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就知道今天要發甚麼文章了吧XD
在不發就要被大家追殺啦~~~~(╯‵□′)╯
不知道某天跟大家信誓旦旦的說我要發豐胸文
結果幾乎每天都有人來跟我催文
哈哈哈!!!!但是這個文章一直不發是因為一直沒有拍很多照片呀
我不想要食言麻~~~~也不想要變肥~~~~
所以今天熬夜也要趕出文章來(握拳)
到了要發文的這天還是沒有幾張照片可以放的
總不能發我自己的捏捏照吧...囧RZ
只是我聽過很多有關可以讓胸部長大的祕方(!?)
總之和大家分享摟

基本上我覺得年紀越小越有機會
所以大家加油吧╭(′▽`)╭(′▽`)╯和我一起努力!!!!!!

最近我聽到的一個豐胸的方法是:每天早上8點之前吃兩顆蛋
不管是荷包蛋或是茶葉蛋...都ok
但是絕對要早上吃!!!!因為吸收利最好

還有聽到很多朋友變大我覺得最可信的方法就是:按摩
自己按或是請人(怪怪的....就...男朋友)按
但是絕對要持之以恆哦~
這是我認為最有效的方法了

青木瓜是最有效的豐胸食物了

下圖就是青木瓜啦~
說真的平常真的很少會買這個來料理耶
這是我特別拜託我媽媽買的 
青木瓜內還有木瓜酵素
可以分解蛋白質
有助於蛋白質的吸收
可以搭配肉來食用最好 
 
 

  

  
 
 
 
 
 
 


我媽媽煮了青木瓜燉排骨
我個人覺得煮青木瓜燉魚頭也不賴
但是青木瓜.....真的不好吃耶.... \(~__~)/ 
如果真的不喜歡吃,那就喝湯吧(:
喝光光 
 
 


 

如果懶得燉只好去買青木瓜四物飲摟
市面上很多品牌我覺得都沒差拉
但是建議還是用煮湯的比廣告產品好拉
喝青木瓜四物飲的時間在月經結束後的連續三天,早晚各一瓶
  
 
 
 

  


水果:NO1.木瓜 
蘋果和哈密瓜也是豐胸水果哦~都有豐富的膠質
青木瓜又比木瓜更有效果 
 
 
 

 
膠質的食物:豬腳,雞腳,海參,白木耳,牛尾牛筋,豬尾, 鳳爪

聽說白木耳燉木瓜也是不錯的一道料理
還有豬尾鳳爪湯 
...不要問我怎麼煮....
我不會料理拉~嗚.... 

不會料理就去買現成魯豬腳吧XD 


  
    

提高荷爾蒙促進乳炮漲大(含鋅和銅):海鮮,蛤蜊,蚵仔,牡蠣 
每次出去吃飯我都會特別點海鮮類的東西XD 

  



飲品:木瓜牛奶,核桃牛奶,營養牛奶麥片,黃耆紅棗茶,桂圓紅棗茶 

料理:鳳梨生薑豬腳湯,青木瓜燉魚頭,核桃蠔油生菜,紅棗銀耳湯,木瓜炒牛肉片,腰果蝦仁,紅棗花生燉豬蹄,落花生粥
看了我都餓了啦m(_ _)m 

如果嫌料理太麻煩就喝牛奶和豆漿
豆類也很有幫助(大豆,黑豆,黃豆)

聽到很多胸部很大的女生說他們都狂喝豆漿耶 

長期攝取維他命B群和維生素C和豆類和乳製品

經期來的每天早上晚上吃一碗酒釀蛋
市場就有賣了哦

保健食品: 蜂皇漿 
我想去買來吃,但是價格沒有很便宜哦!!
 
我在列出幾樣食物給大家參考吧:魚,雞,穀類(糙米),花生,葵花油,芝麻(油),花生,山藥,紅棗,紅蘿蔔,馬鈴薯,青椒,洋蔥,花椰菜,甘藍菜,柳橙,葡萄,番茄,地瓜葉,萵苣

沒想到有幫助的食材那麼多呢!!!

以上幾乎都是豐胸食物
要搭配讓胸部有到的運動(擴胸運動)和按摩



發這篇文章其實是因為女人~~~~永遠都不會滿足
我也是(攤手)
並不是說我從A變到D所以才要寫這篇豐胸文的
但是我相信很多人都對豐胸的食物沒有說非常的瞭解
以上我整理了一下 也查了很多資料
給大家參考摟~
 
之前我朋友也有去吃豐胸藥
很明顯的變大了一個CUP
我是一路走來見證人<( ̄︶ ̄)/ 
但是吃了三個月後停藥之後
馬上變回來
真是太浪費錢了啦...囧RZ
藥的費用一個月是2000多
每天都要服用藥
雖然成果很快速卻是非常不持久的
浪費錢又傷身體
我很不推薦這個方法
所以不要問我去哪裡吃藥
因為我不會告訴大家傷身體的方法摟╮(╯◇╰)╭  
 
 

聽說針灸也有效
但是我認為也是在針灸的期間有用之後就又會變小了
有試過的跟我分享一下吧XD
我個人是還蠻想嘗試針灸的拉~
只是都沒有機會
之後有機會嘗試就來分享給大家吧
這篇文章可能會持續新增哦
一有新的方法就會和大家分享摟
我也希望妞兒們可以和我分享經驗談
剛剛看到有人留言說按摩從A變到D好威阿(驚!)
我就說按摩是最有用的方式麻 \(~__~)/ 

以上分享的食材實在太多我建議就從大重點的青木瓜下手吧
酒釀蛋也可以在經期來的時候食用
自然就是美
想要更美就要嘗試健康的方式唷
一起加油吧!!!美女們♥
最後提醒:不要跟我說你想要減肥跟豐胸同時進行
豐胸就是要吃得營養呀XD 
 
 
 
 
 

  
 
 

  
 
 
 
 
     
 
原本這篇是要聖誕節發的
結果我每天都從早玩到晚都沒有寫文章啦~~~扭~~~
至少現在美國還是Xmas
就原諒我麻



喜歡今天的分享,就幫我推推吧~感恩 
這篇是我蒐集很久想破頭的文章捏~雖然沒有圖文並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