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上次染髮已經是2個多月前的事了
我的布丁早就跑出來見人了T____T
回台灣第一件是就是趕快預約染頭髮啦
這次也是一樣到捷運中山國中站的GENIC找威廉啦
聽威廉說上次我到他那邊染髮後
有蠻多人也跑去找威廉啦:D
真的蠻開心的<( ̄︶ ̄)/<( ̄︶ ̄)/<( ̄︶ ̄)/

這次的髮型其實沒有甚麼太大的改變
我這個人真的還蠻怕做改變的╭( ̄m ̄*)╮
所以這次決定把頭髮先染深
然後天氣熱一點之後在把頭髮染淺來迎接夏天


一開始就和威廉先溝通想要的髮色
後來我選擇了8度色偏深的咖啡色
8度色有8B和8N
我選了暖色系的8B
8N是比較偏冷色系的  
 
 
 
 
 


 


設計師威廉幫我再加了YELLOW和BEIGE進去調色
調成他口中所謂的香檳金咖啡色
聽名字感覺很酷~( ̄▽ ̄)~( ̄▽ ̄)~  


 

上次染的咖啡色偏紅已經退的差不多了
頭髮變好金
在美國被我摧殘了兩個月
都沒有好好的保護他
我的髮質變得好差 
 
 


  

 

這兩個月每天都用風力很強的吹風機吹頭髮
我發現美國的吹風機風力都很強
所以頭髮會容易髮質變很差
所以說髮質的好壞跟吹風機也是息息相關呀
還有美國的天氣那麼乾燥我又懶惰沒有護髮
每天都在打結ψ(╰_╯)σ
今天也跟威廉學了幾招
就是洗完頭髮要先梳頭梳順了之後在吹頭髮
  
 
 
 
 
 
 

 

再來看看我的布丁啦
真的是不敢見人阿~~~~~跑走)))))  


 

首先呢先做頭皮隔離的動作 
在染髮之前還做了染前護髮
算是在染前做保護頭髮的動作 

 
 

這個染劑是先染我長出來的黑色頭髮的 

 

這個儀器是在做加熱的動作
然後我很認真的看雜誌XD  

  
 
 
 
 
 
 
 
 
 



這個染劑呢 
就是威廉調的香檳金咖啡色摟


 

將將將!!!!!!!!!!!!
成品出來了
跟染髮前真的差很大欸(⊙o⊙) 
這次我追求的是走比較氣質路線的
在去染髮前Ring媽叮嚀我不要染太淺
哈哈哈!!!!我發現長輩都比較喜歡深一點的髮色耶
他可能怕我像不良少女吧....囧RZ
我還請威廉幫我用電捲棒捲頭髮
順便和他學習一下使用電捲棒的訣竅等等
專業的果然還是比較厲害(拍拍手)  
 
 
 
 
 
 
 
 


 

髮質也變得很好
因為我還有護髮
所以說有保養還是有差啦ヾ(❀◕ω◕)ノ ゚ 
 


 

這是今天剛出爐熱騰騰的新髮型耶
我超快就生出文章了吧hehe
今天還是有修了一下頭髮和瀏海
我的目標是繼續把頭髮留更長(^-^✿) (_ _✿)(^-^✿) (_ _✿)   
 
 


 

有沒有發現我今天有哪裡不一樣(!?)
就是我旁分啦!!!!!!!!
但是我還是很不習慣我自己旁分欸
所以現在又默默的分成中分了.....  
 
 


 

哎優....今天的照片我沒有很喜歡
因為是旁分的關係吧
我整個看得不是很順眼...囧
這是和設計師威廉的合照摟  
 


 

 
GENIC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 
電話:02-2713-6188

http://www.wretch.cc/blog/williamdicky  


想要有顆新髮型來迎接春天麻~~~~
有需要可以去找威廉摟

這顆頭順眼多了麻
這次染的顏色我還蠻滿意的耶
超級喜歡♥
各位還喜歡麻?  
 
 


  
 


 


打完收工啦~
睡覺時間到嚕^^~
晚安拉

對了
最近我在參加一個我的美國夢幻假期的活動
如果有興趣的也可以去參加哦
獎品是超誘人的台北/美國機票呦

 
  

我的美國夢幻假期



  
 
 
 
 
 
 

喜歡Ring的新髮色,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