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我們像嗎?<( ̄︶ ̄)/<( ̄︶ ̄)/<( ̄︶ ̄)/

今天要教大家的是韓星少女時代徐玄的淡妝 
 

之前大家都說我好像徐賢
然後我就認真的研究了一下她的妝
在舞台上的時候為了效果會戴上假睫毛和較粗的黑色眼線
之前有看過別人仿韓妝的教學
都是畫上一條勾很長的黑色眼線
但是其實還是有許多韓星都是畫很淡的妝的

韓星的淡妝重點就是在以下5步驟
1.粗眉毛
2.粉紅腮紅
3.水水亮亮的唇蜜
4.打亮下睫毛根部 
 

5.畫上睫毛膏(不選擇假睫毛)
 
 
 
 


 
那接下來我就要來教大家畫嚕︿( ̄︶ ̄)︿

說到要仿韓妝
選用的底妝一定是BB霜
大家都說擦BB霜會長痘痘或是奇怪的東西在臉上
(((但我沒有長
所以我也很少擦BB霜
這款BB霜挺厲害的

可以讓臉變白皮膚變好  
 


   

 
不管怎樣都會試用的Benefit腮紅液
讓臉色變好和腮紅更持久

  

 

 
BB霜擦起來皮膚變白
但是泛紅的地方還是遮不太掉
所以我擦了Benefit的遮暇膏遮泛紅和痘痘
之前就說過這個遮暇膏很厲害了 

 
 

 
和BB霜同一個品牌的蜜粉
有擦蜜粉真的有差耶
右邊皮膚比較好   

 


 
和BB霜同一個品牌的蜜粉
擦起來會亮亮的
我覺得這個很好用
擦起來皮膚真的會變很好
((((怎麼甚麼都好用....因為我都推薦好用的東西咩  
 

 

 

 
接下來要來畫眼妝喇
用Too Faced來打底
讓眼影更顯色持久  

 
 


 
Chic Choc的眼影
只使用左邊的打亮眼窩
韓國淡妝的重點也包括沒有太多的眼影
頂多只打亮眼窩  
 
 
 
 

 
眼妝的重點還有睫毛一定要夾翹翹呦~
 

 
 
擦上KISS ME的睫毛膏
先上纖長在上濃密的

 
BTW現在我是都在86小鋪買這個睫毛膏滴
因為我發現比其他家藥妝店還便宜!!!!!!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3597442?u=Y6336275027 
 
 

 

 
在還沒上下睫毛之前在下睫毛的根部畫上金色的打亮
這款是SKIN FOOD的星鑽眼影筆(金)
會讓眼睛更大呦  

 
 

 
下睫毛也給她擦長長的
然後使用Chic Choc電眼星炫筆(咖啡色)
代替黑色眼線筆
這樣就會有神了
眼尾要拉長一點呦
  
 
 
 



 
眉毛用Benefit的畫
  
 

 


粉紅色的腮紅一定要有的呦
  

 

 
最後在擦上唇蜜就完成喇╭(′▽`)╭(′▽`)╯
這是我最近愛畫的妝
最近都不愛戴假睫毛 

 
 

我知道大家一定要看影片
所以還做了一個影片教學摟 ○(* ̄︶ ̄*)○
有一個部份整個沒有拍到,請見諒摟>O<
影片整個毛細孔拍得好清楚(羞)

音樂是我最愛的戴佩妮悠呼 
請笑納




  

在送上幾張比較圖
我覺得最不像的就是眉毛嚕
因為我是八字眉呀 \(~__~)/   

 


  

這張很不像內。。。

這張徐賢好可愛優
注意看她每張照片我都有抓到她化妝的重點喔
就是那五步驟呦~( ̄▽ ̄)~( ̄▽ ̄)~
  
 
 

       

 
忍不住放了一張她妝比較濃一點點的照片
實在是太正了阿
不過我不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拍照噎>O<好難喔
這張的唇蜜or口紅是用較粉的粉紅色
我也很喜歡這個粉色

 
 

 
現在是AM6:00  
最近我都好晚睡覺喔
不然就是晚餐時間就睡了
然後半夜就起床((((過美國時間....
害我的生理期大亂..囧RZ
是不是應該要好好的調身體嚕
越老越害怕身體變差皮膚變差噎 
像今天就半夜起床打文章呀
沒打完整個良心不安睡不好噎(強迫症)
然後平常出門都素顏
回家睡覺半夜為了寫妝文送給大家
所以畫了妝(大半夜欸。。。)
花了一小時化妝和錄影片
馬上就全部卸乾淨(笑)
迎接新的一天就要素顏出門呀比
我說阿最近我越來越拉塌越懶了(嘆)
只有在打文章的時候化妝 
Ring媽每次都說在家畫甚麼妝浪費化妝品
哈哈哈哈哈!!!!!!! 最近都有這個現象




 
 
 


 
  


大家喜歡今天的妝嗎
有沒有像少女時代的徐賢內>///<
喜歡今天的分享幫我按推推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