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呀!
今天是情人節耶♥
過得好嗎?
大家去哪裡過節了呀?
今天好嗨喔~~~~
因為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的洗臉小祕密呀

美國明天才是情人節
所以還沒有過XDXD
情人節我竟然沒有應景的發一篇情人節妝文耶(!?)
哎優.....之前發的妝文都可以套用在情人節上面呀!
不過今天我倒是去逛街買了很多戰利品耶<( ̄︶ ̄)/<( ̄︶ ̄)/<( ̄︶ ̄)/
迫不及待要分享了拉 
過幾天生文摟^^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看我朋友用
我才知道這個東西的
某天又看到女人我最大在介紹
馬上上Amazon訂了一個回家
現在每天都在用哦~~~~♥


這是買來的包裝盒
他有很多種顏色
我選了我最愛的粉紅色>///< 


     

打開來是這樣子的
都忘了說這是甚麼了
這是洗臉機啦  
 
 

 

我買的洗臉機是Clarisonic的Mia
他有出很多種款式
Mia體積最小
最迷你的款式
出門攜帶也很方便 
 

買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充電24小時
像是買相機一樣,買回家先把電充飽飽
他充電超特別的哦~是像磁鐵一樣吸住然後充電的
洗臉機下面有一個磁鐵和白色的充電器吸住
插上插頭就開始充電摟
開始充電他會有一個逼逼聲
就是充電開始
像是磁鐵的原理吸住充電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好酷~~~  
 
 
 
 
 
 

  

 

洗臉機下面白色的就是充電器  
大家應該會有一個疑惑吧 
洗臉機碰到水會不會被電到或是漏電
而且還是要用來洗臉的
放心吧~~~~這整支泡在水裡面都不會有事的拉
因為她沒有插孔 
可以安心使用(; 
 

 
 

刷頭有附上一個透明的蓋子 
這樣也比較不怕用髒他

 


這個刷子是用來洗臉的
女性的毛孔平均是180微米
這個刷頭是每根是80微米
所以他可以深入毛孔清潔
把臉洗得很乾淨(✿╹◡╹)ノ  
 
 
 

超厲害的吧~~~~ 

 

包裝內有附上一小瓶的洗面乳
但是其實可以用自己平常用的洗面乳啦~ 

不過這瓶味道很香~還不賴!!! 

 

平時使用的方法呢就是擠一點在手上 
加一點溫水搓一搓
抹在臉上
之後就可以用開始用洗臉機按摩洗臉摟~
其實也可以把刷頭沾溼
然後擠洗面乳在刷頭上
對了!!!!這個也可以用來卸妝哦
可以深入毛孔把妝卸得更乾淨
但是眼唇我還是用專門的卸妝液來卸拉
卸妝的方式也跟洗臉的方式一樣哦(。◠‿◠。✿)  
 
 
 
 
 


 

臉抹上洗面乳之後要開始摟^__^ 
這款洗面乳沒什麼泡泡~

 


在臉頰的地方停留10秒鐘
慢慢的移動洗臉刷~
Clarisonic還有出別款價格比較高的
是還有提示音的
他會提示你10秒鐘了要換地方摟~
避免過度清潔啦
但是我覺得秒數自己數一下就好啦  
 
 
 
 

這款Mia也不能更換按摩的速度
但是別款有支援 


 

鼻子和下巴各20秒
洗一陣子粉刺真的有變少耶(⊙o⊙)   


 

額頭20秒
記得動作要輕一點阿
對自己的臉要溫柔一點那~  

這件睡袍是新買的(✾♛‿♛)ノ*♡*
超可愛的!!!改天介紹  
 


 

洗完臉之後會覺得臉超級乾淨的(拍拍手~~~)
也會覺得臉變得超嫩的!!!!!!!!!!!!
用久了之後就覺得粉刺變少了
我覺得這個洗臉機就像是去角質一樣
有了這個就不用去角質啦︿( ̄︶ ̄)︿
我是覺得一天用一次比較剛好啦
雖然他說可以一天用兩次
如果怕過度清潔的人可以一周用三次  
 
 
 
 

這個系列更高級的產品還可以用來洗身體哦

背部的痘痘肌有救了~ 

 

這款洗臉機超厲害的地方是可以幫助維他命C的吸收
洗一次臉等於平常洗臉的6倍
難怪我覺得我得臉那麼乾淨(≖ω≖。)♪
對了~刷頭也是要定期更換新的哦
3,4個月換ㄧ次效果會更好
就像是牙刷要換新的一樣啦
刷頭的價格也沒有很貴摟~  
 
 
 
 
 


 

洗臉機長期使用下來的功用是毛孔會變小,細紋會變少,粉刺會變少
難怪美國銷售那麼好
聽說這個台灣也有賣哦~
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品牌的拉  

但是我知道台灣小屈有賣OLAY的洗臉機
但好像是裝電池的
價格也便宜很多
我買的這款Mia是Clarisonic最便宜的款式
約3000多台幣
但是為了我的臉好~
我當然覺得非常值得摟~( ̄▽ ̄)~( ̄▽ ̄)~
皮膚可以變好
是很好的投資呦 


之前我也有在李蒨蓉的部落格看到他也有買這個洗臉機耶~  
 
 
 

對了,,,Ring沒有在幫忙代購哦~
所以不要問我可不可以代買啦
可以上網搜搜上哦  
 
 
 
 
 
 


在情人節這天和大家分享我洗臉的小祕密
希望大家會喜歡摟♥
最後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Happy Valentine's Day♥
大家都要幸福呦^__^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