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是一年一度的跨年呦✾(。◠‿◠。✿)
今天要分享的是跨年穿搭!!!!!
有PO一些預告在粉絲團了
一直被催想看穿搭文,嘻嘻~
這就來了嘛~~~~不要急   

這幾天聖誕節大家都去慶祝了吧
我也不例外阿,都把寫文著事情拋在腦後了(((被揍...嗚...
好拉快來看看這次的服裝吧
都是我本人親自挑選的哦
還沒想好跨年要穿甚麼可以參考一下Ring的穿搭摟v(〃☯‿☯〃)v
這次拍照的地點是在信義區!!!!!!
跨年大家都到信義區看101了
我也不例外阿╭(′▽`)╭(′▽`)╯
所以大家12/30號見XD
在信義區取景大家應該會覺得很有Fu吧♥



首圖的紅色外套被問翻了阿
摳~我看了他第一眼就馬上選了

這件不只適合跨年也適合過年和聖誕節呀(◕ω◕❀)(-ω-❁)(◕ω◕✾)(-ω-✿) 
PayEasy的網站上很多服裝的網站連結
當時我也是隨便選了幾個網站挑了幾件衣服
因為太多選擇了拉(⊙o⊙)
我看得眼都花了~( ̄3 ̄)~(︺ε﹀)~( ̄3 ̄)~
沒想到我選到了Cherrykoko的衣服耶
第一次穿他們家的衣服
給她100分      
這次選了兩件他們家的衣服
穿起來都超好看的︿( ̄︶ ̄)︿  

這件外套有附毛毛的圍巾哦
在跨年冷氣團來時就不用擔心喇^^
 
 
 


 





今天是和PayEasy的合作文
所以文章的方面只會先透露出一點點哦
完整的文章在
http://beauty.payeasy.com.tw/forum/8/264180  
 
 

讓各位久等了(鞠躬)
快去看看我的跨年穿搭吧♥


 

 
很嗨的介紹完跨年穿搭拉
我覺得節日就是要和好朋友和情人一起過
不管安排甚麼行程或活動
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就覺得好開心好幸福♥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跨年夜哦~
也祝大家2012年順順利利開開心心
Ring愛你們啦♥♥♥CHUCHU~
 
 
 

快來跟我分享大家跨年要上哪玩耍啦╭(′▽`)╭(′▽`)╯ 
 



喜歡今天的穿搭,麻煩幫我推推摟~感恩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