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我要幫我的海綿們洗澡囉<( ̄︶ ̄)/<( ̄︶ ̄)/<( ̄︶ ̄)/



 

天氣又要變冷了
最近都會下雨
大家穿厚一點吧
還有要寄得帶傘嘿
不要像我一樣只戴帽子遮雨(((((懶惰.....
結果好拉,現在感冒拉<(  ̄^ ̄)︵θ︵θ☆( >_<)  

今天原本要早一點發文的
結果一要開始打就睡著拉((((累慘了

 
我今天要介紹的是大創的粉撲清潔液
各位.......有多久沒有洗你的粉撲了咧 ( ̄)︿( ̄)
粉撲和刷具和我們一樣都要定期的洗澡喔
粉撲不洗,上面殘留的細菌不知道有多少
也會導致皮膚長一些怪東西
這款是大創的明星商品
聽說常常缺貨捏
我知道他的明星商品還有
女性生理用洗劑
睫毛膏稀釋液
刷具清潔液 
我今天去稍微晃了一下大創
(((((最主要的是要去買粉撲清潔液拉

因為我每天都要用到粉撲
清潔液用完了,馬上去添購了一罐
回家馬上試用,順便給大家看一下這罐的厲害
今天去逛的時候還發現了跟粉撲清潔液長得一模一樣的一罐
仔細看原來是:女性生理用洗劑
回家馬上GOOGLE了一下
發現原來是用來洗女生生理期內褲或是床單沾染的血漬
下次要去買來試試看︿( ̄︶ ̄)︿
感覺很厲害的樣子唷
睫毛稀釋液早就聽朋友說好用了
但是之前去買一直在缺貨
Kiss Me的睫毛膏雖然非常好用
但是我覺得有一個缺點就是很快就乾了
所以我覺得我很需要這罐阿
對於刷具的清潔液我推薦常使用刷具的妞兒
Ring偏愛用手畫((((雖然生日才收到了林三益刷具組
如果你們問我說粉撲清潔液可不可以洗刷具
我認為是可以的 ψ(._. ) (猛作筆記)
對於不常使用刷具但是有時候又要清潔的時候
粉撲清潔液就可以派上用場拉  
 

所以說買這罐粉撲清潔劑真是太優惠拉
才39元
一點也不心疼阿

好拉,真的要開始介紹了
 
粉撲專用清潔液  80ML
http://www.daiso.com.tw/products_1.php?product_id=4 

就長這樣 
  
 

  


 
有在看我的妝文的就知道
我每天都會用到粉撲
以下是我用過的三角海綿
  
 
  
  
 
 
 
 
 
 

              
在我還沒有買清潔液時我試著用洗面乳等等類的東西清潔了一下我的海綿

我泡水泡了三個小時
用力揉了她好幾次

結果是以下
卡粉卡得很嚴重
雖然有比較乾淨一點點
但是效果真不好(攤手) 
 

 
  
 
 
  
 
 
買了清潔液後
讓他沖個水 
滴個三~五滴在海綿上 

 
 


 
開始揉揉揉  

((((不要用力搓她,稍微壓一下就好啦
避免減短他的壽命
雖然我都洗個2次左右我就丟了
一開始的時候水和泡泡都呈現粉的顏色
一看就知道她有多髒
洗到泡泡變成白色就大功告成拉
  
 
 
 
 
 

 
   

 
到底有多乾淨勒
根本像新的一樣摟╭(′▽`)╭(′▽`)╯

 
  



來和全新的海綿和用過的海綿比較一下吧
我只能說粉撲清潔液太厲害啦(歡呼)
  

  



最後拿到通風的地方晾一下等他乾了就可以在重複使用拉

這罐我覺得好的地方是
除了清得很乾淨以外
她無色無味可消除異味((((粉撲都有粉的味道ORZ...不好聞
抑制細菌滋生 


乾淨的海綿也可以讓妝容更美麗呦

大創的東西一律39元
下次真的要好好的來逛一下耶
可以買到許多經濟實惠的好東西呢
  
 

  
 

 
哎呀呀~這個週末大家都再幹麻呢?
我都在家裡看我可能不會愛你
之前沒有看,兩天宅在家
一次看8集真是太爽拉
身邊的朋友們一直說好看好看
我就默默的跟隨了
結果就愛上拉
真的是好有意義的一部偶像劇阿
給人很多啓示呢!!!!!
啓示是甚麼.........當下覺得怎麼過了一天就忘了阿...囧RZ
所以說男生女生如果是好朋友沒有純友誼嗎?!
哎優.....反正我大力推薦這部拉
像大力推薦粉撲專用液一樣大力喔XD
 
  
 
 
 
 
 
 
 
 
 
 
  
 
 

喜歡今天的分享嘛?快幫粉撲們洗蓬蓬吧記得要推推呀~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