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不知道我頭髮在亂甚麼欸....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指甲的保養哦<( ̄︶ ̄)/<( ̄︶ ̄)/<( ̄︶ ̄)/
昨天原本要發文的
照片也拍好了
誰知道太累了想小睡一下
結果就一睡就睡到早上
從晚上7點睡到早上7點
這樣的生活是不是超健康的呀XD
但是重點是.......我!!!!沒!!!!卸妝!!!!
一大早起來就馬上去卸了妝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樣吧...囧RZ
錯誤示範千萬不要學>O<
今天突然覺得自己的皮膚變很爛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看來我等等要來保養保養啦

趕快來切入今天的重點吧 
春天到了,手和腳會很容易乾燥
但是有沒有注意到手指指緣也跟著乾燥了╭( ̄m ̄*)╮

今天就來跟著我一起搶修一下吧
以下是今天所要使用到的工具
全部都是我自己的平常保養小道具呦 
 


  
 
 
 
 
 


說真的我自己寫這一篇文章真的很沒有說服力
因為我的指甲很不漂亮阿
我真的有壞毛病
焦慮的時候就會去剝指甲邊緣的皮 
然後常常被我剝到流血....驚(⊙o⊙)
這是壞毛病哎.....所以我的手指才那麼不漂亮((((哭~~~~
我最近意識到指甲美美的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我開始想要去積極的保養
可以有美美的指甲迎接夏天摟╭(′▽`)╭(′▽`)╯  
 
  
 
 
 
 


  
 
 
 
 
 
 
 
 


首先先把指甲修剪一下
之後擦上護甲油也就是底油
在擦指甲油前擦上底油是很重要的喔
可以防止擦上指甲油後指甲油的色素沈澱在指甲上哦✿(。◕‿-。)


 

右邊的手指甲是有擦上底油的
看起來會亮亮的
對於美觀上面也會比較好看
其實指甲油這種東西是很傷指甲的  
 
 

所以我不建議常常擦
不然就是卸完指甲再過幾天之後在上色
我本身對於指甲油沒有很熱愛
所以真的很偶爾才會擦  
 


 

今天因為要介紹所以我選了一個顏色來做示範
這款是OPI的SWEET MEMORIES
光是聽名字就覺得很美
擦上去就會想到美好的回憶(!?)   
 
 


 

在擦指甲油前要用手前後搓一下
像是鑽木取火的樣子 
不能上下搖他哦
 


 

如果只有擦上一層就會像是我的指甲那樣
很淡很淡 

這個顏色算是裸色系的粉色
擦指甲油也有一個小重點喔
就是要先擦指甲的前端
在從後方擦到前方的指甲呦(❀◕ω◕)ノ  

 
 

但是擦上指甲油之後還是有很多小細節要注意的哦 
有時候會不小心擦出指甲就要用摳棒來做修補的動作 

 
 

如果不小心塗到指緣上的話
我都是用小支的棉花棒沾取一點點去光水  


 

塗出來的部份就可以做修邊哦 
 



最後一個步驟要記得擦上快乾的亮光油
我的用完了所以沒有拍照哦ε( ̄□ ̄)3||
但是最後一個步驟是很重要的
擦上亮光油也會讓指甲更持久不那麼快掉色呦

在教教大家一個小撇步就是
擦完指甲油後讓指甲更快乾的方法就是去沖冷水或是把手浸泡在冷水裡面哦 v(〃☯‿☯〃)   
 
 
 
 


 

我的保養步驟中還有擦上指緣油
擦上指緣油會避免指甲邊緣的肉刺或是硬皮的狀況產生喔
OPI的這一瓶指緣油我蠻推薦的
因為不會過分的油味道我很喜歡
還蠻滋潤的呦~♥  
 
 
 


 

 

今天介紹的怎麼都是OPI的阿
因為我是愛用者麻~~~~╮(╯▽╰)╭
這款是我用過最最最好用的護手霜了
用了他之後我從還就沒有看過其他護手霜一眼了
這款含有頂級的酪梨脂精華  
 

味道和保溼程度都很好
但是絕對不會覺得很油膩
因為我很討厭油膩的保養產品 

 
 

 

想要擁有柔嫩的雙手別忘了要定期的保養哦 

 

經過一道道的保養程序之後
手指是不是變得好看多了
擦上淡淡的裸色指甲油
也很有氣質呢 
 
 


 

這是我小小的保養之道啦
希望對大家會有幫助摟○(* ̄︶ ̄*)○  
 


 

我本身也有做過光療或是去給人家保養
偶爾去享受一下也不錯摟
久久去給別人做一次大大的修護工作  

讓指甲更美也是不錯的呦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推推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