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擠出一天和攝影師都有空的時間去拍照
結果氣象預測說一定會下雨
害我一直很擔心...囧RZ
還好當天沒有下雨只是天氣超陰的
所以拍出來的感覺沒有很美麗...QQ
為了這次小美日系的新品穿搭
都是海邊的服裝
所以超敬業的跑去海邊拍照耶(菸) 

超級久沒有看到海了
有點興奮<( ̄︶ ̄)/<( ̄︶ ̄)/<( ̄︶ ̄)/
只不過風超級大
頭髮飛得我從頭到尾都不能美美的...(怒) 
真的是很失策阿:(((( 
 

最近梅雨季來了
每天都會有很突然的大雨
大家還是記得帶雨具出門呦^__^
雖然有時候帶雨具還是會淋成落湯雞
雨真的太誇張的大:O

講天氣就講了那麼大一段
我常常愛講廢話阿....:P
今天的照片很多
反正大家都愛看圖:) 
希望無名不要把我的文章吃掉XD


色彩矚目腰部綁帶露背洋裝 
 
我想這件不只是露背還有露胸吧
╮(╯▽╰)╭
裡面穿一件比基尼外面搭上這件小洋裝 


 



後面整個是大露背阿~
不過好性感哦...(顆顆)
現在要夏天了
我很積極的在囤積去海邊穿的比基尼和小洋裝
迎接夏天的到來~~~~~呀比:D  
 
 
 


 


太陽眼鏡是MARC BY MARC JACOBS的 
小妞兒們夏天必備的太陽眼鏡買好沒~~~?! 


  



這個天氣海邊真的是沒有幾個人捏...╭( ̄m ̄*)╮
不過我有看到有人帶著狗狗來散步
真的太可愛了拉♥我也要帶我的狗來散步(我哪來的狗>.<)  
 
 


 


這件洋裝的顏色超亮眼的呀~
是亮橘色!!!  
好適合夏天穿哦♥
裡面內搭的比基尼是我自己的拉:P   


 


洋裝可以顯現好身材哦~(流口水)
雖然我沒有好身材...:''(
不過前面的綁帶設計可以讓上圍有豐滿的效果  
 


 


他後面是有個綁帶的設計
所以會顯得有腰身這樣

 



整個是很HIGH的在海灘上奔跑耶;D 

 

 
好喜歡這件優~♥
穿起來好可愛好亮眼 


 


 
性感露背繞頸綁帶下襬不規則洋 

有沒有發現我把頭髮剪更短了呢~~~?
之前頭髮到腰現在短了一些  

也染了新髮色yo ♥


  



看看這件大露背是我選他的原因!!!!
也太適合去海邊穿了♥
可以露出你的美背拉
不敢穿比基尼的小妞就可以選這件回家
不會太露又可以展露性感   
 

  
 
 




我大推這件洋裝真的太性感了拉>///< 
而且顏色很亮眼很特別
這個藍會讓皮膚顯白這樣子 

 


裡面的點點比基尼也是小美家的哦

特價百搭款純色點點蕾絲飾邊內搭比基尼  


肩帶的地方是蕾絲
有點點的款式也有純色的款式
平常夏天內搭用也很可愛
重點是他只要99元,而且是兩入99~~~好便宜呀(⊙o⊙)   
 

我覺得她的肩帶的蕾絲的地方很可愛
他裡面是沒有胸墊的哦  
 
 

小胸部的女生如果想要讓視覺效果看起來更豐滿的話
建議可以偷偷加墊子進去
因為他有設計一個開口讓我們加墊子進去:))))
哎優女生都是詐騙集團拉  

從這件洋裝到接下來的每一件洋裝我都是內搭這件比基尼的優 


 


洋裝是綁脖子的設計
如果怕露胸的妞兒可以綁高一點 

洋裝的材質也很柔軟很飄逸~~~~~( ̄▽ ̄)~( ̄▽ ̄)~


 


