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發過電捲棒的教學文不過只有照片:PPP
我知道大家一定看了霧煞煞所以我拍了影片哦<( ̄︶ ̄)/<( ̄︶ ̄)/<( ̄︶ ̄)/


先來分享,等等在和大家聊~~~~
今天的圖比較少
用影片才能看得清楚看得懂啦


我平常洗完頭髮吹完頭髮就是這樣超直的
我也沒有燙甚麼離子燙哦  


  
 
 
 
 
 
 
 


金緻柔馭露是我今天使用的髮產品
洗完頭髮都會擦上髮產品
之前的文章也有介紹過囉
有興趣去爬個文吧
我朋友說哥德式的髮產品也不錯用哦 
 
 
 
 


 

擠一點點擦在頭髮上
頭髮比較柔順也會保護頭髮哦ヽ(✿◕ ∀◕)  


 

之後我來介紹一下我所使用的電捲棒吧
這支我覺得很剛好不會太大或是太小
是25mm的也就是一吋的哦
牌子是CONAIR的
購於美國Target
台灣也有賣哦
其實哪個牌子都沒有關係啦  
 
 
 
 


 

這邊是調整溫度的地方
我都不會調太高溫
這樣會太傷頭髮  

定期護髮也是必要的哦 

 

按下開的鍵在等一下就會亮紅燈就可以開始用啦
但是很燙小心不要燙到阿╭( ̄m ̄*)╮
常常看到朋友燙到脖子看到額頭阿
這樣會有疤.....很醜滴>< 
 
 


 

影片我拍了兩次
因為第一次我穿黑色的衣服
跟頭髮的顏色太相近了
怕大家看不清楚所以再拍一次
這個影片我剛睡醒,眼睛超種的拉>.<




接下來在送上一個精華版
在復習一次吧
應該有比較慢比較清楚吧;D

 



其實影片的重點就是慢慢的把頭髮從髮尾捲上去
我其實是很晚才學會電捲棒的哦
身邊的姊妹們都用得很順手的時候我才開始學的
我也是看他們怎麼用然後自己摸索多多練習
就會拉
真的要!!!!!練!!!!!習!!!!!!!
現在出去很多人都會問我的頭髮怎麼弄的
怎麼可以捲得那麼漂亮;D
真的是沒有甚麼技巧溜  

如果覺得捲得不夠捲就可以在加強一次不捲的地方 
  
 
 
 
 
 
完成之後就會變成很浪漫的捲髮摟

可以噴上定型液或是可以固定的髮產品會比較持久哦 

  
 
 
 
 
 
 
 

 


一個背面照 

 



大家應該學會了吧
如果還是不會的那就去買烘罩吧XDXD
烘罩也是自己去爬文哦~:P

    


 

喜歡今天的分享,別忘了按推推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