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編一下髮,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 ̄*)○


 
 

這幾天我好忙碌唷~
每天吃完晚餐就睡著了 
現在就是我的睡覺時間阿(打瞌睡><)
前天原本就應該發文的,結果根本沒辦法思考(#-.-)
那我今天就來簡單的分享一下吧
 
平常沒有綁頭髮就是整個放下來
很沒有變化(很無聊~)
但是冬天又不想綁頭毛(((((好冷~~~~( ̄﹏ ̄)
那就只能在瀏海上做變化拉
 
 
 
 

除了用髮帶和髮箍做變化也可以偶爾動動手指嘛

((((讓手指頭運動一下hehehe~


  
 
 

 
阿這女人瀏海這麼亂像個瘋婆子╮(﹀_﹀")╭
像是這種時候,瀏海很亂的時候
或是瀏海很油的時候
有時候很懶得洗頭髮(((((只有我吧。。。
瀏海就特別容易出油
就要用這招拉︿( ̄︶ ̄)︿  


  
 




步驟1) 將頭髮分成大大的斜瀏海,也就是頭髮都撥到同一邊 

  

 

 
步驟2) 像是綁辮子一樣抓三撮頭髮(同等髮量)
 
 


 
步驟3) 從髮根開始綁三股單邊辮子
綁辮子很簡單,難的就是怎麼編三股單邊
以下有影片教學呦o(≧o≦)o
  

 

 
 
繼續綁~~~~記得要往後綁因為是要塞耳後的
快要完成囉>o<
睫毛翹翹

 

 


完成了之後,先不要用髮圈綁起來唷
 
  




步驟4) 頭頂的地方拉一下讓他鬆鬆的比較好看
頭型也會好看

 
 


 
步驟5) 髮圈綁起來( ̄▽ ̄)~/( ̄▽ ̄)/

 


 
耳後
 
  



 
步驟6) 用夾子稍微固定一下

  



 
後面的頭髮往前撥,遮住辮子的後方
就完成拉╭(′▽`)╭(′▽`)╯這是側面
  

 
 



完成圖!!!!!!!感覺變清純可愛嚕





 

大家會綁三股單邊辮嗎?
好像有些人早就會嚕~
不過我還是來分享一下摟
不會的可以來學習一下喔~( ̄▽ ̄)~( ̄▽ ̄)~
  


  




完成了!!!!我美膩嗎
 



一幫她邊完髮馬上收起來,他的臉
好可怕…(⊙_⊙;)… 
我被嚇到咧。。。
  

 




  

今天下午發現我上首頁拉<( ̄︶ ̄)/<( ̄︶ ̄)/<( ̄︶ ̄)/
開心開心(大笑~)
不過以這種主題上首頁
應該開心嗎>///<
我會一一回覆留言低^^
等我~~~~~
不過大家一直問我吃甚麼健康食品
我要再三的說明一下: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了這個健康食品的關係喔
所以僅供參考拉


  

  


 
有發現我的布丁頭了嗎?
好醜喔........我要來補染了拉
不過這次染頭髮不給美容院染,要在家自己染喔
(⊙o⊙)a
這兩天來PO一下,不用花大錢去髮廊也可以染出一樣的質感
想看甚麼文章也可以留言諾。


 
  


喜歡小戒指的分享,麻煩幫我摟~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