鞋子是我個人的私物拉:D
是今年很流行的寶石涼鞋
我還想買個幾雙回家 
 

夏天很實穿

 
 


這件整個是大露背
都快看到小褲褲了拉(羞~)
但是這件整個太美了拉
不帶回家太對不起自己了T_T 
 


 


海邊首選洋裝就是這樣了(眼神堅定) 

 
 


 
甜美氣息罩杯Y字背心洋裝式上衣 

西紅色的小洋裝
頗短的呦~~~
如果再海邊的話可以外搭在比基尼外面
如果是平常可以穿件短牛仔褲在裡面
不然高個會曝光哦:O  
 


 


那天風實在是大到好想罵髒話(不行...冷靜...)
完全不想好好的拍照...(氣)
一直跟我的攝影師耍脾氣說我要回家了(瞪!)
而且重點是海邊怎麼那麼冷阿ψ(╰_╯)σ
我又穿的那麼清涼  
 
 
 


 


面是Y字型的露背 

 


穿起來頗甜美可愛吧:D 
我又問攝影師這個問題了:這全部哪件最好看
攝影師說:橘色短的洋裝那件(指~)
我就很好奇麻~~~~>O<  


 
 


攝影師還說一定要放這張蠢蠢的臉拉哈哈哈哈;D
好吧(攤手~~~~)   

賣場還有藍色的我一開始也好猶豫哦
只是上一件就是藍色的了所以我選了西紅色的XD  


 



異國風情民族風腰部綁帶洋裝  


夏天我很喜歡穿長洋裝:D
這件是有點民俗風的
平時也可以穿他
  
 
 
 

 


也是一樣有小小的露背
風太大了我受不了綁頭髮了
洋裝整個亂飛害我很生氣
不過這就是飄逸的感覺呀:DDDD  
 
 


 


看到海笑得好開心呀╭(′▽`)╭(′▽`)╯
超自然的這張  


 


這件穿起來挺有氣質的麻!!!! 

 


我好喜歡這張諾♥ 

 


這個攝影師怪怪的....囧RZ
捕捉這種奇怪的照片  

還逼我放上來!!!!


 


還是不忘自拍一下XD顆顆 

 


看到我的照片有沒有很想奔去海邊的衝動阿: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嫩色調寬版連帽配色上衣(三色) 

連帽T就是我平時最愛的打扮呀:D
多麼的簡單隨性可愛呀~
其實是懶:P 


 


我選了灰色配粉嫩色的
賣場的另外兩色也很甜美
都是粉嫩色系的♥ 
 


 


我發現男生都很喜歡女生穿這種有點中性的帽T大大件的很性感
尤其是加上短到看不到的小短褲(′ 3`)y==~ 
短褲是我的私物  
 


 


我是有多嗨呀>~< 
因為終於可以回家了麻  哈哈 
我好累優......┐(─__─)┌  
重點是我沒有吃早餐阿
難怪都沒有力氣了:((((( 


 


背上PINK的螢光粉紅的大包包
超配滴!!!!!
對攝影師說:我好累快一點拉~~~~我要吃飯~~~~ ( ̄)︿( ̄)  
 

最後一套運動風的穿搭超俏皮的吧
還有我超愛戴上帽子裝酷的┌(‵▽′)╭ 

 
 


 
YAAAA終於完成了:D收工
週末來嚕~~~~~
我也好嗨:D 
 
不過我也沒有要去哪玩拉
好像都要趕文章T___T
我想要去買逛街我想去看電影和吃好多好吃的食物拉....
大家最近有要去哪完麻?
看了文章有沒有想去海邊呀?
我想去墾丁!!!!!!!
不過我又不想晒黑
這次去拍照我竟然忘記帶防曬乳了
好險沒有太陽(呼~)
不過感覺還是有變黑一點點
回家狂用美白保養品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套吼?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