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一直下雨
所以我就宅在家好幾天XD
今天終於要和好姊妹去看電影拉<( ̄︶ ̄)/<( ̄︶ ̄)/<( ̄︶ ̄)/
不然我待在家真的要悶壞了拉....囧RZ

已經連續四天穿睡衣待在家了(笑)
是不是應該買很多可愛的睡衣在家
每天都可以有好心情:D   

等等要去看黑影家族
好看在跟大家說^^  


今天要來介紹一些我所使用的頭髮的小用具和髮品等等


  


ELOANNA 伊柔安娜 毛穴淨化 蓬蓬洗髮精 冰涼薄荷

伊柔安娜 30秒快速護髮焗油/毛穴暢快瞬間護髮素 



收到這兩瓶時我真的有嚇到
他一瓶是2000ML的
超大一瓶根本用不完阿╮(╯▽╰)╭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呀!!!!  
 
 
 
 

 



這瓶是洗髮精 
他是冰涼薄荷口味的喔~

但是他的味道適萊姆汽水的香氣 
聽起來整個是很詭異阿
味道我不是很喜歡內
  

但是夏天用起來頭皮會涼涼的
很適合很會出油的頭皮使用這樣XD  
 

洗完頭皮會有舒暢的感覺 
而且洗後頭髮還會蓬蓬的喔
不會塌^__^  





擠出來是透明的顏色
有點篇綠色((((因為薄荷的關係

我覺得她是可以把頭髮上的油垢和造型品洗得很乾淨
感覺很清爽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不愛他的味道阿(攤手) 


這瓶是在沙龍有在賣的洗髮精喔!!!
但是沙龍裡面賣一倍的價錢(⊙o⊙) 
想要的可以在網路上買
省荷包拉( ̄︶ ̄)↗  
 
 
 





30秒快速護髮焗油
他的味道是萊姆的香氣
這個味道我比較喜歡   
 
 


他是不添加矽靈的 
矽靈被添加在洗髮護髮品中會讓頭髮很柔很柔

剛使用的時候會覺得頭髮很柔順
我們當下會覺得說:這個也太好用了吧(⊙o⊙) 
其實那些化學產品只能暫時讓頭髮很滑
但是用久了會讓髮質更差
我知道的就有澳寶這個品牌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買來傷害頭髮拉!!!!!  
 
 
 
 
 





擠出來是有點乳白色
洗澡前我都會先洗頭髮
之後抹上這個
停留個幾分鐘在沖掉
因為這一大瓶超便宜  
 
 
 

所以我擠一堆都不會心疼阿>O<





洗完護完頭髮就會很柔順阿
不會感到澀澀的  

對了!!!!他還有超迷你包裝的
可以買回家試試看在決定要不要買大罐的呦
迷你包裝超適合外出遊玩的時候攜帶搭^__^  
 




 

YOKO 護髮膜 85ml 泰國青檬/綠茶/蝶豆 不感油膩 

我一直對YOKO的產品很有信心
之前介紹過的護髮膜
一天到晚在缺貨
等貨來了我要屯很多!!!!
超怕買不到阿><
這個泰國的品牌
有出很多去角質洗澡護髮等等的產品
我用過那麼多沒有一樣是不好用的耶  
 
 
 
 
 
 
 




這瓶是免沖洗的護髮膜喔 
在出門前發現頭髮很乾很毛
擦上這個真的會有瞬間柔順的感覺
難怪通通都賣到缺貨拉><  





我在洗完頭吹完頭髮就會抹上嚕 
是淡淡的檸檬香諾:)
還有其他香味的我也想試試拉!!! 





我還蠻推薦各位可以去買一罐免沖洗的護髮  

隨時可以使用:D
急需的時候可以馬上補救一下啦
  




抹完護髮膜真的會有差捏!!!
這款不會油膩,所以夏天也不用怕拉XD
綠茶和蝶豆口味的都賣光光了拉
目前是只剩下青檸口味的了
之後有貨我也要來搶一瓶蝶豆口味的:P  
 
 
 

 




之前去髮廊  

設計師說我的髮質還不錯(開心)
有保養還是有差呀~~~~╭(′▽`)╭(′▽`)╯ 



 


不免俗的要給大家看洗髮前和洗髮後的樣子~ 
這是兩天沒有洗頭髮的樣子
好髒阿





使用了剛剛介紹的三個產品後
是不是很驚人
超級柔順的阿
不過也超像鬼的…(⊙_⊙;)… 

  
 
 




 
花王 CAPE 一日記憶 定型髮噴霧 蓬鬆感/空氣感/強力定型 

答應大家要分享我用的定型噴霧 
就是這瓶拉~~
~~  

 



不管是之前介紹過的用電捲棒或是用襪子創造出的捲髮造型
都可以使用這瓶定型噴霧  

我個人是不喜歡一噴了之後會讓我頭髮瞬間變硬的那種強效噴霧
所以我選了這瓶:D 




可以讓頭髮維持捲度一整天但是卻不會覺得有太多造型品在頭髮上
感覺蠻自然的而且還有微微的香氣  

小小一瓶,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如果自己做造型卻不希望馬上變回原樣一定要噴造型噴霧喔
像是台灣潮濕的天氣一定會讓頭髮很快就塌了...:(((  






最後我要推薦我的吹風機拉>/////<

加美 YT 0800 專業級沙龍專用冷熱雙切型彩繪吹風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髮廊看到設計師用的吹風機然後覺得很想帶回家的感覺
他們吹起來感覺很快就乾了而且輕輕鬆鬆就可以吹出美美的造型

有沒有!!!!!!





之前我的吹風機小白快死掉了
我就在86小鋪找到這款沙龍專用的吹風機
不好的吹風機只要你吹一下下他就會很燙很燙
連把手的地方都超燙 ((((我的小白就是這樣...囧
還沒吹乾頭髮自己都要燙死了:''( 
這款我吹很久他的機身都不會燙喔
 
只是他的款式讓我大跌倒
哈哈哈豹紋的有沒有那麼高調阿
我原本想要的款式沒有了
只好選這款高調的囉
反正在家裡用也沒人會看到拉哈哈哈  
 
 
 
 
 




 
是可以調風的大小(大中小) 
也可以調整冷風熱風 

他的風很強

不然我的長髮應該要吹很久吧╭( ̄m ̄*)╮ 

推薦給大家囉♥ 
 

 
 

 


我看外面天氣好好阿
終於可以出門走走拉:P
最近我買了好多新衣服新包包
都沒有介紹=.= 
我要找時間拍照拉
還有我的二手拍怎麼一回事
都沒有拍:(((
這兩天我也有在看國外的網站買新衣
過兩天我會發我的清單
嘻嘻♥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我幫我按推推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