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Hello Kitty控就是我阿HAHAHA!!!!!!!!
打這篇我覺得特別的High~
因為這隻小貓咪的關係(眨眼)
這是我最近收到的Hello Kitty小物♥
  
  


上一篇打的部落格,有點小小的後悔。。。
所以要趕快打新的一篇來讓大家忘記上一篇恐怖的照片(開始催眠~)
好友A:乾~~~~~~~妳以前怎麼那麼噁心
小戒指大受打擊xxxxxxxxxx之後回答
小戒指: 妳還不是愛我跟我做朋友了   揪咪:*


好拉,不堪回首的過去就不要提起了 
我要來分享我的最新寶貝 

 

1)林三益LSY 全球限量/台灣獨家 粉紅Hello Kitty彩妝刷具組
看到限量兩個字就立刻點了一下  馬上購買(按)
話說這是我的好馬吉送的生日禮物
應壽星要求的拉(揍)
我愛她(抱起來轉圈圈)
是愛Kitty還是她阿!!!!!!!! (都愛♥~笑)
 
我會這麼愛他的原因是她全部都是粉紅色的
(金髮尤物病再度發作)
連刷子的毛都是粉紅色的
誰捨得用阿..........
9/30前預購是1399,之後就是原價了
我怎麼9月沒有發現這麼可愛的東西(氣)  

  
 

 
  
 
 
 
 
 

  

 


接下來我要來一一介紹他們拉
1.蜜粉腮紅兩用刷
2.粉底刷
3. 眼影斜刷
4.眼影刷(大)
5.鼻影 暈染兩用刷

 
有了這五隻就無敵拉
化妝就無敵的意思拉:P 
 
 

還有附上刷具帶
攜帶非常的方便




 
近看他的刷毛,超柔軟的
刷起來好舒服唷 ○(* ̄︶ ̄*)○
粉紅色的刷毛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每支刷子上都寫著HELLO KITTY
非常的精緻
可愛度破表!!!!!!!!! 

 
  
 


 
還附上一個小盒子可以把她裝起來
  


 


雖然捨不得用,但是還是拿來用了:D
不然放著要幹嘛。。。
每天用她化妝,心情就會好好好幸福
   
 
 




親~~~



 

2)Hello Kitty白色臉型2012年磁鐵扣式行事曆

他都叫我選她了,我還能不選嘛(嘆...)
之前我在Hello Kitty專賣店和書局找了一下
樣式好少不然就是不可愛的2012年曆(非Kitty不買)

所以當然是在網路上選購阿
宅女就是愛在網路上購物(推眼鏡)
逛了幾家,還是要多多比價阿 
ψ(._. ) (猛作筆記)

我看到有兩家賣同樣的東西,一家竟然貴了100(嚇)
我這麼精打細算一定是貨比三家的阿(好女孩!!) 
 


  
 
 



蝴蝶結的地方是磁鐵

  




還附贈了好多貼紙⊙ω⊙
不過我都不會用拉

 

 

 
內頁長這樣

 


 
 最前面還有透明夾可以放照片(拍拍手)

 


 
這種東西是必需品,一定要挑一個超可愛的
畢竟這一年都要和他相處嘛
每天的心情都跟著好起來嚕^^~
  


 
 


以上就是我的新的寶貝
還有另外一本年曆是別人送低 
眼尖的朋友有沒有注意到這隻Kitty貓呀?
她是我的寶貝


是Kitty和SWAROVSKI聯名的凱蒂貓喔  


他從那來請閱讀
*旅遊*-----我在日本東京自由行 


 


 

話說我今天接到了一通詐騙電話 
沒想到我在網拍上購物的資料外露了
一個很大陸口音的女生跟我廢話了一堆
我從來沒有接過這種電話
一開始還搞不清楚狀況
不過聽了2分鐘之後就可以聽出他是詐騙集團
跟我要我的銀行帳號等等我也搞不懂啦
反正大家要小心不要被騙
我真的有朋友被騙了錢$$$$
他們都說的很真,好像真的發生了什麼事的樣子
你就會很緊張的給了他你的資料......結果就是: 哭哭錢都沒拉

還好我精明(推眼鏡)


 

****售出PINK全新外套
本來要買來自己穿的
但是我有很多件類似的了(攤手)
我沒有那麼多身體阿!!!!!!!
所以只好割愛賣出
希望有緣人可以好好愛她(因為我很愛她
)   
XS  亮粉紅色  

穿起來很亮眼很可愛

這款版行也好看
吊牌都還在呦,9月購於美國  
 

更多照片    點我

 
  

NT1800(運費60或是台北東區面交) 
 




  
 
 
 

跟我一樣喜歡Kitty的,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幫我按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