′▽`)╭(′▽`)╯



 

 
 

 

真心推薦給大家


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  
 



今天有好久沒有玩的抽獎活動耶~~~~
禮物是正品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一瓶喔
是新的完全沒有用過滴:D
但是包裝有被我拆開拍照
希望大家別介意囉^__^
留言寫下是第幾推第幾讚就可以拉
時間到06/13 PM10:00截止囉
只有一名幸運兒  



下一篇是穿搭文妞:P 



今天AVIVA的水漾防曬隔離霜要開獎囉
這次我用手寫的隨機抽出了號碼
這次的抽獎實在是太熱門了
留言數快要200個
是124樓
es873600得獎囉
三天內要告訴我地址郵遞區號姓名電話
寄信到:allringlin@gmail.com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