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說我要跟大家分享我愛的下午茶餐廳
今天很輕鬆的跟大家分享吧:D
我本身算是個愛吃的小孩.....(誰跟你小孩...)
其實我常常覺得自己是個3歲小孩
幼稚任性又愛裝可愛
私底下的我:P
朋友都很受不了我愛裝可愛這一點哈哈哈~
她們都很想貓我一拳這樣╭( ̄m ̄*)╮
但是跟我熟的朋友都會覺得我的個性很流氓
因為我講話很直接很嗆
但是也是要對很熟的朋友才會這樣拉~
就因為很熟才會這樣
但是都是跟他們開玩笑鬧著玩的拉
~( ̄▽ ̄)~( ̄▽ ̄)~

我自認為我沒有很愛吃
也不會很積極的搜尋到底有什麼美食一定要去品嘗
通常都是透過朋友的介紹說好吃才會去
台北的下午茶餐廳
有名的那幾家我幾乎都吃過
但是我特別喜歡的是一間連鎖餐廳
古典玫瑰園
平常和好姊妹約喝下午茶
一般大家都不會想到古典玫瑰園吧
某次恰巧進去喝了下午茶
結果他的下午茶餐點讓我一直無法忘懷  
 
 
 






皇家紅蘋果冰茶
是我這次點的下午茶飲料
第一次喝到這個茶的時候
我就愛上她了♥♥♥
冰冰甜甜的超好喝
有時候太想喝了還會特地去古典玫瑰園買外帶耶
但是今天去喝的時候沒有之前喝的那麼好喝
因為我叫他去冰的關係麻(!?)  
 
 
 
 

但是我第一次喝的時候真的眼睛有閃爍
還一邊讚歎說:也太好喝了吧~~~~~<( ̄︶ ̄)/<( ̄︶ ̄)/<( ̄︶ ̄)/ 
 




 
CINCIN是點英式綜合水果冰茶
我覺得很普通
但是之前我有喝到他們家的冰奶茶
好喝到我們問老闆有沒有茶包
想買回家每天喝
結果沒有賣茶包(跺腳大哭) 

  







正統的英式下午茶是用三層點心瓷盤裝  

古典玫瑰園的下午茶也是這樣子的形式喔 




 

通常都會從最下面那一層鹹食開始吃 
下層有:英式三明治,新鮮時蔬沙拉,英式培根佐黃瓜串 




我們正在吃的是英式培根佐黃瓜串 
就是很普通的培根跟黃瓜串~


 

 
新鮮時蔬沙拉上面的醬並不是一般的千島醬或是和風醬
而是玫瑰醬唷~~~~~
這種玫瑰沙拉醬讓我覺得好特別
因為我本身好愛玫瑰花香
覺得甜甜的超好吃
我不愛吃沙拉的都吃光光這樣 
但是CINCIN不愛欸.....╮(﹀_﹀")╭ 
 

他覺得花香的醬就好像在吃香水
這種東西真的是見仁見智阿
但是我愛慘了♥
 





英式三明治就還不賴這樣 
沒有特別多的愛



 

 
 
第二層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層了╭(′▽`)╭(′▽`)╯
有:英式司康,英格蘭手工奶油酥餅,英式烤布蕾,鮮奶油盅,果醬 





他的烤布蕾蠻好吃的耶~~~~~ 
CINCIN非常喜歡

我覺得烤布蕾這種東西我沒有吃過不好吃的
這種點心很常見

常常在吃,所以沒有特別的讓我驚艷
但是吃起來還是覺得有幸福的滋味
 





手工餅乾有兩種口味 
一種就是很一般的,另外一種是玫瑰的
又是玫瑰!!!!!CINCIN推給我吃
但我本來就很愛吃花香的手工餅乾阿
之前手工餅乾還有薰衣草口味的
我也覺得超好吃>///<
好吃到一直重複的說:怎麼那麼好吃呀!!!!  
 
 





後面這塊粉色的是玫瑰口味的 
我也是贊不絕口<( ̄︶ ̄)/<( ̄︶ ̄)/<( ̄︶ ̄)/ 

去哪買很多花香的手工餅乾阿
我好想買一堆回家享用
邊寫文章邊吃(幸福♥)  
 

 




果醬是玫瑰果醬 
下面的則是奶油
CINCIN很討厭花香製作的所有食材  
所以他大概覺得這頓下午茶不合他胃口吧
倒是我吃得很開心
之前跟其他朋友來吃古典玫瑰園他們也覺得很讚
大家的評價都很高





他的司康就蠻還好的..... 
不知道上面的果醬和奶油是不是沾司康一起吃的耶(?)





 
第一層好多我討厭的蛋糕
我本身很不喜歡吃蛋糕
也不愛吃巧克力
甜食大部份都不喜歡
所以大家都說難怪我不會變胖  
 
 

第一層有:主廚特製馬卡龍,古典水果蛋糕,古典House cake,每日主廚精選蛋糕,經典奶酪杯 
 




顏色超鮮艷的馬卡龍我們就先嘗一口拉 
我們都覺得他的馬卡龍不行!!!!!!

沒有不好吃
就是普普通通(我們真的很挑嘴ㄟ) 






 
不知道是甚麼口味的蛋糕 

我連吃都沒有吃一口

(真的很討厭蛋糕這種食物....) 
 
 




應該是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我也沒吃╮(﹀_﹀")╭





這個蛋糕上面有花瓣 
忘記是甚麼花的花瓣了捏~
但是還蠻好吃的!!!!! 
花香口味的蛋糕意外的頗受好評(′ 3`)y==~ 





奶酪我覺得不好吃T___T

但我怎麼記得之前吃超級好吃咧(?) 




 
  
 

今天這篇好像是美食小日記喔

偶爾輕鬆一下也不賴囉♥
今天的下午茶是在信義誠品的地下二樓吃的
我覺得應該要在專門的店裡吃比較有氣氛
之前幾次用餐都覺得好吃到不行(起立鼓掌)
但是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就有點小小的失望
但是還算是好吃啦
未來還是會不停的到他們家吃下午茶囉
推薦給大家我愛吃的下午茶餐廳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LOVE YAAAAAA♥

六月份的文章應該會蠻豐盛的(誤) 
最近新衣服好多等不及要分享了拉
給我一些時間拍照嘿
BYE BYE~~~~~~~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