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妝容是和UNT合作的分享文哦~~~
今天要打造一個夏日糖果甜心公主的妝容
 
是一個比較甜美的妝○(* ̄︶ ̄*)○   
 

UNT這次的夏日妝容總共有三個主題是:
情感濃烈卻裝無辜的巧克力美眉
假裝冷冰冰的水藍色薄荷糖女孩
愛戀蜜糖派對的糖果色甜心公主

我選擇的是中間的愛戀蜜糖派對的糖果色甜心公主來做示範哦︿( ̄︶ ̄)︿ 
只選擇亮晶晶糖果紙包裹的草莓色水果糖
因為糖果店王子會對她說:「妳挑的糖都跟妳一樣,那麼甜!」 

 

 
之前有和大家說最近我的妝都不會戴假睫毛
像是今天的妝一樣:D  

是我今年夏天想走的風格♥
眼妝的上面會比較淡
我會把重點放在腮紅和唇蜜上面~
這樣的妝感搭配今年流行的馬卡龍色系的可愛顏色的服裝超搭:D
很適合年輕可愛的妳哦<( ̄︶ ̄)/<( ̄︶ ̄)/<( ̄︶ ̄)/



 
最近畫這個淡妝頗受男性友人好評 
我發現男生都比較喜歡女生淡妝

看起來像是素顏但是又有好氣色
那就要用用我們的心機拉~( ̄▽ ̄)~( ̄▽ ̄)~  





下圖還沒畫上眼妝 
只上了底妝和眉毛
底妝是用十礦無瑕保濕BB霜哦^^~
幾個月前介紹的
都快被我用光光了
回顧:*彩妝*-----我的底妝新寵♥♥UNT十礦無瑕保濕BB霜  
今天介紹的都是UNT的新品哦~
有眼睛笑笑純礦持色影盤
湛黑寶石濕亮防水睫毛膏 
綻黑冰晶抗暈染眼線筆
礦霞雲采腮紅
(變成新的雙色腮紅唷)
女神系波光瀲灩嫩唇蜜  (多了三個適合夏天的新顏色)
 
 


眼睛笑笑純礦持色眼影盤  色號:F10春泥

我有上UNT官網看過~
還有別盒的顏色也好好看!!!心動>~<  
 
 


春泥的顏色偏向咖啡色系

 


以上圖排列的顏色試在手上
上面是很亮的銀色
下面由左至右是亮粉,咖啡色,深咖啡色
這次的妝容沒有用到亮粉的那個顏色哦~~~~
可以用來打亮眼頭:)  
 
 
 



 
 
因為含有純天然礦物維他命E持色配方
眼影很顯色也很持久哦
出門一整天回家顏色還是保持的很完整呢  

 
 
  


等等的眼影就會用上這三個顏色 
1.打底
2.咖啡色
3.深咖啡色  
 

 


下圖是腮紅但是我們等等的眼妝也會用上這盒哦:))))) 
用的是右邊較深的粉紅色


 


首先整個顏色用1.打底 

 


用腮紅較深的粉色畫在眼折處以內的地方 
因為主題是糖果甜心公主所以我想加上一點點粉色
讓整個妝容更甜♥
 
腮紅當眼影使用我以前就會這樣子用了XD
會用橘色腮紅當眼影使用~
真是省錢妙招:P 
 
 
 

 
 


用2.咖啡色壓在剛剛的粉紅色上
不過不要全部蓋住
保留一點點粉色在眼睛上
重點是將眼影畫長一點*如下圖

這樣眼睛可以看起來更大更長優;D 

我個人很喜歡2號咖啡色~ 

 


用3.深咖啡色像是畫眼線一樣打在眼線的位置 
往下延伸到眼睛下面1/3處

不同的咖啡色讓她有漸層的感覺
3.深的咖啡色可以讓眼睛更深邃 
 

 

 
綻黑冰晶抗暈染眼線
 
他是防水的哦~
去海邊,淋雨,哭都不會暈染的放心♥
在卸妝時用溫水就可以卸乾淨哩:) 

 
 


他的筆頭超細很好畫
輕輕鬆鬆就可以畫一條細細的眼線 
 

新手不會出錯
而且顏色也夠黑:D
  
 


今天的妝我只會上細細的一條內眼線
補在睫毛和睫毛中的空隙~ 
  

 


黑寶石濕亮防水睫毛膏 

讓我擁有天生濃密捲翹的睫毛就是這支拉 

 


他的弧度是彎曲的
所以很好畫
連畫下睫毛也不容易沾到眼皮的設計  
 


 


長效防水的科技極細碳黑感光因子
讓我的睫毛不會因為流汗而變成熊貓眼(夏天最怕這樣了....糗!)  


 


快來近看他擦出來的捲翹濃密效果吧:D 
整個是很厲害吧~
根根分明的睫毛
不用戴假睫毛就可以閃閃動人拉
下睫毛一樣可以刷出那麼長的效果呢!!!(⊙o⊙)驚~~~  
 


 


礦霞雲采腮紅   色號:L35軟糖 

剛剛就出現過的腮紅~ 
是多重萃取天然礦物打造的哦
不用擔心不透氣的問題  

 


擦起來很粉嫩~像是自然透出的 
這個腮紅的顏色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夠顯色 


 

 
女神系波光瀲灩嫩唇蜜   色號:DB045傾城
 
 


之前就有介紹過UNT的唇蜜了~ 
這次介紹的是新色
比之前的顏色又粉紅了一些
很可愛♥♥
含有胜肽潤唇素持久波光因子
讓雙唇水嫩,晶透
 
 
 


近看嘴唇是很自然的顏色;)
質地是輕薄的
也夠保溼可以修飾唇紋 
 
 
 


 


完妝照!!!!:D 
怎麼沒有穿馬卡龍顏色的衣服╭( ̄m ̄*)╮ 
一定會更可愛拉>O<





大家還喜歡今天的妝容麻>///< 

 


喜歡今天的彩妝品,分享給大家活動的頁面哦~

彩妝新品活動頁面 

彩妝新品三入$999:現在買三樣只要999,每樣只要$333,買睫毛膏、唇蜜跟眼影最超值了

彩妝買一送一:買眼影還會送眼唇卸妝液,好划算唷!


 



跟著我一起畫著夏日糖果甜心妝迎接夏天的來臨吧╭(′▽`)╭(′▽`)╯



  
 



喜歡今天的妝容,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分享出去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