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關於我在家的頭髮保養
關於頭髮的問題,我已經回答了數十次了吧!!!
希望今天的文章可以幫大家解惑摟︿( ̄︶ ̄)︿
說真的,我的頭髮並不是髮質非常好的那種
算中上啦!!!!(過得去過得去~)
就讓大家參考一下我的保養之道吧╭(′▽`)╭(′▽`)╯


首先就先恭喜*保養*-----今年冬天就靠你囉Ziaja身體霜
抽獎抽中的小妞兒兩名:
分別是3樓的a26701945和61樓的jesslcayyt啦  
 
這兩位小妞請儘快告訴我姓名電話地址喔(((一星期內
試用過後也要告訴Ring覺得用起來如何
這樣才能和其他人分享諾 
如果沒有來領獎我就會抽遞補名單嚕^^~
不過抽中的兩位好像都是熟面孔嘻嘻
這次是用電腦選號,有電腦選號的APP軟體嘛?
還是大家有什麼好玩的抽獎方式可以跟我說呦~( ̄▽ ̄)~( ̄▽ ̄)~

聖誕節快要到了,加上粉絲團默默的要破千了
我想要在粉絲團抽禮物耶~
禮物絕對是我精心挑選很棒的啦!!!放一百個心
我發現抽禮物蠻好玩的說~
今天在抽身體霜的時候就在想到底會抽到誰咧?!
還有我朋友平常都不登無名的現在在那邊給我湊熱鬧...G車
幸好沒有抽到我朋友:PPP
哈哈哈哈!!!!說真的....看到很多人留言說:
平常都懶得登入無名所以不能推推不會留言
我都能理解啦XD因為要不是我在寫文章我也不會登入阿╭( ̄m ̄*)╮
不過希望大家有空還是可以來跟我聊聊天溜~
期待下次的抽獎活動


終於要進入正題了

第一樣是
卡詩金緻柔馭露

是我剛剛入手不久的保養品
這罐好像也是今年新出的產品喔  

真的很優秀(((按LIKE
擠出來是透明的顏色
味道是有點椰子的味道耶
我個人覺得是椰子的味道啦
很好聞的味道<( ̄︶ ̄)/
 

  
 
 
 
 
 
 

  

首先就給大家看我像稻草的頭髮~嗚~~~~
髮尾真的很乾燥 
 


在洗頭髮前先在頭皮上用卡詩金緻柔馭露按摩頭皮
如下圖:擠一點點在頭皮上  

 
 

用手指頭按摩頭皮
這個的功用是清潔頭皮

山茶花香氛可以幫助釋放壓力
在家這麼按摩就好像去髮廊一樣
舒服又放鬆
 


 

像我這樣把頭髮分邊分別塗抹上卡詩金緻柔馭露
當然在家也沒那麼多閒時間分的很細
就大概大概就好嚕

 
 

之後就用手指去按摩整個頭皮
算是一個頭皮保養的工作
 
 

 
  

之後去洗頭髮
洗髮精我沒有特別要推薦或是介紹的
因為對於洗髮精和潤髮乳
我都會一直一直變心換來換去
我覺得阿如果你是買開架式的洗髮精的話
可以買一罐貴一點的洗髮精交替使用
如果每天用昂貴的沙龍產品也很吃不消阿
我相信昂貴的沙龍產品的效果一定會比較優
但是也不代表開架式的產品不好 
沙龍品牌和開架式的品牌交替使用是我的洗髮的習慣
可以省荷包內

YOKO 深層護法膜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6090431?u=Y6336275027
  
 
 
 

之前聽說過他們家的護法膜不錯
看到價格很便宜所以就買回來用用看
心得是:還不賴!!!!!!價格便宜感覺很划算:P
之前我也有用過卡詩的護法
真的非常棒~只可惜我很不喜歡卡詩護法膜的味道:( 
 
 
 
 



