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在某韓國網拍截取的^^~ 韓國妹的包包頭可愛又俐落(喜歡)



 

我要教大家綁韓國妹的包包頭
使用工具:  1.  
UTENA固定髮膏

                 2.  凡的盤髮
                 3.  黑色髮圈*1





用手隨性的抓一個馬尾
 


  


******小訣竅******如果要綁馬尾或是包包頭,記得要把頭往後仰,不要往前仰
,頭髮後面會蓬蓬, 將頭髮紮好時,
把頭擺正就會發現後腦勺的頭髮不在那麼蓬蓬了唷;)
 




 
紮好馬尾後
 



 
將海綿寶寶套在馬尾上

 
 




 
 
雙手夾緊,將盤髮器往上拉***記得要用力夾緊,頭髮才不會鬆鬆的或是容易掉
 



 
往上拉到差不多這個位置,因為下面的頭髮參差不齊,會很容易掉出盤髮器



 

將頭髮往內捲,捲到底之後往下彎
 



 

往內灣之後會有海綿寶寶露出來,記得要把前面的頭髮把海綿寶寶藏好唷^^



藏好之後就是這樣拉  是不是很大包很可愛內





 
接下來用UTENA的固定髮膏,使用髮膏使毛毛的頭髮和胎毛貼住頭髮,就不會顯得頭髮很亂,毛毛的呦


 


 
後面我也會用!!!!



 
完成品的側面圖
 


 
♥我建議頭髮少的小妞可以用大腸髮圈,讓包包可以更大個喔
♥這個海綿寶寶的盤髮器 已經流行一段時間了耶~但我還是發現我好多朋友都不會使用耶~
  所以在這邊交一下大家嚕

♥今天這個天氣這的很不適合上班上課耶~怎麼不放颱風假內雨傘都被吹壞了拉~大家還是要
小心身體呀



 
最後讓大家復習一下步驟吧123456





這是我當天綁包包頭的樣子,準備出門嚕
 
 







喜歡我的今天的分享,幫我按推推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