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兒們的情人節要怎麼過呢?
Ring的情人節應該是和姊妹們喝喝下午茶摟
 
今天我要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情人節STYLE
提供給大家參考摟
我設計的情人節妝走淡妝路線
男生都喜歡女生化淡妝就好 


之前有妞兒問我用甚麼樣的化妝品化妝
今天剛好可以介紹一下我的愛用化妝小物

一大早起床還素顏,有抱哥陪我睡還想賴床一下 今天是情人節還是趕快起來梳妝打扮吧~
  
 



KRYOLAN歌劇魅影一系列為我打造完美的底妝
這兩罐都是粉妝慕絲,擠一點點在手上混合使用,他有鎖水長效補水的功用,
3D
的玫瑰折光粒子,讓肌膚更明亮,
這兩罐基本上就是上妝前的保養品,也有飾底的功用 




在台灣悶熱的夏天臉時常出油,我都會先擦上smashbox的揮別油光粉凝露在T字部位,在上粉底液,
 有擦這瓶和沒有擦真的有差呦~會減少一些油光 



 
接下來也是一樣使用 KRYOLAN歌劇魅影的粉底膏,是我用過最遮遐的一款粉底了,只要用三角海綿輕輕的塗上薄薄的一層
就可以了,千萬不要上太多免得妝變得很厚重




用掉好多瓶的Benefit腮紅液,持久性非常的好,就算不上妝也可以擦上這瓶,讓臉頰紅紅的,更有好氣色,
我覺得這款紅色的比粉紅色的更好用唷 



 
KRYOLAN歌劇魅影真的是幫我打造全部的底妝耶~所有的底妝都是用他們的產品,名模晶透蜜粉讓我不脫妝



 
接下來是眼妝的部份啦~Too FacedShadow INSURANCE讓眼影更持久顯色,擦眼影前一定要上這瓶!!



Chic Choc的兩色眼影,我只上右邊的那塊淡淡的粉紅色加上微微的亮粉(畢竟我的情人節走的是淡妝路線)




Kiss me的眼線液來畫眼線,細細的劃上一比就好嚕,這也是讓我一買在買的眼線液





戴上假睫毛讓眼睛更大更有神,這款是超自然款,AX7蔣怡愛用款,詢問度超高

  



INTEGRATE的眼影使用最深的咖啡色畫在眼線液的地方,細細的一比蓋住眼線液很死的黑色
 



Kiss Me的睫毛膏是我的最愛 纖長濃密都很推推唷~~~~今天使用的是纖長型畫下睫毛,是不是變得超長呢!!!!  (驚!! )
 


 
使用Benefit畫眉毛
 
使用前↘

使用後↘  因為頭髮是咖啡色的,眉毛就要畫上咖啡色低:D


 
最後在補上一層CANMAKE腮紅,臉頰粉紅粉紅更可愛了呦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嘴唇了配合妝容擦上MAC CREAM CUP口紅,是我和姊妹們最愛的口紅顏色,但最近台灣停產了!!!
我要趕快去尋找他了,沒有他不行阿~~~~~~~~~

 



 
情人節妝容結束,套上一件簡單的洋裝就可以出門啦:) 因為怕要走太多路,所以穿平底涼鞋,減少腳的負擔
 

 
洋裝購於URBAN OUTFITTERS,美國人都穿簡單的洋裝,我穿起來就是不能像他們那麼有隨興美~~~~~哭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颱風打亂了和姊妹們的海邊比基尼遊了(氣!! )
今年夏天都還沒到海邊玩內><
這樣也好啦~~~~不像每年夏天當個黑妞(現在也沒很白阿~揍!!)
不過好想到戶外跑跳唷!!!!!   我也想要很青春嘛
  不要整天都是泡東區







如果喜歡Ring打造的情人節STYLE,幫我推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