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接到Channel V就是愛JK的邀請
首圖是主持人建恆哥呦○(* ̄︶ ̄*)○  

在一個月前接到這個通告邀請
我真的很猶豫耶
因為我從來沒有上過電視阿(⊙o⊙)
到了前一天才敲定了錄影的時間
我才意識到真的要去錄影了!!!!
但是好死不死前一天我感冒發燒
重點是一年多沒長痘痘了竟然給她長了兩顆超大的...QQ
我真的有點崩潰(大哭~~~)
後來就想說哎優豁出去了拉不管了啦
都已經錄完了還能怎樣呢(攤手)


當天去錄影都是穿著自己的衣服呢
就是愛JK這個節目會有好多日本和韓國的大明星去上節目
只可惜當天沒有:(
我錄影的單元是最新的單元:JK STLYE
他們在網路上看到我自己打扮成徐玄的樣子
所以請我在節目上教大家打扮成徐玄的樣子
後來改成化妝師和造型師幫我打扮︿( ̄︶ ̄)︿
所有的妝髮服裝都幫我打造好
一開始道現場先幫我上上底妝
還先跟化妝師說我長了好大的痘痘
化妝師也補了超久
因為太大顆了所以還是很明顯(遮臉)
真該死!!!那麼重要的日子竟然不讓我漂漂亮亮的(大怒)  
 
 
 
 
 
 
 
 
 


         

節目開錄了  
幾乎所有的話都是臨場反應講的
真的超配服主持人的 
可以隨時隨地擠出那麼多話!!!!!
這次我比較偏向Model的形態上節目所以話很少
我本來就很內向不愛講話阿
要我上節目講話整個是.....
還好不用講太多話XD  
 
 
 


 
 
 
錄影中~~~~
化妝師姐姐正在幫我化妝
這次的妝容超淡的
跟我在部落格中的妝容很類似耶
幾乎一模一樣♥♥

一開始還是素眼
一定很醜阿!!!不敢想像啦
這次的妝容也只有擦上睫毛膏喔~  
 
 
 
 
 


 

這張是在用髮型
化妝師兼髮型師姐姐幫我用電捲棒幫我捲了好浪漫的捲髮(喜歡♥)
最主要的是要把我打造成中間那張徐玄的照片摟╭(′▽`)╭(′▽`)╯
說真的我覺得我也沒有那麼像徐賢阿~
以前比較像XDXD 
 
 
 


 

這張是造型師幫我搭配的服裝
整個就是超級甜美的
蕾絲的洋裝BLINBLIN的項鏈和手鍊 
是我平常不會打扮的造型哦
徐玄都會穿這樣子哦:P 

但是我感覺好胖哦:''( 
造型師當天也帶了很多徐賢可能會打扮的衣服和搭配的單品
都好好看哦 \(~__~)/ 可以買嗎!!!!???  


 

最後和造型師化妝師的合照
兩位都很美麗♥也都很厲害!!!
而且錄影現場大家人都很NICE;) 
所以我也沒有那麼緊張了
  
 
 

 
 

還蠻喜歡這次的妝和頭髮的
好想學哦
哈哈哈可以看撥出的時候學
如果想要學習韓國女明星的妝容就可以去看這一集就是愛JK摟~  

 
 

撥出時間是1/5晚上7:00
重播1:00AM 6:30AM 2:30PM  

想要學習韓國明星的妝容記得去收看呦<( ̄︶ ̄)/ 

  



這次很開心能有機會去攝影棚體驗
錄影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要看哪裡也不知道要看哪一臺攝影機
其實我沒有很緊張啦~就抱著去給人化妝的心情!!!
但是開始錄影的時候就有緊張了;D
像是主持人突然問我話
我就要回答...臨場反應要很夠 

總之,想要學習妝容的可以去看撥出摟(揮手)

我竟然看不到撥出 
因為我在飛機上
╭( ̄m ̄*)╮
要出發去機場摟掰掰 
大家要想我哦~
在美國的這段時間還是會繼續發文章的

 

 
延伸閱讀:

*化妝*-----仿韓星少女時代徐賢淡妝♥♥簡單五步驟


  
 

  
 
 
 
 
 
 
 

喜歡今天的分享,就幫我按叭~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