是有密封的包裝 

 

近看護法膜
有酪梨油等成份可以滋養保養頭髮 
 


 

塗抹在頭髮上
但是不要抹在頭皮上
為什麼勒?
知識家幫妳解答了 

一般市售護髮產品往往含有矽靈成分
使用後會填補頭髮毛麟間縫隙
並且覆蓋起來
讓你的頭髮柔順有光澤
同樣的原理
她會阻塞頭皮的毛細孔
讓頭皮沒有辦法呼吸
因而導致髮垢 , 頭皮紅腫發炎 , 長痘痘 , 掉髮甚至禿頭等狀況
因此建議洗髮時盡量使用不含矽靈成份的洗髮精
尤其是那種洗護雙效合一的絕對不要用
頭皮尤其要洗乾淨
讓頭皮毛細孔可以呼吸

 
 


 
 

最後加強髮尾的地方
在多抹一些


  


然後用毛巾包起來等待3分鐘
但是我都會去洗澡
因為洗澡的時候有蒸汽
可以讓護法膜更快速吸收
效果會更好哦
之前我有買那種專門在家護法的帽子
插電會熱的那種
但是用超久了....之後就壞了XD
那種帽子就很像去髮廊給人家護髮那樣
不過邊洗澡邊護髮也可以有不錯的效果
所以可以不用在花錢去買帽子了拉

對於護髮的保養,可以幾個月去髮廊給她深層護髮一下       


 

洗澡時順便把護髮膜沖掉
吹頭髮去~~~~


頭髮半乾的時候可以使用
卡詩絲光柔馭露
之前文章分享過我用了他10年有了吧
我覺得只要洗完頭沒有他我都會覺得怪怪的耶
PS.這罐頭髮半乾或是全乾都可以使用  

  

  


擠一點抹在頭髮上
味道非常的好聞
這罐的功效是針對粗硬髮毛躁髮和自然捲等等的頭髮
可以讓頭髮更滑順哦
對他的評價是:不能沒有你阿~~~~~
香味和功效我都給很高分
最後.....不要在問我去哪買了!!!!(這個問題我回答到快崩潰)
很多髮廊有賣,網路上一定會找到更便宜的價格
所以我建議在網路上找找看:D  
 
 
 
 
 

我知道86有賣優~建議多多去網路上比價溜╭(′▽`)╭(′▽`)╯  
 


 

吹完頭髮就會如此的柔順我愛



但是頭髮吹乾後我還是會在擦上卡詩金緻柔馭露 
我手上的這罐是小包裝的
也有大罐的
卡詩金緻柔馭露也可以幫助頭髮生長哦

這罐真的成為我的新寵兒了
讓頭髮更柔順更有光澤不誇張!!!!!
快看看我的頭髮變得多麼順呀<( ̄︶ ̄)/<( ̄︶ ̄)/<( ̄︶ ̄)/  
 
 
回購率百分之一百!!!!! 
PS.卡詩金緻柔馭露是乾髮使用

 
        

放一張還未做全套保養的照片
看了真的有嚇到

 
 

保養之後真的有差
還是不要偷懶捏>O<  




最後我要介紹的產品是
卡詩的漾光柔馭露
這罐是針對長期染髮的髮質使用
用法和絲光柔馭露相同
可用於溼髮與乾髮
但我比較喜歡絲光柔馭露 
這個我比較少使用到
他的護色效果是絲光柔馭露沒有的~就這樣

  
 




 
今天好像是在幫卡詩寫文吼!!!!!
但是其實是在寫我平常的頭髮保養品啦╮(﹀_﹀")╭
和大家分享我的頭髮的保養
我都是在家自己保養的喔
護髮建議一個禮拜最少要護一次

女人的頭髮和皮膚一樣重要捏
不可忽視優^____^


Ring's Wonderland

Promote Your Page Too


 


喜歡今天的分享,就幫我按推推叭~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