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好久的文章:P
這幾天看了網站看了眼睛好累...:(((
每個網拍的網站都看了兩三遍
看完了就生火了
就下標了好多XD

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我平常會逛的網拍<台灣的網拍>
改天分享國外的:P
我的衣服幾乎都是在網拍上買的
我不喜歡在實體店面買東西
因為不喜歡店員跟在你旁邊一直跟我解說很有壓力
不然就是在很大間的店逛(不會有人理我...)


今天分享了9間我平常愛逛的網拍
都有附上連結囉^__^ 


I'MIUSA  
 

這間在東區有實體店面
所以我有時候會買然後去店面領貨就免運費XD
他們家的衣服幾乎都是百元
有時候會找到便宜又特別的洋裝
我就會買~  
 
 





這件棒球外套好可愛
我超愛棒球外套耶♥
因為穿起來帥帥的~
是我的風格!!!
  
 
 
 
     


很多印花T
最近我很愛買T-shirt
穿起來輕鬆好舒服  
 

 
 


公主膨膨袖的上衣搭配牛仔褲就很好看 

 


 
Imagine girl   


之前有跟他們合作過
回顧:*穿搭*-----Imagine girl♥♥陪我一起喝咖啡  
平常會買他們的衣服
他們來找我合作好開心:D 
他們的衣服很燒~~~~ 
又很平價

 
  


我看上的小短褲
很短感覺很緊~~~
是我現在正在找的短褲!!!!
甚麼顏色好呢<(  ̄^ ̄)︵θ︵θ☆( >_<)  
 
幫我決定拉 

 



這樣的穿搭是我最近很愛的風格♥ 
 




EYESCREAM  


這間網拍的MODEL超可愛的~
他把每件衣服都拍得很美
所以很容易生火
買過他們家的衣服幾次
雖然很便宜
但是大致上都還不錯
只有收過一件衣服還蠻傻眼的
畢竟買便宜的衣服都是有這樣的風險拉:P
可以爬文一下!!!看部落客對衣服的評價再說

這件花花短褲我要買
我的雙胞胎姊妹喜歡這個顏色 
 
 
 
 
 
 
 


  


我喜歡紫色的
我要買他~~~ 
 

 


Model實在是太過份正了拉<( ̄︶ ̄)/<( ̄︶ ̄)/<( ̄︶ ̄)/ 

 


手拿包BLING BLING好好看!!!!!在考慮要不要入手:D 

 


他們家很常出運動套裝 
每次都覺得好好看真可愛;)
超愛休閒風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運動套裝呀

 
 


 
enLOVEly

這間是小賣家
跟他買過三次衣服
只有一次收到衣服穿起來太大  
 
 
 
其他都很喜歡♥
我都買他們的洋裝
賣家身材超好的~( ̄▽ ̄)~( ̄▽ ̄)~

下面這件我要買他
只是還沒有下標 
 
 


 


還有橘色的也好看
這件超夏天的
很適合夏天穿 


 

 
我有買這件!!!!!
收到很久了~只是都沒有機會穿
穿起來超級可愛的
只是我穿起來有點短 


 

 

PUREE

之前的文章我穿的糖果褲被問翻了
就是這間的拉
穿起來很好看

每個月都會有新款
幾乎每個月我都會跟他們買
我是VIP這樣~~~~
很多衣服都是跟他們買的
買的東西大致上都不會失望  
 
 
 
 
 

他們這個月是在法國拍攝新品
看了害我也好想出國玩哦~~~~~
  
 
 
 


鬥牛犬的衣服也是他們家的
我看到這件衣服買上就下標
因為鬥牛犬太可愛了麻~~~♥ 
而且還有別上蝴蝶結

講到狗我就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故事
我從小就很討厭狗
而且很怕狗
因為我小時候被狗追....有陰影T____T
但是最近看到了朋友養的狗
漸漸對狗狗有了好感(!?)
先是對黑貴賓Miffy之後是馬爾濟斯Bogi
 
 
 
好想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朋友的鬥牛犬哦

春嬌與老闆 
上面是他們的Facebook 粉絲團
可愛死了
害我也想養狗拉(((((扭~~~~

 
 


這件是他們家的新款
亮片裙
我買了銀色的:) 


 


因為之前的牛仔褲都太大了所以買了一件短褲
不想買高腰的所以買了這件  
之後拿到貨在拍穿搭給大家看囉 
大家也知道網拍每次貨都要等上好幾個禮拜...囧RZ 


 


 
Kitface

這件網拍的衣服都是比較個性
都很特別
我跟她們買過帽子和馬利珍鞋

為什麼要特別推薦他呢?
因為他們的服務超好的
有一次我當天要出國了但是貨才剛到台灣
他們還想辦法幫我把貨送上我這裡  
 
才花幾個小時而且還是下班時間
所以我很感動
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D
所以每次看到有喜歡的東西都會不猶豫的買了

紅色的馬利珍鞋超好搭配的
低跟的而且又是粗跟的一定很好走  
 


 

 
很多洋裝 
我超愛買洋裝的;P 


 



MIHARA  

買過一次他們家的東西
但是他們家的風格不是我的菜
很偶爾才會有我喜歡的衣服  
他們的衣服太甜美了拉
不適合我:''(  


 

 

SENSE SHOP

糖果色的高腰裙好好看~
我很喜歡穿高腰裙
買了好多好多~~~~~ 

 
 


很運動風的長裙一看就是我的菜;D

 



STARMIMI 


他們家出了好多夏天的BIKINI
看了看了我都想出去玩了拉~~~~
沙灘~~~~海邊~~~~比基尼~~~~ 


 

 

 



 
平常在家沒事都在逛網拍
待在家真的也很花錢捏...╭( ̄m ̄*)╮
不過女生就是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心情也會好好♥  
 
 


最近真的是太不順了拉
發生很多事.....SO COMPLICATED....
然後我好想出國玩哦╮(╯◇╰)╭  
 
 
看看我自己的存款在決定吧:P

我覺得女生要學著自己獨立
然後努力的工作
對自己好一點
買漂亮的衣服
買名牌
出去旅行
最好是有一群好姊妹陪伴著♥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