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網友在問我關於瘦身的輔助產品
我從寫文章到現在還沒有寫過有關於減肥的文章過
但是我一直有這個想法
不管是減肥或是塑身
我都偏向運動的方式
但我知道台灣女生真的很不愛運動((((因為我也是阿!!!
但是最近有在接觸運動或是上健身房這方面
讓我有喜歡上這個娛樂(我覺得運動是個娛樂~♡)
而且整個人會很有精神神彩奕奕的
心情也會變好呢○(* ̄︶ ̄*)○
 
 
 
 
 
 
 

如果有個一起運動的伴
肯定很棒:D
改天我會拍照寫文的等我XD
怎麼感覺欠大家好多文章((((逃走~~~~


關於瘦身的產品我一直都有在使用   

但是本人懶懶的
只有在夏天才會想到
噢!是不是應該在瘦一點
所以只有在夏天我會比較勤奮:D
關於瘦身真的有一拖拉酷可以講的
其實我在近幾年的體重最胖和最瘦有相差到10公斤
算是蠻驚人吧…(⊙_⊙;)… 


減肥真的是一大學問阿
不僅僅要運動還有飲食
輔助工具也是可以加速瘦身的效果呦:)
接下來是我今天所要使用介紹的產品

DAMN IT  3゜緊緻窈窕精華
 
 
 
 
 
 




這個品牌也是許多部落客有介紹過的
他的品牌名稱DAMN IT真的讓人印象深刻阿
感覺好像在提醒著我們:該死!!!!那麼胖了是不是該減肥一下了...囧RZ  

我覺得他們家的產品還蠻用心的
因為他的包裝很特別
不過他的產品更特別
快跟著看下去 
 

  
 




打開盒子的方式是從這個V字的地方打開 
WOW~我的指甲尤維持好久喔!!! 這兩天要來換新色了♥




一打開就會看到包裝盒上寫著功用和如何搜尋到他們家產品  

一看就是有在用心的廠商阿︿( ̄︶ ̄)︿




他把產品製作得很有質感有創意
我們一看就知道拉
超像是國外的產品
但是他是MIT認證的
Made In Taiwan  
 
 





今天我介紹的產品是他們家的新品
而且超適合夏天來使用
因為擠出來的QQ棉花狀的窈窕精華是冰的
不只是涼涼的溫度喔
真的是冰冰的
涼快到都不用開冷氣了拉(笑~)
不過冬天感覺就不太適合LOL
會冷拉XD  
 
 
 
 







打開瓶蓋 
是擠壓的頭設計




 
首先要先搖一搖
擠出來的東西是QQ冰棉 
第一次我都忍不住的說AMAZING!! 
我來形容一下
他擠出來的東西就有點像是泡綿狀的東西
摸起來軟軟的冰冰的




按一下會有很多精華流出 


 

 
然後在手臂上按摩

我本身就有再按摩手臂和大腿的習慣在洗完澡之後
但是覺得不能單單的按摩甚麼東西都不塗抹喔
不然會很難按也會痛

 
我之前是使用塑身霜
也用過很多不同款的塑身產品
但是我能大聲說: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 我個人很喜歡♥
捏捏手臂按一按淋巴可以讓血液循環更好 
每天持續的按摩絕對是有效的
  
 
 
 



 
手臂的後面也要按摩按一下後面的淋巴 
網路上也有影片教大家如何使用這個產品消掉蝴蝶袖喔 
這個產品就是像是橡皮擦一樣擦掉我們的小蝴蝶阿XD 





再按摩之後
QQ冰棉就會變成這樣  

扁扁的
我倒是覺得很像是被咬過口香糖耶:) 





按摩配合輔助產品可以讓效果更好更快速
緊緻窈窕精華可以促進脂肪細胞的支解
針對局部的瘦身很有幫助(手臂,臀部,腰部,腿)  
 





他的主要成份有:白茶花抽出物(舒緩),茶鹼(收斂),膠原蛋白(恢復彈性),輔酶Q10(抗氧化)
還有LIPOSOMES SLIMMIGEN 奈米微粒塑纖複合成份可以增加滲透肌膚的吸收力喔:D  





除了在手臂上使用我也會使用在大腿的部份 
是女生最難瘦的大腿
也是我的大煩惱阿╭( ̄m ̄*)╮ 




 
按摩一定要使用一定的力道
輕輕的效果不是很好喔!!!  

我在看電視無聊的時候都會很努力的按摩我的腿
用雙手大力的按(((( 恨不得把油脂全部捏碎~





他可以讓我的肌膚有收斂緊緻的效果
使皮膚更平滑
是可以有效的改善局部的曲線 
 

更棒的是他還可以減少橘皮((((這個我太需要了<( ̄︶ ̄)/ 





大腿內側也會努力的按:D   




我只能說要美麗真的不能懶惰阿 
一定要持之以恆喔:))))))  共勉之~





 
冰冰涼涼的DAMN IT -3゜緊緻窈窕精華哪裡買

PayEasy 

Pc Home 

Yahoo 



以上是我的介紹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又到了閒聊的時間拉
上次跟大家說我要去看黑影家族
看了覺得還OK~  
沒有說好看到一定要看拉 

現在最期待的是大獨裁者落難記 

感覺超好笑的:D 
 
昨天看了墓光之城 破曉 
是去年底的片吧
我到現在才在看...囧 
 
我很迷戀吸血鬼和人的戀情耶
  
像是美國影集吸血鬼日記也非常好看

我大推~~~~
話說也有網友大推叫我看吸血鬼日記
真是太可愛了

因為我都不看韓劇
所以都在Follow美國影集
推薦給大家囉^__^
  
 

 


 
    
喜歡今天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